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JQ高玩指教

2023-01-22 04:15:10 字數 605 閱讀 6000

1樓:

pve,命中8%,精準26這是最基本的,dps在這基礎上才會打的高,天賦就用11/5/55。cjq在命中,精準夠的情況下無腦20力量石頭,插孔獎勵8力量的可以x10力15耐,或10力10暴擊。其他的不考慮。

屬性優先:力量》暴擊》急速。破甲建議不考慮,收益不大。

可以適當的跨甲需求敏捷裝。

希望我的回到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副本的話 命中要8% 精準最好有25就ok 石頭無腦20力量 cjq不需要破甲 可以弄點急速

3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樓上沒大錯,但是你覺得玩cj在公會會有位置?反正我知道的大部分公會都有自己的cj7,反而都是少nq,g團也都是少nq.cj7前中期的裝備,根本打不到分g要求的dps.

4樓:lucifer的末日

樓上的亂說。cjq寶石基本無腦20力量。頭部是21敏捷3暴擊。

身上有獎勵6力量的插10力量10暴擊。找個藍孔插個夢魘之淚觸發多彩。精準是26.

lm的話命中有dln231.bl的話263.基本能避免破甲就避免。

當然裝備拿等級高的。

c語言求指教,C語言求指教

你的if 1,1,pig 的意義何在?你要想罵人豬直接printf pig 啊!如果pig是個變數,你要申請變數啊!c語言,求指教?main a p1 m 因為p1 m,所以p1 m的值為假,即a 0 b p1 p2 7 b 4 6 7 0 7 7 所以,答案是0和7。c語言誕生於美國的貝爾實驗室,...

求大俠指教excel對應查詢,求大俠指教!!!excel對應查詢

可以bai 用sumif來寫公式實現,先參照系統幫du助試試看,zhi應該能寫出來的。dao大概是 sumif sheet1 excel中如何使用vlookup函式多次連續進行匹配查詢?急用,跪求大俠幫忙指教,多謝 在c2單元格填寫函 bai數 lookup 1,0 sheet2 du d 2 d ...

求魔獸世界高階德指教,魔獸世界求指教

去nga吧 純技術性的問題 去nga 然後在找個高階的玩家在yy裡面仔細問問。你可以去nga論壇那裡啥都有。魔獸世界求指教 20 人多又平衡的話,國服。4區血色十字軍。5 8區深淵之巢。目前人多又平衡的服,一區有很多冰風崗 羅寧之類的,但是大多人滿了,所以你選一個自己陣營多的服就差不多了,最好去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