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欲嫁人籌錢救白血病妹妹為何引爭議

2023-01-22 03:00:09 字數 670 閱讀 4881

1樓:萌小兜乖

個人觀點。

因為覺得要娶的男方比較慘..畢竟是為了籌錢而嫁人,那自然是嫁誰都無所謂,反正為了錢,自己的幸福也不要,對方需要的愛情也無法給。

妹妹得了白血病,說要埋管,誰知道埋管是什麼意思?

2樓:小小蘭

置輸液港吧或picc管,白血病需要長期輸液,有些化療藥物對於靜脈血管有損傷的,置管之後減少損傷,但是要預防感染,置管之後有些患者會出現低熱!

3樓:記事本說

埋管是指picc管和輸液崗(是一種完全植入的血管通道系統,它為患者提供長期的靜脈血管通道)。

4樓:香蕉發射器

你妹妹估計要長期輸液,但總每次輸液都要扎一針的話手上就都是針眼了,所以就把軟針管埋到血管內,輸液的時候直接連線上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置輸液港吧或picc管,輸液港要幾千,picc管1千多(這個要注意感染),對血管起保護作用,也避免輸液時滲液引起損傷,畢竟化療藥很毒,不過個人而異,可埋可不埋!

6樓:安哉

就是picc管,作用樓上說了。

7樓:great腸絨毛

picc管和輸液崗 尿管

為什麼女生必須要嫁人,女孩子為什麼要嫁人?

這個問題就像男生為什麼要娶妻生子一樣。這是所有人必須經歷的一個人生階段,因為沒有結過婚的女人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娶過妻子的男人,人生也是不完整的。儘管一個人也可以在社會上生存,也可以享受自己想享受的東西,但是,結婚生子是一個人人生經歷中必不可少的一環。其實沒有人規定女生必須嫁人,你也可以娶老公!一看...

為什麼女的要嫁人,女孩子為什麼要嫁人?

為什麼有宇宙?為什麼要有銀河?為什麼銀河要在宇宙中?為什麼會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什麼會有一夫一妻制?為什麼會有男女平等?為什麼會有女人能生孩子男人不能生?為什麼女人要嫁人?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我要回答這個三十多個人都回答卻沒有答案的問題?為什麼我明知道這個問題原本問的有沒有必要,我還是沒必要的...

北方女孩子嫁人一般家裡給多少錢的陪嫁

北方女孩子嫁人,一般家裡呢給一萬元的陪嫁或者不陪嫁都是可行的,而且北方女孩子呢,是十分熱情好客的彩禮是可以商量著來的 這就要看地方了,不同地方彩禮都是不一樣的,就像北京就是不需要彩禮,你像山西就需要很多彩禮,所以應該按當地的習俗來。只要看孃家的家境是怎樣的了,如果孃家家境好的話,不但會把彩禮賠給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