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除蟎儀對倉鼠有影響嗎,超聲波除蟎儀對人體有危害嗎?

2023-01-21 19:05:08 字數 5558 閱讀 6804

1樓:好學者百科

超聲波除蟎儀是有用的。

除蟎儀又名除蟎機,超聲波除蟎儀,除蟎儀能產生高達40兆hz(赫_)人耳聽不到的超聲波。除蟎儀利用超聲波的特有頻率於蟎蟲的生理系統上,使其產生共振從而可有效抑制塵蟎生命週期中的進食和繁殖過程,進而減少空間的塵蟎密度及過敏原,降低蟎蟲過敏和蟎蟲過敏性哮喘發作,對人、寵物無害,從而解決現有技術中存在的塵蟎控制問題。使用時將除蟎儀放在織物的表面來回推拉,如:

床鋪上、地毯上、沙發椅上,其操作簡單,插電就可使用。輕鬆省力,推拉即可。還有無線的,充好電開啟開關就能用。

2樓:

對倉鼠的影響不大,但是倉鼠籠還是應該放在較遠處。

倉鼠的視力實際上很差,但聽覺和嗅覺則比人類靈敏得多,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因此,倉鼠籠擺放的位置應該遠離各種家用電器,如電腦、電冰箱、洗衣機、電視機、微波爐等,也要避免震動,否則會引起倉鼠的緊張。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主流除蟎儀如地貝 都是紫外線的,長期接觸超聲波對人體也有傷害,短期還好點。

超聲波除蟎儀對人體有危害嗎?

4樓:歐煙荀易容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超聲波除蟎是最有效的除蟎方法。

指導意見:

對人體並沒有太多危害,所以無需擔心,不過除蟎的話,除了超聲之後,還要注意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

5樓:大禹電子

這個要看聲波的強度,一定強度的超聲波,對人體是有輕微傷害的。會傷害到一些細胞。

6樓:風影天天

超聲波對人體完全無害,孕婦做b超檢查就是超聲檢查,對人體有害的是射線。但你要注意的是**過程中有沒有別的藥物對人體有害。

超聲波除蟎儀到底能不能除蟎嗎

7樓:浪裡小青魚

超聲波除蟎儀可以除蟎。

超聲波讓蟎蟲瘋狂致死。除蟎儀主要是利用超聲波的作用於蟎蟲,蟎蟲置身於超聲環境後會十分不安和痛苦,生理系統開始紊亂,食慾不振,迅速逃離原寄生處或逐漸死亡,最終使環境中的蟎蟲濃度降低,大幅減輕或消除患者的過敏症狀。

超聲波除蟎機除蟎儀通過一分鐘6000次左右的高頻震動,有效清理被褥表面及深處的塵蟎及其排洩物。通過「強力拍打」、「清潔排氣」、「紫外線照射」、「旋轉刷」等功能共同配合,將被褥內隱藏的蟎蟲吸入集塵盒內。

擴充套件資料

蟎蟲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蟎蟲的繁殖數量,蟎蟲一天的繁殖量勝不可數啊!曾經有一句話叫做:一天不晒被,一百萬只蟎蟲陪君睡。足以知道蟎蟲的繁殖量是有多快。

「除蟎儀」是一款高科技除蟎產品,它採用的是現代微電子新技術手段利用超聲波來有效的殺死蟎蟲;有效的抑制蟎蟲生長和繁殖,降低蟎蟲量,從而達到減輕蟎蟲過敏症狀以及蟎蟲感染症狀,徹底的遠離「蟎」生活。從而創造一個舒適、衛生、不受蟎蟲困擾的生活環境。

8樓:妙不可言

超聲波除蟎儀是可以除蟎的。

超聲波除蟎儀能產生高達40000hz(赫玆)人耳聽不到的超聲波,利用超聲波的特有頻率於蟎蟲的生理上,使其偏離生理平衡位置從而可有效抑制塵蟎生命週期中的進食和繁殖過程,進而減少空間的塵蟎密度及過敏原,降低過敏及哮喘發作,對人體、寵物無害,從而解決現有技術中存在的塵蟎控制問題,事實通過多年的臨床科學研究證明超聲波除蟎儀可以有效控制塵蟎過敏。

9樓:小確信

不一定。

1、部分除蟎儀只有吸塵器的功能。

市面上很多都是家用除蟎儀。這些除蟎儀僅僅擁有普通吸塵器的功能而已。就好比給被子、床單、沙發、毛毯等進行日常的清潔和吸灰罷了。

並非能百分百去除蟎蟲的危害,能達到殺死蟎蟲更是不太可能了。所以除蟎儀不一定能除蟎。

2、部分除蟎儀無好頻率的紫外線燈。

在嚴苛的實驗條件下,即使在30w的紫外線燈下,需要持續照射60分鐘以上才能殺死部分蟎蟲。而市面上大部分除蟎儀的紫外線燈管功率在3-5w不等,極少數品牌用10w以上功率的紫外線燈管。所以根本不具備除蟎條件,就更談不上除蟎了。

