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問題,急

2023-01-21 20:50:09 字數 404 閱讀 4512

1樓:

痛經的話最好不要多吃白鳳丸.該藥屬於補藥偏熱性.長期的吃可能會引發流鼻血等火重症狀.

您最好去現在的藥店看一下是否有連翹片,這個**痛經很有效果,如果沒有,可以去中醫師按劑量開一些熬水服用.

月經前7天開始服用.一般月經3次以後基本可以**.

希望這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是中醫,女孩子這方面的病可以吃同仁堂的烏雞百風丸。或者我認為平時自己的保養很重要,儘量不要吃涼的東西。堅持幾個月應該就會有好轉。吃水果可集中在離那時候最遠的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壓虎口(中醫的合谷穴)看看

4樓:

看醫生!另外找點藥吃吃

關於痛經的問題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匠啤熬 懈僱礎保?原發性痛經的 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

急鞋子問題,急!!!鞋子問題

你17歲 估計長個了 腳也長了唄 你倒實體店去試下鞋子 看看多少碼號的鞋子適合你 你就知道碼號了 首先說下 我是開鞋店的 不同品牌的鞋子 說不定碼號都有點點相差的 買鞋子不要根據碼號來 買鞋子 要自己試過之後才知道哪個碼號適合自己 還有運動鞋 跟皮鞋 兩個誤差是一碼 運動鞋穿39的 皮鞋38的就差不...

人際問題急,人際問題 急

其實前一段時間我也有你這樣的困擾,我們3個是好朋友我總覺得我是被其他2個排除在外的人,但是其實是我自己多想了,我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人,可能你也是的吧!所以我勸你看開一點的,可能由於以前你們是情敵的關係你的心裡始終存在那麼一點的小疙瘩,因為事情發生在你們身邊是事實,但是你們一直保持著好的關係,但是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