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鎖具,合頁選擇的方法,什么牌子的鎖具好

2023-01-21 17:00:11 字數 4253 閱讀 2709

1樓:dorlink五金

【多靈】的合頁還不錯,優勢就主要在於:不鏽鋼材質的,100%真滾珠軸承合頁,每節軸承內建14顆全鋼滾珠(共含56顆),保障最大舒適度的手感及靜音效果,高強度防抽螺紋軸心,柔韌度能負載5200n頓的橫向破壞力。 用得再久也不生鏽,也不用加潤滑油,厚度可達3mm,單片承重60公斤。

lz可以參考一下

2樓:行者

木門鎖具,合頁要格外注意潤滑,否則會出現異響,運動不暢

使用鉸鏈和鎖具用的潤滑脂,虎頭hotolube的合頁鉸鏈潤滑脂和全合成鎖具潤滑油。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很快就揮發失去作用。

3樓:嵩高

合頁建議選擇鋁合金或者銅的,不易生鏽。另外裝修時候買兩管潤滑脂,給裝修師傅,在安裝合頁,抽屜、滑道的時候,直接把潤滑脂塗抹上,免得生鏽、異響或者卡住。

但是不要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會有有害氣味。要選那種有食品級安全認證的全合成潤滑矽脂,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都可以。逃豹裡有130克小管,一般家庭裝修有兩三管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鎖具玥瑪的還可以,合頁就不知道了

5樓:

合頁建議選擇鋁合金或者銅的,不易生鏽,普鑫鋁合金不錯。

木門合頁什麼牌子最好

6樓:阿龜阿阿哈哈哈

看您是需要什麼功能的哦,現在市面推出新型號多功能液壓合頁。

合頁是易損件,所以合頁質量非常重要,不可貪便宜。

個人推薦依時達品牌,閉門器自動緩衝防夾手,超凡效能,1個頂4個!

7樓:泛泛老師

目前來說的,

頂固 用的比較多

木門合頁品牌都有哪些

8樓:羅蘭木門衣櫃

做木門合頁的五金品牌太多了,有***的,也有質量稍微差一些的,為了讓消費者更好的買到理想的木門合頁,下面介紹下如何選購木門合頁。

1.用材耐腐蝕、質量要厚實

在購買合頁時,要根據環境、材料特性進行選擇,購買時還可以掂掂不同品牌同類產品的重量,以質量厚實的產品為佳。

鋼合頁容易生鏽,不適合在潮溼環境總使用;銅合頁具有耐腐蝕、抗菌功能,適合於衛浴間使用;鋁製合頁強度較低,普遍較厚;不鏽鋼材質裝飾性、功能性都比較好,是很多家庭普遍選擇的產品,不過購買時要小心商家用表面鍍層的產品魚目混珠。

2.外觀平整、表面處理佳

首先看一下合頁的表面材料是否平整,如果看到劃痕或者變形,說明產品是用廢料生產出來的;其次細心觀察合頁表面處理,劃一刀看否看得到黃色的銅層,或者看鉸鏈杯裡面,如果杯裡顯出黑色水績一樣的或看得到鐵色的,證明電鍍層很薄,並沒有鍍銅,如果杯裡色澤亮度跟其它部位接近的話,電鍍過關。總的來說,做工好的合頁外形美觀、間隙小,使用會更為可靠。

3.軸承直徑大、壁板有厚度

平板鉸鏈的好壞主要取決於軸承的質量。軸承直徑越大越好,壁板越厚越好,手平拿鉸鏈一片,讓另一片自由下滑,勻速且慢的較好。

4.關合聽彈簧聲、鬆動試鉸杯

鉸鏈關健是起來一個開關的作用,所以這一點非常重要,關健取於鉸鏈的外彈簧和內彈簧,還有鉚釘裝配。

聽鉸鏈關合的聲音,是否清脆,若關合聲音沉悶,證明彈簧力度不夠,並且材料厚度有問題;看鉸杯是否有鬆動,如果有鬆動證明鉚釘鉚合不緊,容易脫落。關合幾次看杯裡壓痕明不明顯。如果明顯,證明杯料厚度有問題,容易「爆杯」。

5.測試螺絲、用力調節

用螺絲刀用點力度調節上下調節螺絲三至四次,然後把螺絲取下來,看一下鉸鏈臂的牙文是否有損壞。

由於鉸鏈臂是鐵材料成型出來的,沒有螺絲的這麼硬,容易磨損;另外,工廠攻牙時如果精度不夠,就容易造成滑絲,或擰不動的情況。

我想開個木門鎖具店,賣門鎖,合頁,門吸,等五金產品,然後去門店推銷,該去**進貨,有沒有人指導下 8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打出招牌, 各種推銷批發的就會源源不斷的上門找你了,不要去找就有貨源到,或者到大一點的五金機電城批發你需要的商品。

10樓:

可以到山東臨沂五金市場進貨

什麼是好合頁??實木門上用什麼樣的合頁?

