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裡有雜音

2023-01-22 08:15:10 字數 2516 閱讀 3556

1樓:勤鴻風

樓主所問的耳機有雜音的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首先說明並不是***機器或者是耳機的問題,如果是這樣的硬體出問題的話不可能只有兩首歌出問題,而是你所有的**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問題出在音原始檔上,這是因為這個音原始檔被轉換過高位元率,原檔案可能是一個比較小的***檔案,但是位元率比較低,音質不是很好,可能被人轉換過,但是,問題就象是,一斤面,要做成拉麵的話,面絲的數量是有限度的,超過這個限度的話,面絲就會斷掉,而一首歌的內容是一定的,強行拉抻的話只能導致音質受到更大的傷害,出現象是cd盤被劃了一樣的扎扎的聲音,這時候你只要換一首比較正常的歌就行了,應該沒有問題的。

關於森海耳機的真假辨別,你可以仔細的參照

相信對森海塞爾mx系列耳塞較關注的朋友都看過一些如何區別的文章,而錦藝國際也託新潮電子在其雜誌上刊發了《森海塞爾mx500/mx300耳塞真假鑑別》一文,在這裡白樺林就不想多重複那些東西了,而是直接從市場上買來假貨,和自己使用了一年多的mx500做對比,並拍下了一系列的**,給大家作為直接的參考。

一般來說,**mx系列做工精緻,用料講究,整體看起來精美,接縫處圓滑,整條耳塞沒有見到有粗糙的地方。而假貨雖然極力模仿,但限於製作工藝,在接縫處有不少毛刺或者不夠精細的現象。**mx系列的耳塞線用料講究,整條線柔軟但有一定韌性,而假貨則非常柔軟——柔軟的有點異常,可能在拉扯的時候裡面的銅線比較容易斷裂。

下面我們就從一系列的**從來對比。

1、包裝

**mx500耳塞是裝在一個捲心盒中的,可以很好地保護耳塞,隨機附送了一對耳塞棉,墊在耳塞下。

而這次在市場上購得的假貨mx系列則只是用一個塑料袋簡單包裝,耳塞棉是包在裡面的一個小袋子裡,整體包裝似模似樣。

2、耳塞線長度

**mx500的耳塞線只有1.2m的銅線,而假貨則比**的長。據以前錦藝國際公佈的資料來看,是5-6cm,但是這次的假貨居然比**多出約20cm。

大家從下面的圖中可以看出來,假貨的「音量調節開關」的位置和**mx系列相距約20cm。

3、音量調節開關

**mx500的音量調節開關的兩端是圓弧形的,並且裡面的調節杆也是圓弧形的,兩邊的「max」「min」標誌是凹下去的,並且壓制出來的字樣非常光滑、清晰。從以前錦藝國際公佈的資料來看,假貨的音量調節開關兩端是方形的——但是從現在市場上**的假貨來看,這個「弊端」已經改正了,假貨的音量調節開關兩端同樣是圓弧形的!

據白樺林對手上這條假貨的仔細觀察,發現了另外一個明顯不同的地方。大家看看下圖,**mx500的音量調節開關背面有五個圓點,其中四周各一個,中間有一個。

而假貨的音量調節開關背面非常的光滑,沒有任何圓點!或許假貨為了節省成本吧,呵呵。

4、插頭

**mx系列耳塞的插頭做工良好,整個耳塞插頭稜角分明、複雜,而假貨的做工則比較粗糙,造型簡單。大家從圖中可以看到,**mx系列耳塞的插頭上還有非常明顯的三條凸起的橫線,而假貨則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

5、耳塞頭顏色

**的mx500的耳塞頭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有光澤,特別是當你轉動耳塞頭,從不同方向觀察的時候,這種感覺更加明顯,而假貨雖然一眼看上去很有光澤,但是當轉動起來從不同的方向觀察就可以發現,假貨的顏色比較黯淡,沒有那麼靚麗的光澤。

6、耳塞頭標誌

當然了,白樺林手上的這款假貨並沒有標上森海塞爾的logo,從圖中可以看出。

而且從「r」「l」的標誌來看,**的這種標誌和底色融合的很好,看起來很和諧,做工精緻。而假貨的「r」、「l」標誌是趨於白色的,並且是獨立於底色之上的,做工粗糙,看起來非常的突兀,令人感覺不和諧、很不舒服。

7、排氣孔

白樺林仔細地用**mx500和假貨進行了對比,發現**mx500的排氣孔做工精緻,並且較為圓滑,曲線感十足。而假貨的排氣孔乍一看似乎沒有什麼區別,但是細細看來,卻發現它的做工粗糙、很呆板,在邊角沒有進行圓滑處理。

上面就是白樺林為大家提供的如何鑑別真假森海塞爾mx系列耳塞的介紹了,雖然只是對比了mx500,但是mx300的情況同樣差不多,大家可以參照上面的方法進行鑑別。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了 如果樓主還有問題歡迎到我們的論壇www.500rc.com去發貼問一下,我們會第一時間給你做出回覆

另外說一下,森海的mx耳機系列是比較均衡的一款,個人比較喜歡,相信這也是很大眾型的耳機。

2樓:

先看看別的歌是不是也這樣.如果是就是耳機的事.要不是就應該是***的問題.

你打**都說是真的了.就沒必要再懷疑它了.肯定是真的.

你覺得不怎麼d那是因為這個耳機不適合你.你可以看看其它的.關鍵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耳機.

如果劈了再修好的話.耳機沒有褒的必要了.這是一位修耳機的py告訴我的.除非你換新的震摸.

"我在把耳機拿到手時,我為了測試音效,把聲音調大了一點,聽了幾首比較動感的歌曲"

有可能就是這時把耳機膜震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這時把耳機膜震破了.

建議你去修一下,是免費的!

抄襲可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感覺有雜音而且你還確定你的是正版的你可以去你當地的總**商去修理一般都是給修理的如果你不知道可以 去網上查我的耳機修了3次都是免費

耳機有雜音,關掉麥克風選項,就沒雜音

耳機有雜音bai關掉du麥zhi 克風就沒有雜音了需要設定一下麥克風。daowin7以上的系統內,右下角的小喇叭容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 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

我的耳機有滋滋的雜音,怎麼解決,手機的耳機有滋滋的雜音怎麼辦?

耳機中有滋滋的雜音是因為沒有開啟降噪功能。iphone8可以在 設定 通用 噪聲消除 中開啟降噪功能解決耳機滋滋雜音的問題。1 解鎖iphone8至 主螢幕介面 如圖所示。2 在 主螢幕介面 下,按住iphone8機身側面的 音量鍵 將音量調至最大。如圖所示。3 音量 調節完畢後返回 主螢幕頁面 開...

電腦插上耳機,雜音很大,電腦插上耳機,出現很大雜音和耳機以外的聲音。

可以嘗試著把耳機放在別的電腦上試試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噪聲依舊很大,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檢查是否耳機的靈敏度太高,可能存在很小的音訊電壓都能推動它。2 檢查耳機的遮蔽線是否脫落,或根本就沒有遮蔽線。遮蔽線應當把訊號線用編織帶的方式完全包裹住,而不是就用普通的單芯的一根地線代替。以下是一些解決辦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