孩子月做的血常規,有沒有懂得給說一下有什麼問題嗎

2021-03-04 09:24:00 字數 688 閱讀 4016

1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孩子八個月做的血常規,檢查出來的資料都在正常範圍之內,說明孩子的血液正常,不貧血

滿意採納哦!

大家好,我現在是八個月21天,前些天做了血常規,上面的數值我看不懂,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正常嗎? 20

2樓:小小花

您的血常規化驗基本正常,別有什麼顧慮了。應該把精力放在胎兒的發育上,如營養,胎教,增加產前檢查次數,以保證順利把寶寶生下來。

3樓:花田11路

白細胞多沒事的,放心吧,是有炎症才會多,一般情況下是自己免疫問題。可以自己調解好,沒事再查查,要是一直很多,應該是有炎症。這個上面沒多大問題,放心吧。

4樓:偶爾遠行

白細胞正常值是4——10.你到了9.9,屬於正常值的臨界點。

白細胞稍微高點,說明有炎症,你還屬於正常範圍,請放心。淋巴細胞正常不超過百分之40.你這個稍微高了一點。

總之問題不大。請進一步觀察。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結果上看沒有明顯問題

,正常人白細胞一天之中也會有很大差異,而且影響因素也多,一般午後最高,清晨最低,至於淋巴細胞百分比偏高,對於嬰幼兒來說是正常的,2-3歲時可達50%以上,5歲以後才下降到**水平

在家帶孩子,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兼職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坐完月子,眼瞅著孩子上幼兒園之前這幾年,我都沒法脫身去工作,就看回了很多兼職,最後還是答選了微商,因為是朋友那邊介紹的,所以很放心,現在每個月的奶粉錢...

不是說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嗎,有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

你爸爸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後悔拋妻棄子,一定會後悔不要你 但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你要讓他知道沒有爸爸我們一樣可以活得那麼堅強 讓他去後悔吧 一無所有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會讓你們更努力的去生活,好好珍惜每一天吧。有,並不是所有的父母 都適合當父母的.有些父母給了孩子生命卻給不了孩子...

有沒有可以給孩子起名字的軟體,想給小孩取個名,有沒有好的取名軟體推薦?

起名字的軟體都不太靠譜,需要你輸入個人的資訊之類的。網上可以搜到比如今年男女孩兒 最流行的名字可以從中選擇。可以去抖音裡面搜尋孩子起名,有好多可以參考的,也可以聯絡他們幫孩子起名 想給小孩取個名,有沒有好的取名軟體推薦?想給小孩取名字,有沒有好的名字在軟體推存?你可以在網上查詢,給小孩怎麼取名字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