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高價效比,散熱好的有麼

2023-01-11 00:15:10 字數 507 閱讀 5918

1樓:雨墨逐風

這個主要看你做什麼用~~一般都是用遊戲和繪圖來區分。

索尼的本子除了好看,沒什麼價效比,如果你要在索尼和巨集基裡選的話,建議你選巨集基的,售後各方面都很方便,而且價效比很高,現在的巨集基也越來越漂亮了~~

1.巨集碁as4830tg-2412g64mnbb處理器:intel core i5-2410m(2.

3ghz)記憶體容量:2gb硬碟容量:640gb螢幕尺寸:

14英寸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重量:

約2.19kg

2.巨集碁4750g-2414g64mnkk處理器:intel core i5-2410m(2.

3ghz)記憶體容量:4gb硬碟容量:640gb螢幕尺寸:

14英寸顯示卡晶片: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重量:

約2.2kg

這兩款都是5000左右的本子。第二個價效比很高,4g的記憶體另外華碩的也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15.6寸的輕薄本還真不多 戴爾燃7000pro 小米筆記本pro 這兩款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機子 建議你購買小米或者華為的超薄本就可以了。就第4條這電腦就屬於遊戲本低配了,那你就別想超薄,因為散熱跟不上的 華為筆記本系列都可以的 5000元買的筆記本沒有5000元買的臺式電腦價效比...

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您要先確定您的作業需求是什麼?心理價位的區間是多少?這樣您挑選的範圍也就小一點了!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本人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及動畫製作,用了八年多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的,除了價效比高 售後服務好 更新驅動也快,也很穩定。配置相當齊全,一定能挑到您喜歡的型號和款...

如何選擇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

當前5000元左右價位的筆記本以設計時尚 效能較好的輕薄本為主,在這個價位區間上選擇筆記本主要看這款筆記本的價效比高不高。而這個價效比不光只是看筆記本的 要綜合它的外觀設計 配置效能 特色功能和售後服務來看。所以以這個衡量標準,我們在這裡推薦題主關注下面這幾款輕薄本 惠普星系列是今年惠普主打年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