3、部分除蟎儀的拍打頻率低。

市面上很多除蟎儀採用的拍打技術,其實和手機振動的原理差不多,只是力度遠遠不夠。就算一分鐘能拍打上萬次,也只不過是給蟎蟲按摩而已。除蟎儀的振幅比震動頻率更重要。

沒有高頻率的震動頭,怎麼可能除蟎呢。所以除蟎儀不一定能除蟎。

10樓:逆轉生死線

蟎蟲過敏是一種大家不是很熟悉的過敏性疾病,但它的危害卻很大,嚴重時還會致命(比如說蟎蟲過敏性哮喘)。如果各位讀者足夠細心,就會發現近年來關於蟎蟲的新聞報道是越來越多了,這也反映出現在蟎蟲過敏的人數在不斷地增加,人們對除蟎蟲的要求也越來越迫切了。

於是,各式各樣的除蟎蟲產品應運而生,目前最為火熱的除蟎產品莫過於超聲波除蟎儀了。根據廠家的描述,超聲波除蟎儀的原理是發出特定頻率的超聲波,蟎蟲的神經系統對這種超聲非常敏感,蟎蟲處於這種超聲環境中時,會發生生理系統的紊亂,變得焦躁不安、食慾不振,生命活性因此急劇下降,不得不逃離超聲場所,來不及逃離的,則最終在這種超聲環境中死去。

不過,超聲波我們人耳是聽不見的,蟎蟲我們的肉眼也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無法直接從肉眼去判斷超聲波到底殺死了蟎蟲沒有,因此,有許多消費者對超聲波除蟎的效果是將信將疑的。

那麼,超聲波除蟎儀到底能不能殺死或驅趕蟎蟲呢?這種超聲波對人體又是否有害呢?帶著這些疑問,記者採訪了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的相關人員。

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是在廣東省微生物研究所的基礎上成立的,2023年通過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cnal)認可,檢測資料可獲得國際互認,它所出具的檢測報告具有法律效力。

該人員表示,超聲波除蟎的確是有效的,而且可以說是目前最為先進有效的除蟎方法,我們曾經對市面上其中一款超聲除蟎儀——蟎蟲天敵除蟎儀的功效進行了嚴格的檢測,檢測結果顯示超聲波除蟎儀的除蟎效果非常不錯。

他還表示,鑑於蟎蟲數量龐大,在沙發、窗簾、床鋪、地毯,還有各個角落中無處不在,用傳統方法很難全面地驅除它們,因此用超聲波來殺滅蟎蟲是一種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因為它只需插上電源即可自動除蟎,發出的超聲波可以到達每一個角落,除蟎範圍幾乎是沒有死角的。

對於超聲波除蟎儀是否對人體有害這個疑問,該人員表示,針對蟎蟲的超聲波對人體和寵物是沒有任何傷害的,它只對蟎蟲等微小生物有效,而且它的工作功率也只有2w,屬於微電子產品,所產生的電子輻射可以忽略不計,大家還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11樓:

網上9.9買的超聲波驅蟲除蟎儀今天拆開看看裡面是什麼構造,好不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除蟎儀,其實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反正用過的都說好,由於蟎蟲肉眼看不見,除沒除蟎不好說,但是對灰塵效果超級明顯。

13樓:娛眼大觀園

這是真的。我以前臉上也有很多蟎蟲。自從用了除蟎儀之後,整個臉部的**都變得非常光滑了,人也變得有自信了,我都喜歡出去玩耍了。

14樓:lllloooo的春天

超聲波除蟎儀是可以除蟎的,但是要搭配一些除蟎產品效果會更好一點兒。

15樓:職場張老師

除蟎儀真的能除蟎。

除蟎儀所以吸力,蟎蟲之身甚微、輕,參酌中之搏,易為吸走,而紫外線可殺之細菌。一臺灣之治,嘗令志願者日以沈吸塵器吸一床茵。而八週後,其內者塵蟎過敏原也,惟前之十一右。

16樓:小漁漁

除蟎儀確實能除蟎,我用的是飛利浦的除蟎儀,個人覺得非常不錯,每次除完之後感覺床單啥的沒有蟎蟲了,總之心理上很是信賴除蟎儀!

