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sion的雙語解釋

2023-01-21 09:35:09 字數 983 閱讀 3690

1樓:輕揚微風

塞闊亞是一個年輕的切羅基印第安人,是一個白人商人和一個印第安女人的兒子。小時候,他就對“會說話的葉子”感興趣,“會說話的葉子”是他對白種人書本的稱呼。儘管很多人相信這些“會說話的葉子”是來自上天的恩賜,但塞闊亞卻不這麼認為。

和許多當時其他的印第安人一樣,他不會讀書寫字,然而他那改變現狀的決心讓他發明出了獨特的86字母表,這些字母的發明都是根據他所聽到的發音形式創造出來的。

2樓:

他是一個年輕的切羅基印第安人,白人商人的兒子和一名印度婦女。在早期的年齡,他通過“談話葉becameinterested”,這一表達他指白人的書面記錄。雖然許多人認為這“談話葉”是一個偉大的精神禮物,他拒絕接受這一理論。

像其他印第安人的時期,他不能讀或寫,但他決定改變這一現狀led以聲音模式獨特的86個字元的字母的發明,他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塞闊雅是一個印第安切諾基族青年。他的父親是白種商人,母親是印第安人。他自幼就對“會說話的葉子”很感興趣,這是他當時對白人的書面記錄的稱呼。

很多人相信這種“會說話的葉子”是來自天神的禮物,但塞闊雅不接受這種說法。和當時的其他印第安人一樣,他即不會讀也不會寫,但他決心改變這種狀況。後來,他根據自己所聽到的讀音發明了獨特的86個字元的字母表。

問一句英語翻譯及時採納不要機器翻譯 however, this decision was rela

4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這個決定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情緒

英語翻譯

5樓:l流螢

affected by your decisionlost faith in this projectretified the law

they don't maitain

cruel ; to be this cold-hearted

education和decision的區別

education和decision 是兩個不同意義的單詞,它們都是由相應動詞加字尾變成的名詞,叫做派生詞。1.education 是動詞 educate 的名詞,它的音標與意義是 英 edj ke n 美 d u ke n n.教育 培養 教育學 如 1 it takes patience to ...

英法雙語就業前景,英法雙語專業的,我大學畢業後想出國讀研,我現在大一剛結束,我很迷茫。

英法雙語在加拿大比較有優勢吧。加拿大官方語言就是英法。加拿大還有一個法語省很需要雙語人才。找工作的話要看你的專業方向啊。在加拿大魁北克的話,一大半人都會英法兩種語言啊,談不上優勢了吧!如果結合專業,再考慮就業方向就比較好。如果只是精通這兩種語言,專業欠缺的話,可以到美國或加拿大其他地區當法語翻譯 想...

在哪可以看到有英漢雙語字幕的外國電影

很多的66影視 電影天堂 陽光電影院 飄花電影院 隨便都有,字幕可以用外掛字幕 在哪兒找中英雙語字幕的電影電視 聖城家園翻譯的電影都是雙字幕的 可以搜一下 在迅雷影視裡 下電影前先預覽 看看字幕是不是中英雙語字幕 沒有固定的哦,建議去看一些外國片。一般是中文字,英語發音。能下到雙語,中英文字幕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