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讀關於傳媒方向的研究生,該怎麼辦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046 閱讀 9058

1樓:蔚藍留學網

蔚藍留學解答:

日本讀研條件: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年齡無限制,但 35 歲以上者需要詳細說明留學理由。除了學歷方面,語言成績和研究計劃書也很重要。

語言能力:日語、英語,根據大學、學科具體要求不同。其中,日語能力證明,因學校專業而異,有的需要 2 級以上水平,有的沒有嚴格要求,但有面試或遠端面試評估水準。

蔚藍留學老師說一下一般本科畢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過渡修士

(2)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3)利用雅思或者託福成績申請英語授課修士;

我是日語專業的本科,想去日本讀傳媒方面的研究生,不知道難不難呢。

2樓:國際留學諮詢

你好:日語專業到日本之後就等於沒有專業。而且很多日語專業的學生到日本留學幾乎都願意申請傳媒專業。但是在日本僅有少數的大學才有真正的傳媒專業,你想難度能有多大。

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夠優秀你就去競爭。首先應該具備日本語能力n1以上、有的大學需要提供英語成績。其實你研究傳媒以後也未必做與傳媒相關的工作的。

研究經營、國際交流等專業也未必不可做傳媒的工作。現在最主要是做出你自己的規劃。真正到日本留學的動機、想花費多少費用、將來的打算。

3樓:冬夏瀋陽

日本的傳媒專業相對比較少,不過相關專業也很多。建議你以學校排名申請為好。日語和英語是關鍵。

4樓:青島華通留學

難度因人而異 關鍵是看你要申請什麼學校 學校具體有什麼要求的

想去日本讀研究生,攻新聞傳播學類,那所大學這類專業比較好啊?謝謝

5樓:依伊不捨

你好1、國立和抄公立的比較

bai有名的北海道大學的【大學院國際広du報メディア・観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麼多bai,說明你對去日本讀研

du一點都不瞭解,連zhi

想去日本讀教育心理學的碩士,去日本讀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去日本留學一般學校只招收教育心理學以及社會學等專業的學生 京都大學的教育心理學比較好,而且,京都大學和東京大學是日本最好的,不過你要去日本的話,都要先去讀預科或者是讀語言學校,然後才能參加考試 日本的大學很多.容易考的私立學校也很多.可以報考的科目也很多.不一定非得心理學.如果你的第一選擇是容易考 ...

去日本留學讀研究生需要多少錢,去日本讀研究生,一年大概要花費多少錢?

本情況是什麼?不過日本的研究生分國立和私立之分。國立大學的研究生可以說是免費的,私立大學的研究生院的學費是6萬人民幣 年。日本可以打工,因此您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打工來支付自己的留學費用。你如果讀的是國立大學的話,學費是文部省規定的,一年的學費是57萬左右,現在好像漲了點。分兩次上下學期交,但留學生一般...

大學專業是日語,畢業後想去日本讀研究生,現在大三,想自己先聯

別去日本,你看看新聞上那些日本的研修生過的什麼日子,你雖然有學歷,但如果不是業內數一數二的高手,在日本是沒有前途的 在國內讀的大學專業不理想,現在畢業了想去日本留學,想問問是到日本讀研究生好還是在日本從新讀大學好。你好你的問題確實很難回答。你已經讀了4年了,換專業有點可惜。如果重新讀大學,還需要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