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驗單,很焦急,請分析一下

2023-01-22 10:20:09 字數 718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肝功基本正常。

應當結合乙肝兩對半、hbvdna(病毒量)、b超和肝功能情況,判斷病情,決定**措施。 是否是大小三陽並不病情輕重的指標。

你要注意:肝功輕度異常(不超過正常值上限的2倍),不管大小三陽、只要不是肝硬化,即使病毒量很高,也不需要藥物**。注意休息,正常合理的飲食,定期複查非常重要。

作為慢乙肝患者應當注意以下幾點:1.定期複查肝功能和乙肝兩對半情況,當肝功能異常時(大於正常值上限2倍以上),應當進一步檢查hbvdna(病毒)定量,大三陽高於10的5次方或小三陽高於10的4次方,都是抗病毒**的指徵,應當積極抗病毒**。

**一定要去正規醫院。2.定期檢查b超和甲胎蛋白(afp),慢乙肝有肝硬化和肝癌的發展趨勢,檢查b超能夠早期處理。

3.肝功能正常的乙肝攜帶者,不需要特別的**,只要注意休息,正常合理飲食即可,切記不能飲酒。定期複查很重要,時機合適就應該積極抗病毒**,以減少肝硬化和肝癌的發生。

2樓:僑雋利

最好進行抗病毒**,你這種情況能治好。

3樓:

你的檢查結果是大三陽,肝功基本正常

大三陽說明病毒在體內繁殖複製嚴重,具有傳染性,乙肝兩對半是醫學的主要監護物件,你必須積極**。建議你使用中藥**。效果是很好的。

乙肝是一種慢性病,日常生活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生氣,不喝酒。飲食要注意,

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尿常規化驗單,謝謝

比重 1.030 超一點,說明不了啥 蛋白質 0.15 g l 應看24小時含量。尿膽原 16 umol l 尿三膽,高了,黃疸檢查。腎臟至多有一點腎小球炎症,和尿毒症十萬八千里,胡扯。尿三膽要進一步查一下。再排除一下腎小球炎症,沒大事。如有也可治。別害怕。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保險些 請專家分析一下...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1.沒有明顯貧血,至於心悸 心慌,如果有關係,可能心臟方面有問題,引起身體組織缺氧,紅細胞數目 rbc 代償性增高,伴有缺鐵現象 身體鐵儲備相對不足 平均紅細胞體積mcv hct rbc,rbc 所以mcv相對 同樣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mch hb rbc,rbc 所以mch相對 紅細胞分佈寬度rdw...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化驗單,並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其它的白帶結果基本正常,清潔度不夠好而己,清度度1或2是正常範圍,3或4是炎症範圍 uu培養 陽性 這個結果說明有解脲支原體感染,可選s那一行的藥物 雙側多卵泡卵巢 不排除有多囊卵巢的可能 如果不是在排卵期或早孕期,盆腔有積液說明有盆腔炎的感染 你的檢查沒有問題啊,盆腔少量積液正常的,何況你其他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