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抓龍筋在泰國哪裡,泰國抓龍筋是什麼?

2023-01-21 19:05:07 字數 1740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祕法「抓龍筋」手法原理,通過古手法,揉 捏 推 拍,把gg和蛋蛋和前列腺附近的筋脈,肌肉組織,血液迴圈都打通,以提高男性性方面的一個整體提高。

需要根據氣結堆積的障礙程度的,好像是1000到3000泰銖。

聽說泰國曼谷有一家是華人開的按摩店,挺好的,好像是叫和利古法按摩。

一般通過地圖導航都是可以找到地址的。

泰國抓龍筋是什麼?

2樓:司馬郎我

咱沒去過國外,更別說這是什麼啦,也想請問哪位大神給說說,有機會去看看才是。

3樓:beautyfour天蠍

攝護腺,蛋蛋後面一點點。

誰知道泰國抓龍筋多少錢 具體在哪個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氣結堆積的障礙程度的,好像是1000到3000泰銖。

聽說泰國曼谷有一家是華人開的按摩店,不錯的,好像是叫和利古法按摩。一般導航都是可以找到地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聽說過,沒有去體驗過。不過在曼谷和帕塔呀應該有很多,找那些按摩的店,應該很容易找到!

新年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慶也有,南岸區長生橋

泰國**有正宗的抓龍筋?

泰國抓龍筋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那邊,「抓龍筋」的**,是需要根據氣結堆積的障礙程度的,大概是1000到3000泰銖左右。

我知道,泰國曼谷有一家按摩店,挺舒服的,好像是叫和利古法按摩。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傳統的抓龍筋按摩**在170-2500左右,每家店收費標準都不一樣。

不過要注意很多家店打著捉龍筋的名義去幹別的服務。

我個人推薦泰國一家名為spring massage & spa的連鎖店,很正規,除了抓龍筋還有傳統的泰式按摩和草藥包按摩,不僅是男生,女性也可以去試試。

泰國抓龍筋有什麼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抓龍筋可以解決硬不起來、不yun不yu的問題。還可以排出炎性物質而達到解除前列腺分泌液鬱積,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

聽說泰國曼谷只有一家是正宗的按摩店,不錯的,應該是和利古法按摩。

10樓:高高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泰式古法「抓龍筋」按摩,技師通過按壓關元、中極、曲骨等穴位,進而疏通脈絡,促進下身血液迴圈,促進男性生殖能力,有其相對應的醫學理論和獨特的手法技藝。

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您能給個贊呦。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更多2條

泰國抓龍筋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祕法「抓龍筋」手法原理,通過古手法,揉 捏 推 拍,把gg和蛋蛋和前列腺附近的筋脈,肌肉組織,血液迴圈都打通,以提高男性性方面的一個整體提高。

聽說泰國曼谷有一家是華人開的按摩店,不錯的,好像是叫和利古法按摩。

泰國清邁雙龍寺有多高,泰國清邁雙龍寺纜車是到雙龍寺還是山頂

來自洞賓亭武藝高強的桂花 泰國清邁雙龍寺建在海拔三千多英尺的素帖山頂上,在山上向下看正可俯視清邁,是著名的佛教避暑聖勝地。泰國清邁雙龍寺纜車是到雙龍寺還是山頂 是波 雙龍寺在半山腰,一般沒車去山頂的,到了雙龍寺還有車往上走一段,是去皇家避暑山莊的,叫普屏,可以做雙條車去,也可以自己租個小摩托 清邁各...

20泰銖在泰國可以買什麼,1泰銖可以在泰國買什麼?

2個烤腸或者一碗素米粉或者一些小吃 兩罐紅牛 或者一個香蕉煎餅 或者一次小費 1泰銖可以在泰國買什麼?今日實時匯率 1泰銖 0.2010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1000元泰銖可以在泰國買些什麼東西 樓主說的應該是1000泰銖吧 就相當於人民幣200元 我去年在泰國呆過...

在中國怎麼匯款到泰國?在泰國怎麼銀行轉賬到中國

可用國際電匯。國際電匯是匯出行應匯款人的申請,拍發加押電報或電傳給在另一國家的分行或 行 匯入行 指示其能付一定金額給收款人的一種匯款方式。國際電匯方式的基本程式和手續是 匯款人填寫電匯申請書,交款付費給匯出行,取得電匯回執。匯出行發給匯入行加押電報或電傳,並將電報證實書寄給匯入行,以便核對電文。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