11樓:印乃

1、 好合頁是軸承形式的,一般一個裡面有4個軸承。

2、 好合頁裡面都有阻尼油,如果你將一隻合頁水平,合頁既不是不動,也不是一下子就掉下來,而是慢慢的向下滑動,這樣的好處就是你將來關門時,既不費勁,又不會一下門撞到門框。

3、 好合頁有黃銅和不鏽鋼的,黃銅的合頁一般越黃越好,這表明銅的含量高,一般能夠用62銅(可能是銅的含量吧)做的合頁就非常好了。

4、 差的合頁會偷工減料,一般合頁是76x102cm吧,差的合頁會做小一點,以此來節省成本。

5、 另外一種偷工減料的方法是合頁厚度不夠,好合頁能夠做到3mm厚,差合頁就薄了。

6、 好合頁的阻尼油不會滲漏,這一點不好觀察,只能問經銷商了。我發現我家的方林合頁在使用半年後有露油,所以說方林並不等於最好,只不過是物美價廉而已。

我個人感覺一般大廠做出來的東西問題都不大,比如摩登德曼的合頁和五金件等,建議大家按照我介紹的方法自己到建材城尋找好合頁吧。

12樓:傅定程懷綠

在市面上,大多數劣質合頁都是用的鐵為材質,厚度不足3毫米,一般表面都比較粗糙、鍍層不均、有雜質、有的長短不一,孔位、孔距等偏差,不符合裝修要求。而且,普通合頁的缺點是不具有彈簧鉸鏈的功能,安裝合頁後必須再裝上各種碰珠,否則會吹動門板。

裝木門的時候,是選擇子母合頁好還是普通合頁好,什麼

13樓:klc五金

要裝三個合頁,用字母合頁絕對沒問題!中間

的合頁最好裝在四分之三處,就是中間偏內上一點,這樣支容撐力更合理!下面的參考資料有介紹如何選購門鎖等五金的,可以看看最好用平開的 因為您那實木的門重啊 負責任的門廠應該每個門裝3個吧

如何給木門選擇合頁 合頁與鉸鏈的區別有哪些

14樓:鶴城飛揚

合頁或鉸鏈往往被忽略,其實他是木門實現使用功能的核心部件,一套木門用的好不好,久不久就看他了。

合頁的型別家用的木門一般有兩類合頁,一種是平合頁,另一種是字母合頁;檢驗選擇平合頁:平開合頁對於木門來說,平合頁受力更大;而且要選用有滾珠軸承的**軸中間的小結),因為它能減少兩片合頁連線處的摩擦,使木門開啟順暢,不會『吱吱』作響。

不建議在木門上選用『子母』合頁,因為它相對不是很結實,設計的用途是用於輕的門,如pvc門,而且是為了減少在門上開凹槽(裝合頁)的工序。

字母合頁合頁的材質和外觀

合頁材質有不鏽鋼,純銅,不鏽鐵/鐵,家用建議選用304#不鏽鋼,可以長久保持門的使用。不建議選用202#『不朽鐵』之類的,雖然便宜,但良莠不齊,生鏽就很麻煩,找人換裝合頁的人工不僅貴,而且麻煩。注意合頁用的螺絲也要是配套的不鏽鋼螺絲,不能隨便用其他的螺絲代替。

純銅的合頁適合奢華的原木門,**原因不適合一般家用。

現在的電鍍技術很成熟了,不鏽鋼也有各類顏色外觀,可以搭配不同風格的木門。當然最好打理的還是拉絲外觀,而且環保些,電鍍行業的汙染也是蠻厲害的。

不鏽鋼外觀合頁的規格和數量

合頁規格是指合頁開啟後,長x寬x厚的尺寸,一般長和寬用英寸算,如4"x4",即長100mm x 寬100mm。厚度一般用毫米算,如3mm。一般家用的木門選擇合頁4"或100mm長;寬度就按門厚了,40mm厚的門配3"或75mm寬的合頁;厚度就按照門的重量來算了,輕的,空心的,一個人提起來不費勁的,就用2.

5mm厚的合頁,實心的,比較重的就選用3mm厚的合頁。綜合起來:合頁的規格*市面上合頁的長和寬不是特別標準,有略大一點的,沒什麼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合頁的厚度,一定要足厚(3mm),最好弄把卡尺量下,因為合頁的厚度不僅決定了合頁的強度,還暗示你的合頁是不是上檔次,是不是真的不鏽鋼(潛規則)。

輕的門用兩個合頁就可以了;重的木門選擇用三個合頁,保持穩定性,還能減少木門的變形程度。

合頁的安裝位置

木門上用兩個合頁的就不用說了,就是裝三個合頁就有花樣了,一種是中間的合頁靠上邊的合頁,德式:合頁靠上這種方式安裝合頁,好處是相當比較穩定,門框對門頁的受力比較好,但不是特別必要,只要按上面的方式選擇了正確的合頁,受力方面已經足夠了,而且如果門特別特別重,直接再多裝個合頁就好了。

另一種基本上是平均分的安裝,美式:

合頁安裝平均分

建議用平均安裝合頁了,美觀些,沒那麼『功利』,萬一門有點變形,合頁的限制作用也發揮大些。

什么牌子的手錶最好,什麼牌子的手錶最好

世界十大名錶,勞力士,肯亞等 不要輕易加上 最 這個字。加上這個字過於極端,要學會有效溝通。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範圍。比如 你說的是傳統工藝製表?還是單指品牌價值?還是指品牌銷量?還是指品牌知名度?還是指品牌影響力?還是指單一款式功能?ps 功能這裡可以分為太多的細項。比如 1.潛水功能最好的品牌旗下的...

空調什么牌子的好,空調什麼牌子的好?

就我經歷來說 還是買格力最好!比那些大金實惠,比美的 海爾高不了多少。我用了新科 目前還在正常使用,好幾年了 海爾 兩個月後原價退貨到國美 永樂 現在一臺美的也在用 恨不得砸了它,噪音太大 後來又替我姐姐家買空調,立即買的格力。從製冷效果 執行噪音等多方面來說,格力肯定超過美的!空調最好的還是揚子 ...

5000塊錢左右,什么牌子的什么型號的筆記本比較好?要親身經歷哦

必然是thinkpad啦,用過的人都知道 你要的功能他都達得到,質量那是沒話說的 acer4930也就5000左右好像是p8400處理器,96gs的卡,外形也不錯,這個價位,我說的這臺價效比最高 5000塊錢左右的筆記本那個牌子比較好?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大品牌,聯想 華碩 戴爾 惠普 微星等,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