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開設雙語教學的學校嗎?蘇州的中加楓華怎麼樣

2023-01-13 09:40:09 字數 3040 閱讀 4839

1樓:雄福一生

中加楓華,從幼兒園一直到高中都有,他那兒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是雙語教學,高中是全英文授課,讓孩子們在這裡學習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

我兒子在這個學校,剛上初中。我之前挑了很多學校,還是覺得中加楓華最合適。

蘇州的中加楓華國際學校是雙語教學嘛?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

3樓:中加楓華國際學校

中加楓華是經加拿大(bc省)教育部100%認證的國際學校,學校的辦學水平和辦學條件完全符合bc省教育部所規定的標準:

1、開設bc省教育部規定的全部加拿大課程。

2、100%採用bc省教育部規定的原版教材。

3、100%聘用bc省教育部註冊教師全英文授課。

4、任命加拿大校長負責bc課程的教學管理。

5、接受bc省教育部的年度實地檢查。

6、為學生註冊bc省教育部學籍。

7、安排學生統一參加bc省會考,由bc省教育部負責閱卷評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在這個學校,剛上高中,以後是想安排他去國外讀大學的。我之前挑了很多學校,還是覺得中加楓華國際學校最合適。兒子上了快一學期了,他自己也跟我說,中加確實不錯。

5樓:x滄

我女兒就在這個學校上小學,是從中加幼兒園直升的,這學校從幼兒園一直到高中都有。而且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是雙語教學,高中是全英文授課,妥妥的國際範兒學校。

聽說蘇州的中加楓華國際學校是雙語教學,是真的嗎?

6樓:羈旅驛路

是真的,雙語教學的學校很多,具體好壞要多問問,收費都很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校一般都會雙語教學,他們的英語會教育的很好,口語會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弟就是這個學校的,我之前還在他們學校看到過很多外國友人,問過表弟才知道,他們學校也會招收外籍生,課程也都會借鑑國際教育模式,妥妥的國際學校無疑了。

9樓:弛墳搖

是滴!我們學校是貨真價實的提供雙語教學的國際學校,我們有很多專業且教學經驗豐富的外教老師,課程也是同步加拿大的,學校內還設有專門的留學中心為我們提供留學諮詢。最主要的是,我們學校的學長學姐留學成功率極高,所以我們學校確實在蘇州口碑不錯。

有個親戚想要去蘇州上國際學校,中加楓華國際學校怎麼樣?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關鍵是你自己想不想你自己喜歡不喜歡,而不是別人給你安排。如果你自己不喜歡,至今接受不了,到時候也是個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這個大都市還是有不少國際學校的,在眾多的國際學校中,說到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很多人還是比較認可的,師資團隊的日益進步和成長也是可以看到的,不得不說現在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已成長為國際教育行業裡的佼佼者了。

12樓:弛墳搖

在蘇州的話,我們學校不論是口碑還是影響力都還是不錯的,而且我們學校是雙語教學,外教老師都很認真負責,小班授課,每個人都可以被照顧到,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多達140種的特色課程可供選擇,自我感覺真的非常好。

13樓:你如附骨之蛆

中加楓華國際學校比較有名,這所學校的收費**也不低,有經濟條件的,可以考慮

14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當然好啊,但是費用也不低,現在學校帖上國際兩個字,都是教學水平還是比較高,師資還是很雄厚的。

15樓:

只覺是國家正式批准的學校,教師水平都應該有一定的事要求的,國際學校應該是貴族學校,你說的學校應該教學水平很高

蘇州的中加楓華怎麼樣?

16樓:125國際學校

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建立於2023年,經過教育主管部門批准的國際學校。學校佔地面積大,提供幼兒園到小學一站式教育。

1、學校課程獲得2023年加拿大bc省教育部年檢滿分;

2、學校70多名正規註冊,並且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資深中外教師;

3、學校坐落在國家一級水源保護基地,環境優美,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

4、教材使用北美原版教材進行授課,實行小班化教學,幼兒園到初中實行雙語教育,高中階段實行全英文授課;

5、學校提供楓華獨有的學生升學服務,專門設定專業的留學服務中心,幫助學生解答升學疑問,為學生提供升學保障;

此校在當地口碑不錯,如果想要就讀國際學校,該校也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楓華的在校生,我對我們學校挺滿意的,我們班還有不少周邊城市過來就讀的同學。他們都是衝著我們學校學習環境好,教學多樣化,教育資源廣慕名而來的,如果打算出國,來我們學校很有優勢的。

18樓:尤鬲og褢

這個學校

挺好的,我家就在這個學校附近。是蘇州很有名氣的國際學校,學校環境也好,日常膳食都有專業人士搭配,在教學上也是和國際化接軌的,領居家的小朋友就一直在裡面上學,現在都讀初中了,我有時候還會看到外地車輛來這個學校接送孩子。

聽說蘇州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口碑還不錯,有了解的嗎?來個詳細介紹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加楓華國際學校不錯,這個學校已經成立16年了,作為國際學校這個時間也很久了,說明楓華在國際化教育行業裡摸索得比較早,現在整個模式都很成熟了,口碑又好,我身邊很多家長都會把孩子送到這個學校。

20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好不好要學生和家長說了算,我家就是江蘇的,距離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很近,所以就把寶寶送到學校了,已經讀了一年幼兒園了,效果不錯

21樓:弛墳搖

中加楓華國際學校在蘇州口碑確實挺不錯的。我表哥就在這個學校,表哥說他們學校的風景很好,設施也很完善,除了常規的課堂教學,還提供各種豐富的課外活動和社團活動,以保證他們可以體驗到真正的加拿大高中教育,這對他日後申請留學幫助頗大。

幼兒園對孩子進行雙語教學,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一定要培養孩子興趣,讓孩子通過一些遊戲去學習英語。在日常生活當中,讓孩子去多用雙語和其他人交流,將學習融入到日常生活當中,不僅能夠鍛鍊他的口語,也能讓他的交際能力變得更好,也能更好的培養他的性格。最好對學科專案進行合理的分配,對老師進行相關的培訓。一 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學校要高度重視少數民族雙語教育...

有什麼好的動漫學校嗎,好的動漫學校有哪些?

針對你的分數,吉林動畫錄取會比較困難 建議你別報你可以查查別的學校 動漫這東西其實比較在意你對它的認真程度,和你動漫的天賦如果為了安全入學,希望你找些有把握的學校 哎,copy我也準備報吉林動畫,可是樓bai主的文化分數有點偏低,du,因為這個學校貌似 在什麼地方.選什麼樣的學校.學動漫這行.師資在...

上海的萬科雙語學校怎麼進行學生選拔的?有什麼選拔標準嗎

如果是幼兒園升小學的話,孩子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 尤其是孩子在英語方面的聽說和簡單回的閱讀答能力 如果是小學升初中的話,孩子需要具備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同時也會對孩子的中文閱讀 數學思維以及綜合素養進行考核。上海萬科雙語學校的環境怎麼樣?秉承有20年曆史的復旦德英樂實驗學校,其 國際雙語c班 建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