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取吉大車輛方向研究生的諸多問題,望高人指點

2023-01-22 04:15:09 字數 3337 閱讀 5465

1樓:知秋一葉

1.學機械的,考車輛一點阻力都沒有。因為車輛本身就是機械。

2.初試專業課是材料力學,理論力學選一個。

複試專業課就是汽車理論(餘志生),汽車構造(陳家瑞),汽車設計(陳家瑞)。

現在可以開始複習英語了。數學一,差不多開始看看課本,在六七月份左右的時候爭取能把課本看完一遍,這是一種比較保險的進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機械的 考車輛不難的 把汽車構造和汽車理論學好同上教材肯定是陳家瑞的構造和餘志生的理論 數一學好專業課 車輛的專業課

把英語弄的越紮實越好 數學也可以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複習就是了,機械跨車輛有塏但不是很大;所考科目專業課一般都是材料力,數學當然是考數一了;複習方法麼,就是先數學、英語再專業最後政治,自己做好計劃 堅持下來 一般就會過的。

小妹今年考研,學車輛工程,對選學校很苦惱,同濟、吉大之類的不敢奢望了,請高人指點一下選什麼學校

4樓:筆墨文人

長安跟江蘇價效比比較高,燕山雖說分低,但車輛實力不行,重大不錯,但是外校的比較難考,武漢理工比重大容易考點,實力也不差。價效比排名:長安大學=江蘇大學》武漢理工=重慶大學》燕山大學,價效比高低並不是說學校好與壞,而是分低卻能上比較好的學校而言。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車輛工程還不錯,至少從我同學畢業的情況來說

6樓:追殺⑤丘位元

建議你考重大吧,是你所列的大學裡面唯一的985,而且本身就是偏向工科的院校,車輛很不錯。分數可能會相對高些,但絕對是值的,處於b區也算價效比高了。其實主要是看你大概有怎樣的實力,實力強的優先考慮重大和武漢理工吧

7樓:魔法師之子

那你就別碰車輛了,需求沒有想想那麼大的

8樓:

合工大應該是比較高的分數。其實也要看你想學那個方面的了,大客的話就長安大學吧。300分以上穩走。

9樓:七_年

武漢理工吧,長安大學

10樓:十我的賬號

能交個朋友嗎,我也考

關於考研科目的問題。吉林大學車輛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理科類考數一,工科類考數二,經濟類的考數三,數學是統考,每個學校是一樣的,

12樓:小櫻美琪

考研分初試和複試。

初試的考試時間全國統一,科目分為政治、英語和兩門專業課。

複試時間由各學校自己確定,科目各學院自己確定。

有些專業初試的專業課包括數學,但文、史、哲、管、法等專業是不考數學的,只有哪些覺得數學重要的專業才考數學。

數學分為數1、2、3,一般理科考數1,工科考數2,經濟類考數3。數學的區分是針對不同的專業特點,數1注重理論推導,數2注重計算,數3注重應用。一般認為數1到數3的難度依次降低,數123的考試範圍及側重點也不盡相同,具體可參考考試大綱。

13樓:南苑宿舍

數學分一二三是有說道了,理工科考數一,換句話說不管你考哪個學校的車輛,都考數一,全國統考,一樣,數三是給經管類考的,數二我還沒太清楚,好像計算機是考數二的。

初試除了專業課每個學校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來得及,報個輔導班學吧,能快點。

關於考吉林大學車輛研究生專業課難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材料力學好考一點,主要是知識的理解和應用上沒有那麼難!如果你理論力學學的好,當然可以考這個阿!考研這兩科題目難易都是一樣的,只是在學校擅長材料力學的人比較多罷了!

不知道這位哥哥需要什麼指點阿?我知道數學和這專業課佔的分數很大,而且也難考,所以很需要下功夫!

15樓:可愛的知識

當然是材料力學,因為材料力力學是以理論力學為基礎的,你理論力學得好,沒理由材料力學學不好,而且材料力學也比較容易,難的都行,更何況是容易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非常難,筆試過了複試還要往死卡你。在複試你要發揮出超人的智慧才能過關。吉大車輛工程還有法學研究生以上就是不好考,複試不好過。

越好就業而且待遇越好的一定是非常難考努力吧希望你在複試發揮出超人的智慧。

考東北師大的研究生比考吉大的還難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專業是這種情況的,不知道你考的什麼專業。吉大文科 法律 車輛還是比較有難度的,而且吉大對英語的分數也不低,每年很多英語小分沒過而卡掉的。東師理科報考的人數很多,相對難度有所增加。

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根據專業,每年的報考情況,招生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吉大的比考東師的難,我說是考工科!

沈航的車輛工程的學生想考吉林大學車輛工程的研究生,會很難嗎?與考清華的或者同濟的呢?希望回答能具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吉大的學生,吉大車輛很厲害,清華有幾個老師也是從吉大去的。但是吉大近些年師資外流,影響力不如從前了。並且,吉大名聲也不如清華同濟,有很多同學也是奔著清華同濟的名聲去的,所以,相對而言,吉大還是容易一些。

東北師範大學與吉林大學比較 漢語言文學考研哪個方向好考 哪個排名好 望高人指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成績,吉師的要求更高,東師稍微好點,但學校兩個都很好,還得看自己,你可以登陸者兩個學校的網頁,看看考的內容那個對你更容易

2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好,漢語言文字和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東北師範大學排名好,但綜合實力吉林大學強

22樓:甜甜發條橙

專業學科綜合大學的排名,我記得人人網上有。你再仔細排查一下

學校專業都不是熱門,比較之下是差不多的

23樓:慎銀棟新覺

可以考,就是很累,考研跨專業不受限制,但是面試就不知道學校的老師會不會刷啦,

本科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想考吉大車輛工程研究生,什麼方向的好,新能源好嗎? 50

24樓:卡車

新能源好 未來汽車的發展是環保節能 現在各大汽車廠家都在新能源這方面下工夫

我們廠就生產新能源重卡 賣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具體的你看看自己喜歡什麼了,喜歡什麼就考什麼。

考取在職研究生的學習計劃,在職研究生學習期間如何制定學習計劃

根據您自身情況制定複習計劃呀,制定的計劃要全面,可以查漏補缺,按照計劃按部就班的走,考取應該不是大問題的,祝你考研成功!加油哦!我空間有考研資料的,你可以看看的 在職研究生學習期間如何制定學習計劃 首先,合理的安排學習時間 合理的安排學習時間是學習計劃中比較中的一個環節,因為只有安排好了時間,考生才...

外國哲學研究生的就業方向,哲學研究生的就業方向

學習外國哲學與到企業 公司工作不會有什麼矛盾。但是學習哲學與你想要的工作確實沒有關係。學習西哲最好的出路確實是研究 教學工作,其次是行政部門與宣傳工作。如果對這些工作沒興趣,又為何想考取西哲研究生呢?外國哲學的研究生就業工作與以前比較變化不太大,沒有變得特別難分,當然,也不是供不應求。就業方向 本專...

關於考取香港大學研究生和繼續讀博士問題

你的專業和英copy語成績夠的話考港大應該bai沒問題,du專業也是醫科的,就zhi是不知道dao難不難考。至於之後去美國讀博士估計有點難度,貌似國外不太承認中國的醫學,但是你從香港考過去的話應該能夠容易點,總之先考上港大是關鍵。的問題,如果考港大的研究生,機會大嗎?如果想轉 香港科技大學授課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