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好,想裝Windows 8了

2023-01-22 03:50:09 字數 641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8不是在功耗優化上升級的,它的功耗優化還不如xp。win8主要是用來適應平板系統的大趨勢。給你個**,有評測,你去看一下吧,最重要的是第四頁,低端機子,用win8玩不了cf。

希望有用。http://diy.

pconline.com.cn/main/reviews/1207/2855949_3.

html。

現在,win8幾個註冊漏洞都被補上了,除非買正版,否則在升級或者裝補丁中很容易就出問題,不建議裝。你要裝一定要找12月14號之後的帖子,這之前的都是用那個漏洞裝的,補上後方法就沒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應該會比較高吧,win8剛剛出來,很多漏洞的,建議裝個win7試試,或者去清下灰,把散熱器換一個。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彼岸婏姡

win8主要是來用在平板電腦的,系統的話對電腦散熱影響不大,你主要要優化系統不要開啟太多程序cup佔多了溫度就起來了。而且win7對cf的相容性就不怎麼好,win8基本很多主流遊戲都玩不了如果你筆記本不支援螢幕觸控的話還是不推薦win8

4樓:歇洛克

不會的,只是換個win8系統對你玩遊戲時的溫度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惠普筆記本散熱不好怎麼辦啊,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

找到hp筆記本導致發熱的原因,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

膝上型電腦散熱器聲音過大怎麼辦,膝上型電腦排風扇聲音越來越大了,怎麼辦

你好,我是筆記本硬體維修工程師,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散熱器噪音大是因為風扇長時間沒有清理導致灰塵過多,風扇負荷增大然後電機磨損導致,這樣時間長了電機磨損,風扇的轉速自然就會降低直接影響你筆記本的散熱功能。建議到專業筆記本維修店去清理風扇,最好能給風扇上潤滑劑減小摩擦。損壞嚴重建議換風扇 風扇問題可以加...

膝上型電腦風扇聲音很大散熱不好,請問怎麼清理風扇?看到說要加潤滑油和散熱矽脂這是不是真的

你好 你的風扇很快就壞了 所以溫度才高的 至於維修店 換個風扇也就30塊錢 筆記本費事 所以就不給你整 你可以去網上買個風扇的 回來自己按 切記 拆下筆記本時手要輕 也可以去門臉小的實體店去修 希望採納 謝謝 就拆開清清灰,風扇轉不動了擦擦油,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換矽脂,聽著複雜,實際上也就是cpu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