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腸感冒,拉肚子和高燒37 9怎么辦

2023-01-21 11:35:12 字數 865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感冒是什麼情況?到底是腸胃炎(拉肚子or上吐下瀉)還是感冒?不明白。

如果是普通感冒先吃點退燒藥試試吧!腸胃炎的話最好看醫生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

3樓:越赩

37.9叫高燒,39.8應該叫什麼,別總嚇唬自己,

胃腸感冒能喝飲料嗎,我主要是腹瀉,發燒

4樓:燃意互動

那還喝飲料,飲料都是新增劑,喝點白開水得了。

我肚子嚴重腹瀉,排出基本是水,發燒37.9度,嗓子感覺稍微緊,輕微咳嗽,乏力,腰痛,是h1n1麼

5樓:北海メ盜僧

你的症狀是比較典型的胃腸感冒,不是h1n1,不需要太擔心 ,但是如果你經常排水的話,日常是需要喝一些淡鹽水,吃點綜合維生素來維持電解質平衡。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多吃點好消化的食物,進行一些抗炎**,主要是針對感冒**。

6樓:呂鵬醫生

綜合分析,還應是腸炎。和使用不潔食物餐具有關,針對性**就可以緩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應該是腸炎,還是去醫院驗個血吧。如果是嚴重的腸炎,要輸液的,補充無機鹽離子、葡萄糖,有時要加抗生素。

8樓:上海安利專家

好事。排毒系統正常。多喝點鹽開水。再吃點小米粥。抗病毒的安利維生素c和松果菊健體片6粒。2天會好起來。眼睛發黃的話就是肝炎。

9樓:

水土不服,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這幾天總是拉肚子,是怎么了,這幾天總是拉肚子,是怎麼了?

正常人每日或隔日排成形便1次,少數人習慣於每日排便2 3次,亦屬正常。大便稀薄或伴有便次增多,稱為腹瀉。腹瀉可分為急性腹瀉和慢性腹瀉。急性腹瀉多有較強的季節性,急性腹瀉大多是因為感染,好發於夏秋二季。慢性腹瀉是指反 作或持續2個月以上的腹瀉。慢性腹瀉 相對來說更復雜,診斷和 有時很困難。如果對腹瀉麻...

請問大家我家小狗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我建議到寵物醫院打點血清,然後對症 看看!雖然做了化驗不見得100 的準確啊!我有碰到過這樣的病歷 今天做了化驗是陰性,過一天做就是陽性的啦。很難說,試紙檢測的話與病料中病毒含量和試紙本身的靈敏度有關係的。如果病料中病毒含量低於試紙能檢測出的最低病毒含量的時候就檢測不出來了,顯示陰性。說又說回來啦,...

狗狗反覆拉肚子怎么辦?多月大,吃完驅蟲藥以後反覆的拉,打完針好了隔天就拉了,剛到我家還不到10天

拉肚子的時候先不要給餵食,提供足夠的水就行,人吃的藥對狗狗來說劑量過大,建議給買幼兒止瀉沖劑。精神食慾怎麼樣?要是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是慢性胃腸炎,吃點消炎的和益生菌,人吃的媽咪愛和思密達之類的,食物可放些煮熟的雞蛋黃,調理一下看看 我的小狗也是這樣 急死我了 吃完驅蟲藥以後就一直拉稀 bb裡還帶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