17樓:祕製醬香烤鴨

我覺得沒有用

偉大的樓主,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務必點「採納"哦!感謝合作!o(∩_∩)o~

睡覺可以開超聲波除蟎儀嗎 對身體有沒有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的聽覺神經系統非常脆弱,對特定頻率的超聲波非常敏感。特定頻率的超聲波可以使蟎蟲的生理系統紊亂,煩躁不安,食慾不振,最終逐漸死亡。 超聲波除蟎正是運用了蟎蟲的這一生理特性而研發出來的滅蟎儀器,是一種綠色環保的除蟎方法。

在整個除蟎的過程中,都不用新增任何化學藥劑,無毒無汙染,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

19樓:尋覓有品

除蟎儀真的能除蟎嗎?2分鐘的試驗之後嚇我一跳

20樓:雲燦

可以開,對身體傷害很小。

超聲波驅鼠器對人有害嗎

21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老鼠可聽到18--60khz的聲波,而褐家鼠和小家鼠聽力更強,能聽到100khz和90khz的超聲波。理論上超聲波可以影響老鼠的活動和取食,並有一定的驅趕作用。

超聲波驅鼠器的效果要看發出聲波的功率,一般對鼠類有效的聲波要在30khz以上,而人類的聽覺極限是在20khz以下,也就是說如果真正的超聲波驅鼠器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無法感覺到的。

此外超聲波驅鼠器穿透能力較弱,只要把超聲波驅鼠器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

22樓:先鋒

肯定有影響,人對音訊的聽力接受範圍也是有個體差異的,年齡越小的時候,對高頻音的接收就越清晰,有些小孩子聽到了也可能不太會表述,而很多成年人聽不見這個聲音,就算有小孩子表述了,可能也覺得是小孩子亂說,或者別的問題導致的,但是對於能聽見這個聲音的人來說,真的特別影響休息,長期耳朵裡面就是那種高頻音的聲音一直在響,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之前鄰居在我們家外面安裝了一個,可是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能聽見,一直在耳朵裡面響,感覺特別煩躁。所以建議不要使用這些,影響小孩子和部分成年人的聽覺不說,還搞得人容易心情煩躁,一直都有那種耳鳴的感覺,除非離開這個環境

23樓:

我買了個放在房間快2個月了感覺蚊子吳少了,但是我孩子這兩天老出鼻血,到醫院檢查結果淤血功能有問題,會不會是用這驅蚊器的原因?如果是會嚇死人的

24樓:胡斯鵝黃

超聲波驅鼠器產生的電磁波只有幾個赫茲的頻率。超聲波和紅外線的頻率也超出了人的聽覺範圍,且所有電波的功率極小,所以對人體絕對無害,如果對人體有害,也就不會出現超低頻**儀、超聲波**儀和紅外線**儀等醫療器械了。

25樓:焰火解說

我還是個孩子,我的耳朵感覺已經到了我的極限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的耳朵就隱隱作痛,有的時候非常痛。今天才知道是因為家裡,我爸安了一個超聲波驅鼠儀……

26樓:鬢髮白了

沒有危害的,聲波是一種機械波,頻率在20hz~20khz,人耳能聽到的叫可聞聲波,低於20khz人耳聽不到的叫次聲波,**前就有次生波這是一些動物能覺察**的原因。頻率高於20khz的叫超聲波,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超聲波,像汽車的發動機,玻璃打碎時都會產生超聲波,它沒有熱效應,對人體沒有危害。

超聲波除蟎儀真的有效嗎

27樓:妙不可言

超聲波除蟎儀是可以除蟎的。

超聲波除蟎儀能產生高達40000hz(赫玆)人耳聽不到的超聲波,利用超聲波的特有頻率於蟎蟲的生理上,使其偏離生理平衡位置從而可有效抑制塵蟎生命週期中的進食和繁殖過程,進而減少空間的塵蟎密度及過敏原,降低過敏及哮喘發作,對人體、寵物無害,從而解決現有技術中存在的塵蟎控制問題,事實通過多年的臨床科學研究證明超聲波除蟎儀可以有效控制塵蟎過敏。

超聲波清洗器可以除鏽 除氧化皮嗎

結論 超聲波清洗器可以除鏽 除氧化皮 分析 鏽斑和氧化皮是粘連在物體表面的,與物體表面存在縫隙,是可以清除掉的。超聲波清洗器通過空化效應清洗物品,可以清洗物體的縫隙小孔裡的深層汙垢,引導清洗溶液中氣泡的破裂,從而產生衝擊波,將汙垢剝離下來。微小的氣泡可以深入鏽斑氧化皮與物體表面的縫隙,通過破裂時的衝...

超聲波潔牙好還是噴砂好?加拋光對牙齒影響大嗎

超聲潔牙一般是用於去除齦下和齦上結石,而噴砂是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著和汙漬,比如說煙斑和茶漬。超聲潔牙如果功率太大有可能會傷及牙釉質,比如洗牙後釉質的一些細小裂紋,而且術後患者會覺得牙齒痠軟,噴砂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牙齒表面經過超聲潔牙後,相對來說是比較粗糙的,所以要通過拋光來恢復原來牙齒表...

驅鼠音訊對貓有害嗎,超聲波驅鼠器對人有害嗎

對貓沒有害,驅鼠音訊是老鼠在涉死前發出的慘叫聲,主要目的是為了嚇老鼠,很環保,但不是總有用,也不能一直用。人耳的聽覺範圍約是16 20000hz,超聲波驅鼠器的輸出的頻率一般都在20000hz以上,對於20000hz以上頻段的頻率是人的聽覺系統無法產生響應的,所以我們的耳朵根本聽不到的,而且超聲波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