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酒後對你不規矩,還說喜歡你怎么辦

2023-01-28 05:10:09 字數 1296 閱讀 9203

1樓:包子

裝做不知道或不明白。辦公事時,把所有的事一口氣說完,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同時又給你的上司一種你現在很忙的感覺。他提的一些隱晦性的問題通通來個不懂不知道,讓他有種對牛彈琴的感覺。

請吃飯或說什麼順路要和你單處時,大可以繞繞他:請吃飯就說好呀,還有別人嗎?有沒有女同事呢?

有女同事也要看什麼樣的女同事。如果他色迷迷的說沒有,只你我兩人時你就直接裝很聽家長話的樣子說我媽媽曾嚴正的告訴我,沒有她相中的男士是不可以一起出去吃飯。以免讓熟人看了,不好找老公的。

我媽媽的話我不敢不聽呀,不好意思啦。然後走人。 順路呢,就說我要去xx地或會xx朋友,你先走吧。

如果天天說順路,你就說去學習。 總之,理由隨你找,一些小便宜他肯定是得佔佔了,這時的你要自然大方的面對,小便宜限於摸了一下手,拉了你一下。如果過格了,你要夾點生氣的表情,然後第二天裝做沒事人一樣,但又讓他感覺你生氣。

如果幾個人一塊吃飯或出差時,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以為人多他不敢怎麼樣。

2樓:來自三清山個性的小飛象

儘量推開他,避免發生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

老闆對你有好感,怎麼婉言拒絕他,他說喜歡你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能有你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但是我們真的不合適 相信總有一天你能找到喜歡你 你也喜歡的那種女孩的

如果你的老闆對你說他喜歡你,接下來你怎麼辦?

4樓:

第一,自己喜不喜歡

第二,他人品怎麼樣為人怎麼樣

第三,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5樓:愛小花碎小花碎

他結過婚沒有 是不會真的喜歡你 你自己喜不喜歡他

6樓:悟愷歌

這事不能問別人,這要看你自己的了。

7樓:慷慨悲歌的燕趙

這個問題的關鍵點是:你自己想怎麼樣…

8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回答你,不知道你是否有意思。

9樓:潮皓君

果斷::>_<::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面對~回絕~不然你也不會幸福!

11樓:紫玲瓏

問你自己啊!你喜歡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牽扯到利益問題!!!

13樓:小敏

出發點是什麼,要想下

當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恨你或者討厭你,你該怎麼回答

當一個女孩子說恨你的時候 其實心裡肯定挺喜歡你的 但是你弄的她心裡不舒服了 你如果也喜歡她 就找找自己的原因 看看是不是自己 做錯了 如果真的自己錯了 堅決改正 如果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喜歡她的話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能夠淡化一切的 你不恨誰啊?回答問題的最好方式其實是反問。不要一個一個回答對方的問題,...

發現有人明顯針對你,不喜歡你,但你對他印象不好不壞,沒什麼敵意,怎麼辦

要搞明白是什麼原因,這樣才好對症下藥。如果特別明顯而自己也沒做錯什麼,那麼可能你們之間產生了誤會,這樣完全可以通過談話來解決,相信誰也不會自找麻煩,畢竟握手言和對誰都好。如果自己明顯有過錯,也要找機會表示一下歉意,畢竟自己是理虧的一方,誰也不會在一件事上吊著,弄得誰都不痛快,也沒啥意思,多個朋友總比...

有個有婦之夫說喜歡你,然後又開始對你不理不睬,說不知道和我說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有點尷尬了!他可能是想到了自己的家庭!也可能當時給你表白的時候是一時衝動!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些尷尬!總之,還是不要碰為好!找個適合你的最好!沒什麼意思,她冷靜了!想疏遠你!感情。戀愛,煩惱。50 世間有很多事都是自己無法掌控閒人也管不了的 只有讓法院判決,可以強制執行。你要先確定那個欠條是否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