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童年趣事》有沒有《童年趣事》555字

2023-01-21 16:45:07 字數 2307 閱讀 3211

1樓:喜腦弓子

蘇軾二十歲的時候,到京師去科考。有六個自負的舉人看不起他,決定備下酒菜請蘇軾赴宴打算戲弄他.....

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在我的記憶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一件趣事是——回想起那件事,我都會哈哈大笑,童年因有這樣的趣事更讓我留戀。

上面這個是小誠老師寫的,可以進行參考,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學業有成,國慶假期愉快。殺殺

更多3條

3樓:君子蘭

童年趣事《童年趣事》童年趣事多得像夜空中的點點繁星,多得數也數不清。上幼兒園時,我們的老師寫了勿、忘、我三個字,說:「我指哪個字你們就讀哪個字。

」我們便讀起來:「勿忘我、勿忘我。」一遍又一遍。

忽然老師一直指向忘,我們一直讀:「忘忘忘……。」過了一會兒,老師高興地說:

「你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狗呀!」「呀!被老師蒙了。

」我們一起叫起來。還有一次,我看書入了迷,放學回家,開了燈在書房裡還看啊看啊。檯鐘「噹噹噹」連敲七下。

我拎著包,急匆匆地走出書房,「去哪呀?」媽媽問到。「上學唄,七點了,再不走要遲到了。

」我認真地說。媽媽開啟門,門外,天色黑黑,街燈點點。「是晚上!

」我如夢初醒。我的童年是有趣的,你們的童年是否跟我的一樣充滿無限樂趣呢

關於《童年趣事》的5個開頭和5個結尾

作文《童年趣事》字數58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大多數人的童年都充滿歡樂,是的,在我的童年裡就發生了一件足以讓大家捧腹大笑的事。

那是我八歲時的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正當我興致勃勃看著電視時,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摸了摸癟小肚皮,嘆了一口氣,輕聲說到:「親愛的胃啊,我對不起你啊,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你就委屈一下吧!」「咕咕咕」又是一陣怪叫。

我輕輕地皺了一下眉頭,便不再理會它了。

又過了一個小時,家裡發出了一聲慘叫,「啊,我受不了了!」原來是我捂著早已餓癟的肚子,在家左蹦右跳的。我在心裡想: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會被餓死的,我決定了:要給自己做飯吃。想到這裡,我就順手抄起圍裙衝進廚房,開始正式當一名小廚師。

「喜唰唰、喜唰唰、喜唰唰,哦哦!」我在廚房裡哼起了歌兒,準備為自己做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鹽,你在哪兒呢?

」我慌忙地到處找,發現一個玻璃瓶裡放著白色粉末,一定就是它。此時電飯鍋裡的米飯冒起了熱氣,「啊,熟了,熟了,可千萬別**啊!」我心裡默唸,拔下了電源。

但是接著來就要炒了。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把油倒入鍋中,油開後,先把雞蛋炸好,放入事先準備好的鹽,最後再把剛剛煮好的米飯倒入鍋中,一起炒。不一會,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誕生了!

「叮咚」

「誰啊?來了!」我一邊用手擦著汗,一邊準備開門。

我一開門,就看見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激動地說:「你們看,我自己做了一頓蛋炒飯,嘗一嘗吧!」「啊呀!

我們家小姑娘都會作飯了!」我老爸在一旁激動地說。

「哇,這是什麼東西呀,怪味!」老媽苦著臉對我說,「你不會是把糖當成鹽了吧?」「我去看一看啊!」我跑過去,拿起那個玻璃瓶,說:「我用的是這個!」

老媽把手往裡面一放,拿出來一嘗,「這真是糖啊,女兒!」我圓睜著杏眼,不相信自己犯下了這麼大的錯。好吧,自己做的飯,再難吃也不能丟。

慶幸的是老媽老爸還與我一同分享著甜甜的蛋炒飯呢!

直到今天,每當我吃著蛋炒飯,都會想起這件有趣的事情,並忍不住笑出聲來!

作文童年趣事

5樓:次春枋

童年,是一個七彩斑斕的夢,插著一雙可愛的翅膀飛過整個藍天;又像是一個生活的調料包,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說起童年,每個人都有許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記得我六歲那年,我無聊的坐在家門口,仰望著蔚藍色的天,看著鳥兒們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陽的小貓咪,忽然想起老師在課堂上說的一句話:「鳥兒們是因為有了翅膀才能起飛......」這時,我向右作一個實驗,而且有了一個最佳的「試驗品」——那隻可愛又淘氣的小貓。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小貓。小貓「喵喵喵」地叫著,彷彿在向我訴苦:「別捉我,小主人。

」我安慰著小貓說:「小貓咪,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鳥玩兒了。」「用什麼來做毛翅膀呢?

」我想著,「咦,有了!」我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用筆在紙上畫上了一雙翅膀,然後用剪刀剪了下來,貼上在貓背上。

以《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童年時發生的一件有趣又傻的事,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急,童年趣事作文

1.童年趣事 童年多麼美好,童年多麼有趣,只可惜時光飛逝,我即將告別我的童年,但在童年裡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卻被我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上街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電視上的淘氣王正拿著媽媽的口紅給自己化裝呢!我覺得很有趣,於是也拿著媽媽的化妝品給自己 美容 了一番。我首...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 快樂的,也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那是一個春天,我正上幼兒園大班,外公接我回家經過樓梯走廊時,總能看到門廳屋簷下有一個漂亮的燕子窩,有幾隻燕子飛來飛去,有時,燕子累了偶爾也會在電線上休息。日子長了我就仔細地觀察 燕子背上的羽毛是黑色的,嘴邊羽毛和腳部呈橘紅色,肚...

童年趣事以內,童年趣事20字以內

童年趣事 捉魚作文六年級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歡笑的童年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現在還歷歷在目 每年我都會去老家的小溪裡去捉魚,那一年也不例外。那天,我和妹妹也去那兒抓魚,到了小溪,我迫不及待的挽起袖 褲下了小溪裡,不一會,我發現一群正在悠閒遊著的小魚們,我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