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注會的考試規則是什么啊,國際注會的考試規則是什麼啊?

2023-01-21 15:55:10 字數 770 閱讀 9865

1樓:溫柔_439恜禱

學員根據下列考試規則和個人準備情況選擇報考科目和考試地點。

學員按科目的先後次序報考,每次最多報考四門。每門考試時間為三小時,及格成績為50分(百分制)。

第一、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選擇課程每科成績在合格後可予以保留。第三部分最後三門核心課程須同時報考、同時通過。三門中若只有一門通過,則通過的這門成績也不能保留,三門課均需重考;若三門中有兩門通過,且另一門在30分至49分之間,則沒通過的那門有兩次補考機會,在隨後的兩次考試中通過,三門課亦可視為全部通過;不然,三門課均須重考。

所有十四門考試必須在學員報名註冊後十年內考完。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1)申請參加acca考試者,必須首先註冊成為acca學員。

學員註冊後,在二月份和八月份會收到acca的考試報名通知,學員根據下列考試規則和個人準備情況選擇報考科目和考試地點,詳情可諮詢高頓財經。

(2)學員必須按考試大綱設定的先後次序報考,即知識課程,技能課程,核心課程和選修課程。在一個課程中可以選擇任意順序報考。但acca建議在一個課程中也按照順序報考。

(3)除免試和已通過的課程外,每次最多報考4門。基礎階段的知識課程考試時間為兩小時,基礎階段的技能課程和專業階段所有課程考試時間為三小時,及格成績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績合格後予以保留。

(4)所有14門考試必須在學員報名註冊後10年內完成。

(5)以mser途徑註冊的學員要在註冊後連續四次的考試中通過f2和f3,才可以繼續以後的考試。如果沒有通過會自動轉成cat學員。

國際域名註冊規則是什麼,域名註冊的原則是什麼

數字字母等組成 現在也可以使用中文註冊了 然後記得數字不能超過60個還是多少 其他沒有太多的規則 親 qq號留下!回答請稍等正在為您查詢 國際英文域名註冊規則 只提供英文字母 a z,不區分大小寫 數字 0 9 英文中的連詞號,即中橫線 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元 如 等 不能用作開頭和結尾 其中註冊 ...

中國的自由搏擊規則是什麼,國際自由搏擊與國內搏擊比賽的新規則是什麼?

自由搏擊,又稱國際自由搏擊,歐美全接觸自由空手道等,它不拘泥於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實戰中根據戰況自由發揮,靈活施展拳 腳 肘 膝和摔跌等各種立體技術,長短兼備,全面施展,以最終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告訴我基本原理,我將得出適合我自身的獨特的技法。這就是自由搏擊拳學理念的最佳概括表達。在此思...

國際商務是什么專業幹什么的,國際商務是什麼專業幹什麼的

一 國際商務專業介紹 1 國際商務專業簡介 國際商務專業,是國家為適應二十一世紀國際 發展需要,增強國家競爭力而設立的學科。國際商務專業旨在培養擁護黨的方針政策,面向國際市場,具有開闊的視野,紮實的國際商務理論 實務和國際商法基礎,基本掌握國際法規 國際慣例,並能較熟練地應用國際法規 外語開展商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