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母的意思是,血母是什麼?

2023-01-22 00:35:07 字數 474 閱讀 5529

1樓:匿名使用者

血滴子,據記載最早出現在清朝,雍正時期,廣泛運用於乾隆時期,一度成為宮廷黑勢力專用兵器,其主要功用為取人頭顱,手法血腥殘酷。反映了當時在盛世的背景下,存在的黑暗政治。

【中文名稱】:血滴子

【漢語拼音】:xie di zi 【翻譯英文名】:drops of blood son ( the guillotines ) 【基本解釋】:

「血 」在漢語拼音裡有兩種拼法:  1. 血 [xue] 血,上撇下皿,撇指刀,皿指身體,血就是把刀插入身體裡而從身體流出來的液體。

人或動物體內迴圈系統的不透明液體,大多為紅色,主要成分為「血漿」、「血細胞」和「血小板」。味鹹而腥:~型。

~脂。~壓。~糖。

~跡。~汗。~淚。

~洗。~書。

女人的血母是什麼意思啊!

血母是什麼東西,常聽老人講

空行母雙修是什麼意思,藏傳佛教裡的空行母是什麼

空行母,梵音譯為 荼吉尼 dakini 意為在空中行走之人。空行母是一種女性神祇,她有大力,可於空中飛行,故名。在藏傳佛教的密宗中,空行母是代表智慧與慈悲的女神。空行母有很多種類,分類不一,有俱生 剎生 業生 三身 之說。望採納,謝謝 藏傳佛教裡的空行母是什麼 空行母,梵音譯為 荼吉尼 dakini...

中醫破血是什麼意思,中醫說的破血是啥意思?

破血是活血法之一,即用祛瘀藥中比較峻烈的藥物祛瘀滯 散癥結的方法。如大黃 桃仁 紅花 水蛭 虻蟲等。破血是中醫對付血復淤症的一種對應制 方法。體bai內有血淤,就應該du用具有破血功能zhi的藥物 如三菱 莪術dao 蜈蚣等 破血藥物活血化瘀的能力更強,因而也更容易傷正氣,應當慎用,或配伍補益類藥物...

夢見自己手上的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血 夢到血 晚上做夢夢見到血是什麼意思

有關 血 的夢境參考 夢見自己在喝血 是發財的祥兆。夢見流血成河 預兆著要發大財。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 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 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吐出的痰中帶有血絲 長久以來的期望得以實現或了卻宿怨。夢見花或布條中湧出鮮血 你的勇氣和果斷得到周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