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高爾夫專賣店地址,請問杭州高爾夫專賣店地址?

2023-01-22 03:50:08 字數 1151 閱讀 5191

1樓:董雲風

高爾夫地帶杭州分公司(復興路491號高爾夫地帶)0571--86587180 86587182――中國高爾夫產業整合運營商。

北京匯豐洲投資****(高爾夫地帶)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人民幣1,000 萬元。公司經營範圍在房地產、金融、汽車等領域實業投資。公司於2023年開始投資高爾夫領域,擁有球具-訂場-教學-賽事-旅遊五大產品線。

總部坐落在北京,同時,深圳、大連、上海、瀋陽、成都、海南、昆明、青島、蘇州、崑山、杭州、香港均設有分公司,並計劃2023年底前在重慶、西安、廈門、合肥、湖南設立分公司。

北京匯豐洲高爾夫體育用品****是北京匯豐洲投資公司的下屬機構,公司宗旨是以高爾夫為軸心,集中最大規模的社會中上層消費群體;以高科技為手段,促進高爾夫等傳統產業最高層次的昇華;以網際網路為平臺,探求新舊經濟模式完美結合的最佳途徑;以優質服務為法寶,建立中國高爾夫行業會員市場的最大資料庫, 致力於推廣和發展中國的高爾夫運動。

北京匯豐洲投資****(高爾夫地帶)是目前全國較大的高爾夫球具專賣連鎖店系統。為高爾夫品牌maruman、adams、kasco、nixxon、fourteen的中國大陸總**。同時,是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ping、honma、adidas、cleveland、maxfli、nike、odyssey在中國的經銷商。

公司在2023年10月份向廣大高爾夫愛好者開通了高爾夫地帶國際網路(www.golfzone.cn) ,提供各大高爾夫球場的預訂,組織和專業接待各高爾夫團體和個人國內外高爾夫旅遊團等服務,使創造財富的人能夠更充分享受生活。

公司的管理理念:遵循以人為本、愛護員工、尊重員工的經營管理思想,注重建設高素質、高效率,具有競爭力的工作團隊。併為員工創造高品質的工作環境,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提供充分施展才能與發展事業的機會與空間。

在這裡---您將充分發揮您的智慧、才能與創造力,通過您自身的努力,您的辛勤付出將得以認可,您的工作業績將得以承認,您的自身價值將得以驗證,您的理想將得以實現。因此,讓我們共同承擔責任與義務、團結協作、力求高效、追求卓越、共創輝煌。

2樓:儀吟暨欣榮

杭州球具店的價錢很高,比好多地方貴很多。如果想買球具可以聯絡我(**)13685769176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去過了,我知道在復興路上

蕪湖魅族專賣店在哪,請問蕪湖市的魅族專賣店在哪裡?

小熊寶寶 您好,蕪湖中和路認證店 詳見魅族官網魅族認證店查詢。如果有遷址,魅族官網沒有更新資料的,請 諮詢認證店。請問蕪湖市的魅族專賣店在 龍珠飛迅 您好,魅族認證店 蕪湖北京西路認證店 蕪湖市北京西路路口鳩江飯店門面房 蕪湖中和路認證店 蕪湖市中和路婦幼保健院斜對面 魅族蕪湖專賣店在哪兒,坐公交車...

請問香港fossil包的專賣店在哪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和尖沙咀海港城的lcx都有。請問有誰知道香港 有fossile的專賣店啊?很多,尖沙咀the one地下有一間,沙田新城市廣埸3 f又有一間,九龍塘又一城1 f又有 請問香港有fossil手錶的專賣店嗎?求大神告知在香港買劃不划算!這也算牌子?沒聽過 在外面買 只買瑞士牌子 其他的...

vivo手機專賣店具體地址在哪,vivo手機專賣店具體地址在哪?

我想找新疆麥蓋提縣vivo專賣店 好多的呢 具體你去當地瞭解一下 我差不到哦 好多啊,每個地方都有吧 廣州有zara專賣店嗎?具體地址在 萬凌匯,天河城,樂峰廣場,奧園廣場。網頁連結 成立於1975年的西班牙的zara品牌,屬於inditex集團眾多品牌之一,為全球排名第 三 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裝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