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不動聲色地應付那些熊孩子,你怎麼不動聲色地應付那些熊孩子?

2023-01-21 16:00:10 字數 917 閱讀 5032

1樓:賀芷秋

可以先和那些熊孩子一起打好關係,多和他們相處一下,然後再慢慢的影響他們的想法,他們如果把你當好朋友就會更尊重你的意見的。

2樓:居琪

就像每次當那些熊孩子需要什麼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是不給他們,讓他們不管怎麼鬧怎麼哭都不理他們,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來應付那些熊孩子。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應付那些小孩子,對於他們想要自己什麼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態度堅決,表示不給,畢竟是自己的東西憑什麼要給他,這樣的話可以應對那些熊孩子。

4樓:桃園結義

在應對熊孩子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只有以暴制暴的方法,才能讓熊孩子不再那麼調皮,比較快的安靜下來。

5樓:尹朶月

如果你平時給孩子們的形象是溫柔的,那麼在那些熊孩子的鬧騰的時候,你就可以嚴肅的看著他們,給他們講道理,我覺得這樣就是一種很好的震懾。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因為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當然這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嚇他,讓孩子害怕你,如果他害怕你那麼你說的他們就會聽得,而且還會對你很好。

7樓:尓康

讓他們偷偷的犯一些錯誤,其實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因為這樣他們就會覺得自己非常的自責,在這種情況下非常好的訓斥他們,他們還會非常的聽話。

8樓:阿qi棄

一般情況下,我都會用零食來應付他們,如果他們比較調皮不聽我的話,那我就會跟他們說不聽話的孩子是沒有零食可以吃的,實踐證明這種方法效果特別好。

9樓:求註冊

通常這些熊孩子做出的一些舉動真的非常讓人生氣,所以可以通過一種懲罰的制度,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這樣他們就不會再下一次犯錯誤,而是忌憚你。

怎樣不動聲色地想念人,怎樣不動聲色地想念一個人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 三五七言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 鳳求凰 琴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 賦別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 三五七言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

好像沒有那麼回事似的,形容不動聲色或莫不關心是什麼詞語

無動於衷 w d ng y zh ng 解釋 衷 內心。心裡一點兒也沒有觸動。指對應該關心 注意的事情毫不關心,置之不理。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三十三回 以至頂到如今,偏偏碰著這位制軍是不輕容易見客的,他見也好,不見也好,便也漠然無動於中了。示例 面對集體財產遭到大火的威脅,我們怎麼能 呢...

成年人的世界裡,都有一杆不動聲色的秤。你怎樣對別人,別人就會以怎樣的方式

這也可以這樣想,你總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把別人想你個你一樣。是的,就是這樣的情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有仇必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待和包容他人就好,南無日光莊嚴佛 成年人的世界是怎樣的?成年人的世界啊,是複雜的!情慾 放縱 勾心鬥角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什麼事是容易的 出自 天氣預報員 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