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然入睡,蚊子嗡嗡,心裡堵堵

2023-01-21 23:35:07 字數 1833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放幾碗白糖水,保證你誰一安穩覺!祝你睡香甜!倒黴的只是蚊子!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為什麼肥皂水可以滅蚊呢?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物理驅蚊第三招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滅蚊第四招 :鹽水、牙膏

另我們公司新引進的驅文器也有效果,市場上有賣,插電的,裡面裝上蚊香片,驅文效果也可以.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圖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既安全又簡單,您想任何藥物對人體多少都有一定的危害性,更不用說小孩子嫩嫩的**了。如果您的孩子被蚊子咬後,馬上用鹽水抹上,既止癢止包又沒有***。

我們看看另一種辦法——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以上省錢滅蚊法你也可以試試。如果你習慣使用噴霧劑對付蚊子,就要選擇最佳時間和重點部位來滅蚊。

黃昏天暗蚊子開始往屋內飛,所以這時滅蚊效果最好。而屋內牆角、天花板、床底和座椅背後等是蚊子最喜歡躲的地方,因此,噴射氣霧劑的時候,要特別留意。 人們在使用氣霧劑過程中存在的誤區是使用量過大,這樣效果反而不好。

效果好壞關鍵看噴的位置,應向蚊子的隱藏處噴藥,適量即可,不要滿屋子噴。蚊香使用時要放在上風口,最好在睡前二三個小時開始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盤香的***壞主要是在於塗的藥物是否夠量和是否易斷,不是產生的煙越大越好,微煙最好。

記得選我為最佳呀

2樓:

可能有這樣一些原因:首先,可能沒有好好鍛鍊身體,這是增強睡眠的好辦法;另外,心裡應該還是有事沒放下;最後建議你睡覺前應該保持心情平靜,不要看電視劇,尤其是感情類,可以請一些輕柔的歌曲。

3樓:冰雪づ天使

...給你個最簡單的方法..你在一個方向.比如頭對著南...蚊子很多..你就將頭對著北..這樣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好了,沒有睡不著的時候。

我很少失眠,僅有幾次。

5樓:淮安徐徐

我也有過,但是你可以幻想自己喜歡的事情,在現實中卻沒有辦法實現的事.. 讓自己慢慢進入做夢狀態中...一會就睡著了 我覺得滿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跑上2000米,洗個熱水澡,包好。不好你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心裡有事才睡不著,怎麼能怪蚊子咧…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起來抓住它把它捏個粉碎

9樓:明月照人來

愛憎不關心 長伸兩腳臥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母的找個公的 公的找個母的 讓他們有事幹啊 哈哈

11樓:

每天下午跑個5000米

如何儘早入睡,如何能儘快入睡

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適環境。保證正常身體狀態,保證充足時間的睡眠,還有正常舒適睡眠環境,還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準備,如 或舒適的枕頭 臥具,這些都是保證快速睡眠的必需條件。1.睡眠質量和人品掛鉤,內心太齷齪自然睡不安寧2.牛奶無論酸的還是純的,都能喝。當然,不能把純牛奶擱到酸了再...

你認為怎樣才能在噪音重的環境中安然入睡

在睡覺前,洗一個熱氣泡浴,或者喝一杯熱飲來平靜一下心情,這能幫助你更輕鬆地進入睡眠。其次,如果你的窗戶開著的話,關上窗戶,避免外面傳來的噪音。如果還是很吵,並且是鄰居在party的話,去問問鄰居是否介意調低一點聲音。要和藹一點,告訴他們你知道他們在開party,但是如果能夠減輕一點噪聲的讓你入睡的話...

盜墓挖出一具女屍,面容白淨如同安然入睡是什麼電影

魔胎7.8分 主演 李健仁陳國權 導演 林子皓 型別 驚悚懸疑恐怖劇情 時長 66分鐘 地區 內地 電影文學分哪幾大類呢?電影應該屬於藝術,電影劇本才是文學,電影文學主要分兩類 純文學類和三偽文學類。1.電影報告是為班級討論或者考試而準備的一篇小文章,主要是在一篇描述性的文章裡總結關於一部電影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