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子裝修問題 謝謝高人指點 急急

2023-01-21 11:35:10 字數 588 閱讀 7610

1樓:123阿什頓

不知道樓主打算用什麼材料來裝修呢?我建議樓主試一下瑞寶桌布,真的很不錯啊,漂亮而且環保,而且還有很多種的裝修風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想下大概怎麼佈局,然後找個設計師幫你出個方案,確定以後呢,就該比較下裝修單價什麼的,一定要交給實在又有職業道德的公司做.(至少監督到位的公司),像你這種戶型,五六萬不包傢俱家電也可以做完的,如果材料用得好的話,這就不好說了,中檔的一般要十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房子是我的專業,但是您描述的太籠統了,至於傢俱看您想要什麼標準的了,您首先要有個計劃。裝修想花多少錢。買傢俱想花多少錢。

自己要有標準的。如果傢俱您也選擇**的話,我建議您去香河看看,可以比當地節省許多的。

至於現在該做什麼,1:如果您選擇地磚的話,那地磚和牆磚是第一步的2:就是預定室內門,因為門的製作運輸週期較長。

3:然後您就可以就近找家裝飾公司設計施工了。

4樓:室內環保科技

不要迷信熟人,越是熟人越不好說**,出現問題也不好保證,如果找熟人裝修的同時合同也要正規簽署。

請高人指點關於,房子風水問題,我的大門進來對著廚房是不是不好?但不是門對門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第二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

對賬問題請高手指點急謝謝

你的問題表達不清,引起混亂 你說 4月份我收客戶a和b共計9203.95,但其中有部分費用多收,多收共計1319.26,其中a實收1877.43,b實收6007.26 請問 實收1877.43 6007.26 7884.69,與9203.95相比確實差1319.26,但並不是 有部分費用多收,多收共...

房屋風水問題,廁所衝大門,請高人指點,謝謝

改變廁所門的朝向,不要與任何房間的門相對,實在不行可以改其他房間的門。廁所門口掛個水晶簾 即可解決 請高人指點關於,房子風水問題,我的大門進來對著廚房是不是不好?但不是門對門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