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沒離成

2023-01-22 02:55:09 字數 745 閱讀 2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同別人說的什麼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就要女人委曲求全,這樣的情況不知道大家想過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對孩子好,我覺得所謂的完整指人員完整的同時,在精神上也是完整的,也就是要有一個和諧的環境,如果只是強調人員的完整,夫妻倆天天吵天天鬧,就是為了你們心中的那個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那樣的話你們有想過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對他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如果保證不了精神上也完整的時候,也與離婚了有什麼兩樣,也許離婚了,跟孩子好好溝通,他們會理解,在精神方面給孩子最大的照顧。希望天下的父母是真正的為孩子考慮。

2樓:雨花戀

和老公溝通溝通,是什麼原因晚回家。如果真的是對你沒感情了,覺得一個家無所謂了,連孩子也不顧了。你也覺得只有離婚才能解決此問題嗎?

離婚不是兒戲,你們應該是做父母的人了,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很大的,對你們自身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不要輕易去考慮離婚。

和老公靜靜的談一次,總之離婚是下下策,是不得已而為之。

如果真的覺得這個婚姻沒有意義了,實再不能過了,再考慮離婚。離婚不是一個人的事。是一大家子的事。慎重!

3樓:是否會遺忘

好好想想吧,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還不如早點離,等孩子大了你也老了就不好找了,找了也不如年輕的時候好磨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帶齊資料去過咯,結婚離婚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拿主意就好。

5樓:我的小小的幸福

想離婚就離吧 新生活

女人為了男人,想離婚,沒離成,迫於家裡的壓抑,還有被老公發現的把柄,那個女的發了這個說說還

可以看出來,她過得不幸福,也不愛這個男人之所以出軌是因為在另一個男人那裡得到了被愛的感覺 那個男人在幹什麼呢?我是一個出軌的女人,現在被老公發現了,已經離婚了,我現在跟那個跟我出軌的男人住在一起,我為了這個男 你感覺他愛你嗎?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有沒有想過和你結婚?你付出了這麼大代價。如果他沒有想過和...

女方沒離又和別人生了孩子可以離婚不

可以的,女方未解除婚姻關係與他人生子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如果雙方協商一致的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協商不成的要求離婚的一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

父母之間沒感覺,要離婚,我23還沒成家,該離嗎?怎麼辦

該不該離也是你父母做決定,你現在只能勸一勸,不過既然你已經大了,他們還是要做離婚的決定可能是真的沒感情,強迫他們在一起恐怕會更痛苦一些。你別自私行嗎,都23了,成沒成家,跟父母離不離婚沒影響。父母之間,如果過得不開心,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你喜歡看著他們兩個人,每天過得不開心,還是開心?父母之間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