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到底怎么做阿我不會呀,任務到底怎麼做阿 我不會呀

2023-01-22 06:55:09 字數 1762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的人物為聖誕老人.

同時天成還為了聖誕節推出了聖誕老人任務.聖誕任務說明1:必須有下雪場景的地圖(冰河賽道三個中的任意一個)才行,當然必須有聖誕老人在房間裡(他在地圖才會有變化)

2:必須完成10盤,得到1個的聖誕頭飾,可以使用1天(具我觀察有一定概率防住飛碟哦!)

3:此任務可以刷30個的聖誕頭飾

4:完成後到禮物欄接受禮物,萬不可點選放棄禮物5:不要盯著人家聖誕老人猛k,把聖誕老人玩家打跑了,呵呵任務就完成不了了!

2樓:

必須房間裡有聖誕老人

所玩的地圖必須是冰河主題的

每跑一局 才算一回

3樓:情商等於

你就跑啊,跑到了他要求的圈數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既有聖誕老人 必須也是冰河賽道(要完成!)

5樓:

房間裡有一兒歌聖誕老人(人物)``而且要在冰河塞道里跑

你必須完成全程``要不不算一次。10次就可以拿一天的頭飾

可以30回`就是全跑完可以有30天的頭飾

6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是冰河賽到

2,必須有一個人用聖誕老人

3,必須完成

缺一不可

誰做個這個任務?我怎麼做不了阿

7樓:薇兒7mov何

1全部尤勒斯的驅魔儀式 與學者巴拉達交談,利用祈禱唸珠幫助巴拉達完成儀式。與獲救的尤勒斯上校交談,然後向助手克拉圖覆命。 任務提供:

儀祭念珠 任務需要: 儀祭念珠 尤勒斯上校 《多玩的朋友》,現在我們必須去拯救尤勒斯上校了。他的狀況又有惡化,巴拉達擔心如果我們還不能淨化他身上的腐蝕,他就要永遠離開我們了。

拿著這串念珠去找學者巴拉達,馬上開始儀式。不要讓任何人打擾到儀式的進行……,如果一切順利,我想尤勒斯上校還是能拯救回來的。他的情況好轉之後,和他談談,然後再回來找我。

任務獎勵: 金錢獎勵: 400 經驗獎勵:

7200 xp

記得采納啊

怎麼才可以回答別人提問的問題啊~我不會555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別人的問題,下面就有回答的.

再下面提交回答ok...

9樓:玩皮毛貓咪

點選問題就可以回答了

我不會做任務怎麼辦啊!有時做了任務也不送衣服,道具…忽忽…怎麼辦

10樓:皇甫清爾祖

不會做任務,你就先看任務內容,一切妥當後,假設你技術不行達不到要求就開掛吧

這遊戲就這樣

就算送衣服,大都只有幾天,還都不怎麼好看

還是多多做有經驗的任務吧

或者自己咬牙衝些qb

11樓:鳳淳雅酈美

親,任務不但可以增加錢,增加經驗,還可以積累到一定的數量得到徽章哦,很漂亮的,比升級的徽章還漂亮哦。50個隨機任務有徽章,100個也有,然後是1000個,2000個,我已經得到一千的了,呵呵。挺漂亮的,慢慢玩技術好了就好做了,多交些朋友一起做吧。

12樓:留海瑤茅婷

衣服和道具

直接會送到你的物品裡哦

去裡面找找

能看到的

現在不會給提示啦

祝遊戲愉快

聖安地列斯R的任務最後任務怎么做

那個應該是萊德爾和你一起偷東西的任務。任務名稱為搶劫山姆大叔。先去他家接任務。然後出來和他一起上車。停在他家門口的那輛。然後駛去碼頭倉庫。門口的鐵門我是先翻進去。因為cj身手不錯。翻牆很容易。把警衛幹了。用槍把開關打爆。門就可以開了 這時候會有幾個警衛跑過來。都滅了。跑向有開關的那個倉庫。再把開關打...

DNF在哪做開罐之王的任務怎么做

dnf中的勳章除了卡妮娜的希望,神聖守護者外,還有一種是開罐之王勳章 勳章頭銜圖與屬性如下 其中頭銜的展示,開罐之王為動態的頭銜展示,很好 接受該任務的最底等級為47級,勳章任務跟開機械牛的地圖是相關的 具體如下 忍者處接任務,出生地mm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雜貨店mm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新手村罐頭...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買了酒店的任務怎么做

與ken商量準備打劫銀行,但要先找幾個這方面的行家。cam是個慣犯,剛被關進拘留所。我要將他救出來,來到警察局,到更衣室換警服之後到辦公區的一個房間拿取鑰匙卡。然後來到拘留處將cam放出來,殺死阻攔的警察後,帶領cam逃離,到噴漆處取消警星後,去cam的住處。報酬 1000 2.the shoo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