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 請問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證書有什么用

2023-01-21 08:15:12 字數 591 閱讀 5697

1樓:富餘時光

各地規定不同吧,按我這地來說,先考初級會計電算化在考那兩科,才能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

考過中級會計電算化,才可以報初級會計職稱和中級會計職稱。

我這是不另給證的,考試通過後,在會計從業資格證上蓋一章表示通過就可以了。

你這個都過了就不用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考初級電算化證書,因為初級會計師證書是需要再學習,再考試的一種職稱!

也就是:會計員(會計從業資格)——》初級會計師(以前稱為助理會計師)——》會計師(以前稱中級會計師)——》高階會計師(需要考試並且專業委員會評審通過才能拿到證)

3樓:你是我的陶吧

初級會計電算化證書是取得會計證時用到的,既然你一個月後就可以拿到證書,那就不用去參加會計電算化的培訓拿初級會計電算化的證書了。

4樓:友玉花凌鸞

我這是不另給證的,考試通過後。

考過中級會計電算化各地規定不同吧,按我這地來說,才可以報初級會計職稱和中級會計職稱,才能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先考初級會計電算化在考那兩科,在會計從業資格證上蓋一章表示通過就可以了

什麼是會計電算化中的輔助核算項,會計電算化中輔助核算內容是什麼?每一項對應科目是什麼?

輔助核算 bai就是科目的輔助性du 的詳細說明,比如應zhi收帳款可以以dao 客戶 來輔助專核算,屬應付帳款可以以 商 來輔助核算。輔助核算主要包括 商核算 客戶核算 專案核算 個人核算 比如備用金科目 部門核算五個輔助核算。會計抄電算化中的輔助核算項相當於明細核算,二選一即可,如果選輔助核算 ...

會計電算化實訓的目的,會計電算化的目的是什麼?

瞭解熟悉會計軟體,實現對會計業務的系統化,全面化的理解。實現計算機與會計經濟活動想結合。會計電算化的目的是什麼?會計電算化的目的 1 提高會計現代化管理思想 2 推進會計現代化組織管理模式的建立 3 促進會計工作規範化 規範化 科學化,提高會計工作的效率和質量 4 加快資訊傳遞,提高會計反饋和控制能...

沒會計電算化證,那免考不

不能免考,不過會計電算化很好考的,考一下就過 拿中專畢業證和電算化證到財政局去拿會計從業資格證就可以了 1.一定要有會計電算化的證書才能換會計上崗證,你們學校沒有安排參加這項考試,那你就自己去報名然後考試。2.考試的話不難,和金蝶財務軟體差不多,有基礎的話還是自學吧,自己看書 上機2周,保證你考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