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直託欠工資怎么辦啊,公司一直託欠工資怎麼辦啊?

2023-01-22 05:25:09 字數 924 閱讀 6005

1樓:裁決軒胤

首先通過勞動部門 勞動部門的判決如果不執行,就上法院。到了法院先申請資產控制。 你好,首先不知公司沒有與你簽訂勞動合同,若沒簽公司是違法的,但是你與公司已經構成了事實勞動法律關係,這樣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你可以提供員工卡或者名片以及同事的證明來證明你與公司存在著勞動法律關係的,這在現實中是不難做到的。 其次,公司沒有按時支付你的工資以及提成,公司的行為是違法的。公司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絕或者不按時發放員工工資以及提成的。

這裡要證明自己的工資數額和提成的數額,工資你可以提供以往的工資條或者工資卡或者同事的證明來證明你的工資數額。至於你的提成,你可以提供房屋中介合同、同事的證明、房屋買賣雙方的證明,來證明你的房屋交易成果。 你可以就你的工資以及按照工資的25%的經濟補償和相關的社保費用向公司進行協商,要求其予以支付。

如果與公司協商不成的或者公司毫無誠意的,你可以向公司所在的勞動部門的監察大隊進行舉報,要求其對公司做出處理和支付你的工資以及提成。如果仍然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的,你可以向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以維護你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自身著想,怎麼處理要看具體情況,是隻拖欠你一個人的工資還是所有人的呢?又是出於什麼原因拖欠工資呢?如果是拖欠你一個人的工資,且公司在當地是家信譽不錯的公司,而你又想繼續在那發展建議先不要驚動勞動部門,先與公司有關人員進行溝通,如果公司方面態度強硬,再去勞動部門也不遲,但要準備好有利證據.

如果是所有人的,那麼你可以和大家一起聯名至勞動仲裁部門解決.

3樓:夢魘

拖欠工資的確是違反勞動合同法的,但是建議你還是看看實際的情況,如果公司以前一直做的很好,這次的確是出於無奈,而且能夠及時解決的,那說明公司還是比較有誠意的,偶爾的一次就沒有必要深究了。 如果公司以此為藉口,苛扣工人工資,那可以到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來維護你們的權益。

公司一直不給我轉證怎么辦?我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解決嗎?北京時開律師事務所好嗎

不知道時開律師事務所好不好,但是你的小問題大家都可以幫你解答。簽訂勞動合同時勞動合同上面應當有試用期時間,根據勞動合同法規定,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兩個月,三年以上固定無固定期限的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你可以與單位協商,如果單位不同意轉正並...

公司扣押一月工資離職後不給怎么辦

只要勞動者是按照正常的辭職程式辭職的,辭職到期以後,用人單位是不能剋扣勞動者工資的,如果用人單位剋扣勞動者工資,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一 如果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

一直想以前女朋友怎么辦,一直想以前女朋友怎麼辦?

您現在交新女友了嗎?如果有我建議你把無處擱置的愛收回來,好好對你的現在的女朋友,告訴你想也沒有用,女人就是這樣,你越對她魂牽夢縈,她越覺得自己高得不行,若是她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做什麼都沒用,死心吧,退一萬步的說,你們如果複合了,她心裡已經是荒草遍地沒有你的位置。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那好辦,買一本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