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嘴角到脖子有咖啡斑,但追我男生挺多,知道我這個斑追我的男生就幾個,其它都不知道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2023-01-21 19:05:07 字數 2792 閱讀 5740

1樓:納雍恬

可以通過**去除的,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這一趨勢在兒童期更為明顯,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自信點。真正喜歡你就不會太在意這些…但要是因為這個的話不理你,那你也早知道,長痛不如短痛,這樣更好。但是,覺得你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看出來你的年紀應該不算大。

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或多或少有些瑕疵。

重要的是如何以正常心態對待這些瑕疵,別人要是喜歡你不會單因為你的咖啡斑就改變,如果是這樣那隻能說明不成熟。

另外,手術還是輕易不要做,既然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有些東西沒必要追求極致,再過幾年你可能就明白了。

4樓:情到至深烈酒濃

不介意,每個人都不可能那麼完美的

5樓:人生如夢象花朵

前天,北京電視臺,有一例你這樣的例子,用攪拌機,每天吃紅羅卜水好了,她每天買一斤紅羅卜攪成一杯,放—點點鹽,分兩次喝完!又美容,而且越來越漂亮!

6樓:soldier菲菲

真心愛你的就不會介意

7樓:

不要花錢傷害自己啦!

我的一個朋友脖子上起來斑大夫說是咖啡斑,到12歲的時候才開始慢慢地越長越多,有沒有高人知道怎麼治啊? 20

8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這一趨勢在兒童期更為明顯,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9樓:成都麥通舒

是會隨著年齡增長的,因此一定要及時的**,而採用鐳射**是很不錯的方式,一般在正規的醫院做效果是很不錯的。影響美容者可用採用鐳射**,但有可能**。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可以去正規醫院試一試能不能用鐳射祛除,現在**咖啡斑的主要方法就是鐳射了,比較的安全且無***。療效的話因人而異。

很久以前嘴角這裡長了一小塊褐色的斑,這幾年就越長越多了,到脖子,最近還越長越多,自己越看越怕。

11樓:斛斛

可發個** 嗎?建議去看下是不是白癜風的症狀,我只是猜的你別擔心

我的新發現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在體驗生活時,常常會有一些新的發現,它讓我們增長知識,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在這次的暑假作業上看到了這樣一個實驗——

分別在三個裝有同樣的水和雞蛋的杯子中加入不同量的鹽,就會發現雞蛋會在杯子的不同位置停留下來。

咦,這是怎麼回事呢?

於是,我就去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為什麼加入不同量的鹽雞蛋停留的位置會不同呢?」爸爸對我說:「你自己試試不就知道了嘛!」

咦,我怎麼沒想到!

於是,我拿出了三隻杯子、三個雞蛋和鹽。

一切工作準備就緒,實驗就開始了!

我先把三個雞蛋分別放在杯子的清水裡。瞧!那雞蛋就像一個個貪睡的胖娃娃,在杯底做著美夢。

我在第一個杯子裡放了一勺鹽,沒有出現什麼變化,只是雞蛋在水中動了一會兒。

接著,我又在第二個杯子裡放入了兩勺鹽,雞蛋開始動了。慢慢的,雞蛋懸浮在了水中。

隨後,我在第三個杯子裡放了三勺鹽,雞蛋又在水中動了一會兒後,浮了上來。

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原來呀,是因為加鹽後,水的密度發生了變化,當鹽水密度大於雞蛋密度時,雞蛋就會上浮,當鹽水密度與雞蛋相等時,雞蛋就會懸浮在水中。

從這個實驗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其實,大自然中有許多奧祕,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善於思考,就會不斷有新發現。

13樓:西界

當我發現自己長大,當我感悟了許多的人生道理,我開始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忽然間,我覺得自己的負擔好重,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我曾看了很多的書聽了很多的故事,我知道自己要笑看人生,要開朗的生活,你的人生才會更有色彩,然而正當這樣的感悟杯其它的雜念圍困時,我就又開始憂慮和困惑,我不知道自己要的什麼。

每當聽到舒心的**時,我總會馬上精神振奮,我會非常的激動和莫名的崇高。

長大了,有翅膀了,越飛越遠了,不再留戀媽媽的溫暖的懷抱。媽媽和我**也總是變得斷續不知如何訴說。總是一些家常和我不感興趣的瑣事,我有時總感到厭煩和無聊,但是媽媽的形象總是印在腦海裡,理智告訴我我要孝敬她,我不能冒犯他,但是深深的代溝已經使得我不能和從小形影不離的媽媽暢通愉快地聊天了。

我總是舒心於和奶奶無忌的交談和小朋友歡愉的玩耍,但是卻越來越匱乏於和媽媽訴說心情了。

我的感覺告訴我,媽媽是多麼關愛我,可是我的思想不能和她順利的交流使得我不知所措,感動於她的愛,而又恐懼和厭煩她的愛,季節的更迭能否解脫我對母愛的矛盾。

我長大了,但是我不想長大,但是二十四歲的我卻不得不承認我是大人了,我是個要結婚的人了。而在我的心海里,從不知道什麼是結婚,什麼是妻子,什麼是母親,我總是沉醉在自己的浪漫中,象一個孩童,不知疲倦的追尋著幼稚的快樂,一個人傻傻地快樂著。

作文 :《我的發現》

14樓:彭信束婷美

有句俗話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的確,我在無意的觀察中得到了一些知識。

一開始有男生追我,我不喜歡他,但後來他追我我本來是要同意的,但第二天他追了另女生

你糾結 這個幹什麼?你都說了你不喜歡他 感情又強求不來 如果說你現在對他有感覺了 那隻能說你錯過了 一定是追你好久 你沒反應 人都是有自尊心的 不可能一直追你一輩子吧 她現在肯定是喜歡那個人咯 你要是有感覺那就反追他 追不追得到就看你了 不過比較難 另外局外人瞎說一句 如此花心之人 有何愛之?那就看...

為什麼追我的女生和我見面說男生帥 這個男生和女朋友的情況,還經常說別的男生是她男神

她意思是你是他眾多男神之一,和你分享她的審美觀,希望你能堅持男神的一些優點唄,加油。你這個女生都不靠譜。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弄不好你就是她的備胎。你確定她有用心在追你嗎?還是就是說追著你玩玩?哪有這樣追男生的,典型的沒用心啊 女朋友總跟你說有別的男人追她是什麼心理 逗你玩了,說明她非常優秀,不少人都...

有女朋友的男生暗示喜歡我,想追我,我們互相有好感,屬於一見鍾情,但是我們還不熟,沒怎麼說過話

還是不要主動 一是不熟悉 二來你是女生 如果兩人彼此真有好感 可以多接觸 多交流溝通 慢慢會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別主動,以前也有有女朋友的男生給我表白 和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一見鍾情,他喜歡我,暗示想追我,但是這是我初戀。我該怎麼辦?拒絕啊,水性楊花,有女朋友了還追你,答應了你以後應該就會就應該背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