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路遊戲魔獸世界的問題,謝謝大俠指點

2022-12-16 17:00:19 字數 1013 閱讀 9549

1樓:

做任務是賺錢最快的 把高等級地區的任務差不多都做一遍就夠買鳥了 現在外掛都有任務提示 做起來很方便 盜賊本來攻擊就強悍 打怪比一般的職業要輕鬆 而且盜賊有潛行 能去很多職業不能去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清任務,現在很多錢的,還有2。3的日常任務也有g獎勵的,注意收集熱門製作物品的製作材料比如馬鞭的製作材料==,在有就是倒賣圖紙,把握好各個圖紙的重新整理時間,很多要衝技能的玩家會不惜買圖紙衝的,具體的內容就不說了,多個競爭對手就沒錢睜了,呵~~~js就是王道!!!!

3樓:

1樓做的什麼任務啊?

我70很久了,才3000g,絕沒用g買過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元素生物把 比如巫師街的法力元素。 那個地方怪重新整理快。 法力微粒用量大 很多副魔都要用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魔獸世界自從tbc開啟後,掙錢很快也有很多種,可這裡我最推薦的是任務刷錢和帶剛入外域的小號刷錢.任務刷錢光從60-70你就理當有4000+的gb(是我n個號練出來的結論).且70後可接各大地區的任務,1是可以刷聲望,2是刷g.

單刷圍欄也是很好的掙錢方式.

6樓:

一小時70g

你想過打工麼?比如做家教

一小時至少15元rmb吧

2小時一張點卡

一張點卡至少800g吧

那樣買鳥才現實

不然就是浪費時間

各位大神看看這個配置玩大型網路遊戲像魔獸之類的可以嗎,謝謝了,小弟是第一次裝機。

7樓:卞士帥

當然可以了,挺好的配置

8樓:

可以 魔獸要求不算太高

大俠:我想組裝一臺電腦,主要是家庭娛樂,玩網路遊戲,其中的配置應注意哪些?請指點!謝謝 10

沉迷網路遊戲魔獸世界

說明你還需要把興趣分散到別的事情上一點,太過於集中於遊戲,有更新鮮更好的事情做了,就不會老想著那個遊戲了。我和你一樣經歷過。以前閒時間多,愛玩一個叫 搶灘登陸戰 的遊戲,有時整天玩,時空都顛倒了,在路上看見個汽車,我就想該用什麼 去轟它,現實與虛擬不分了。現在還玩,但不像以前那麼痴迷了,有正事做就顧...

關於網路遊戲的問題

如果你玩其他遊戲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遊戲伺服器問題,或者是機子的配置問題。網咖大部分是無盤的,就是說所有人用同一個硬碟,想象下多少人在玩,開了多少遊戲,要是n個人玩魔獸世界肯定回慢,而且你卡他也卡。其他遊戲不卡,估計就是伺服器的問題。很多問題都有可能.必然網路原因,機子原因.而且魔獸現在很多伺服器負載...

網路遊戲 夢想世界,網路遊戲 夢想世界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