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月母的,近日尿頻帶血,大便正常,活潑,這樣的情況需要吃什麼藥呢,哪位懂的告知一下

2021-03-23 12:42:25 字數 1858 閱讀 6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非專業不能給你正確的回答,建議你到帶淪到專門的獸醫院去看一看。

為什麼中國沒有寵物保**

2樓:一路灰大

國家正在發展經濟,提升人民生活幸福美滿度,沒精力照顧小動物了。

上海哪家寵物醫院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動物醫院是:上海畜牧局的防疫站、畜牧衛生站——其醫生全是專業的獸醫!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定區的相佳就不錯,**也不貴,許多人都聞名而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江灣城雋達寵物醫院,原來在黑山路

6樓:薩順段幹茹雪

我家兩次打疫苗和kc都是在上醫大寵物醫院,**是我問下來最便宜的,沒什麼花頭,感覺比較務實,實惠.而且在網上看到的口碑還不錯.是在徐彙區斜土路上的.

拉布拉多腳上長了這個,是什麼,嚴重麼?

7樓:筱鮮的夏天

真菌感染了,我家多多我都是給吃點維生素b,喝酸奶,加甲銷挫。

8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感染 建議立馬去專業的寵物店和獸院進行

我這幾天才買的地圖魚 ,到家裡老是不愛遊趴在地下不愛動彈,有一條魚身上還有一塊白 ,有高手幫忙解救?

9樓:盡歡暢

是不是你給他吃的太多了,地圖吃飽之後就喜歡懶洋洋的趴在下面,有時候能懶到半翻著身子,感覺要掛似的,實際上就是吃多了

10樓:大嘴鳥巴西**

地圖怕生。我家的地圖剛買來,也在角落裡躲了一星期才出來。大概到了兩三週才開始大搖大擺的游來游去。

不過你是剛買的魚,先觀察著吧,市場上買的魚很多帶病,不好養。我買了4個,也掛了2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缸小或不適應!不是大問題!有的地圖就是有躺著的習慣!大了就會好了

女生學寵物醫生有什麼困難?要注意什麼?

12樓:亂髮不剪

一個是有的時候寵物有點另類,要有心理準備。另一個是知識面要求比較大,需要不斷學習,當然也跟執業地點有關,地方小種類就少了。再有就是和寵物交流的問題,這個得看自己努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怕,獸醫資格證,經驗必須三年

怎麼我發提問不能正常進入分類的?我提問的是內科問題卻總是進入寵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提交的問題會自動分類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但是後來就好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分類管理員會給你轉移

上海哪家寵物醫院比較好?

16樓:上海頑皮家族

你好推薦幾個比較好的中心醫院,相對來說醫生更專業,裝置也更先進一些。

瑞鵬寵物醫院(24h黃興轉診中心),位於楊浦區黃興路1625號新紀元國際廣場3樓;

瑞鵬寵物醫院(四平路核磁診斷中心),虹口區四平路762號101室康泰口腔旁(靠近大連西路);

安安寵醫(康沈路分院.骨科特色全科中心),浦東新區康沈路2046號綠地景匯佳苑商鋪;

安安寵醫·健平寵物醫院(犬貓異寵全科中心·骨科·心腎內科),閔行區漕寶路1477號(近龍茗路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動物醫院是:上海畜牧局的防疫站、畜牧衛生站——其醫生全是專業的獸醫!

月的泰迪狗狗大便帶血,吃多少量慶大黴素

建議去醫院吧親,用藥量跟體重和狗狗大小都有關,不能隨便吃的。另外你還不清楚是拉肚子還是腸胃破損,還是其他什麼的病症,亂用藥不太安全哦。希望你的小寶貝一切健康 請問,狗狗拉稀喝慶大黴素嗎,狗狗拉肚子吃慶大黴素嗎 最好不要哦,畢竟狗狗與人的身體結構差異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狗狗拉稀的話最好還是給狗狗吃專用的...

我家一歲半的母泰迪現在和公泰迪配上了 怎麼現在口味也不好 又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你不想狗狗交配的話。可以去寵物醫院把它醃了。我家公泰迪一歲了,昨天出去玩想跟一個母泰迪配種,但母泰迪不讓,我家狗會上火嗎?這個倒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會的,動物過了時間就沒事了 母泰迪不讓公泰迪配 怎麼辦 是不是還沒到時間啊 才發情第二天,急啥呀,還有就是有的母狗是會挑選老公...

我家的母泰迪狗剛生了小狗,結果我妹妹總打擾它,結果它把窩裡的剛出生的小奶狗全吃了!後來才知道它是受

一 母犬 靠氣味分辨自己的狗崽,當狗崽沾上陌生的氣味後,母犬辨認不出來,就會認為自己的孩子被入侵者吃掉了,現在的狗崽是別人的,所以就 報仇 了。二 母犬初次生育,無經驗,精神緊張導致母犬無信心養活狗崽,就吃了。三 狗崽先天畸形或體弱,母犬認為養不活,且為了不浪費奶水,就吃了。四 由於母犬自身問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