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頭髮的畢業生的迷茫

2023-01-21 13:20:16 字數 923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人士,現在專科找工作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想必你家裡也沒什麼關係吧。不然你也不會這麼迷茫吧。

所以呢,我覺得還是要繼續深造比較好,我也是大三的學生,明年就要畢業了,我學法律的,也不太好找工作,所以我打算先找一份馬馬乎乎的工作,夠自己吃飯就夠了,然後繼續深造,漫漫的熬吧。

年輕想到處去闖蕩是很好的事情,不過,你多少要有點本事啊,總不能去外地餓死吧。我知道現實很殘酷,象我們這樣的人基本上出去基本不如民工吧?

如果有耐心的話,建議你去學技術,畢竟要想闖蕩一定要有一技之長,拿個文憑有什麼用處啊?沒人吊你d!不要看不起技工啊,技工的好處很多的,第一可以滿足生存需要,第二,到**都能混的開,畢竟靠學歷吃飯的對單位依賴性很強,很難有出去的機會,對不?

反正我就想到了這兩條路,繼續深造,熬!要麼就吃苦學技術,好的想法,要有努力奮鬥來支撐,這也是我的心聲,寫出來和你分享吧。

2樓:

做些自己可以勝任且有興趣的工作

3樓:

當乞丐比較符合你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作關鍵是要開心就行,然後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5樓:

怕什麼啊,一輩子如果連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作不了的話,我寧願去死!!!

如果想漂的話,那麼就勇敢的取漂吧!!!!

我喜歡到處走走,我和你一樣,並且我也是染了頭髮的,不過是白色,…………

個人認為工作最好是自己的興趣,要不然,一輩子都過得不舒服的!!!

其實當編輯的話,普通話並不重要的啊,和文字打交道,就算是作讀編交流的話,也只是字面上的交流,並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最後奉勸依據,不要因為現實就迷失了自我,

人,為什麼活著?仔細想想吧…………

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這麼迷茫,為什麼畢業生這麼迷茫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你這樣等下去只是浪費時間,機遇是要你自己創造把握的。找份工作一步一個腳印的來。你的問題現...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很迷茫,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 我很迷茫

很多畢業生都和你有著同樣的迷茫,重要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明白,這只是你的起點,以後路必須要依靠從你腳下一步一步紮實的基礎開始。千萬不要好高騖遠,不要自欺欺人,要懂得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看起來很渺小的事情。只有將自己完全沉靜下來,才有可能和空間讓你得到更大的發展。很多時候,你越在乎和急切想到得到...

關於畢業生資訊採集的問題關於畢業生照片資訊採集的問題

畢業生的資訊採集問題就是便於以後在很多 上尤其是相應的學歷網就能夠查詢到個人資訊所以說是非常好的 我是貴州的,去年畢業的,我們這邊的是可以補拍的,我想全國應該都一樣吧,大概在下學期開學會有一次補拍,你可以和他們聯絡。不用擔心,安心考研吧!我是去年 bai畢業的,我就du講一下我畢業採集的相關事情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