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XQG65 908E出現E31是什么意思

2023-01-21 04:50:10 字數 3811 閱讀 9242

1樓:新鮮派動畫

一,小天鵝洗衣機xqg65_908e出現e31,是門鎖解不開,洗衣機6次嘗試解鎖失敗。

二,故障處理方法:

1,內部電腦程式有問題或門鎖故障。

2,建議聯絡售後人員幫忙解鎖。

2樓:2014知而不惑

小天鵝洗衣機故障**大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錯誤故障,小天鵝側開門滾筒洗衣機故障**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顯示故障** 1為原因 2為描述 3為處理方法 e10 1、進水超時。2、進水過程中3分鐘水位無變化。3、檢查進水閥——回氣管破或密封不牢——檢查排水管是否掛起 e11 1、內桶有大量殘留水。

1、洗衣機在上電、預約、錯誤、程式執行結束的狀態下,桶內水位超過溢位水位。3、檢查進水閥、泵、電腦板 e12 1、溢水保護。2、水位超過溢水水位 。

3、進水閥壞 e20 1、排水泵未接好。2、電腦板沒有排水泵的訊號3、檢查排水泵的接線 e21 1、排水超時。2、排水過程中3分鐘水位無變化3、檢查排水泵、檢查過濾器是否堵塞、檢查排水管是否堵塞 e30 1、門鎖鎖不上。

2、洗衣機按啟動以後,電腦板6次嘗試鎖門失敗。3、檢查門鉤是否關到位以及門鎖 e31 1、門鎖解不開。2、洗衣機6次嘗試解鎖失敗。

3、檢查門鎖 e33 1、水位感測器故障。2、水位感測器的頻率不在規定的頻率範圍。3、檢查水位感測器 e34 1、溫度感測器故障。

2、溫度感測器斷路。3、檢查溫度感測器 e35 1、溫度感測器故障。2、溫度感測器短路。

3、檢查溫度感測器 e40 1、e2prom檢查碼錯誤。2、電子控制部分 e41 1、e2prom連線錯誤。2、電子控制部分 e50 1、高壓保護。

2、線路電壓超過280v。3、待電壓恢復正常後使用 e60 1、啟動時電機不轉。2、電機3次嘗試啟動失敗。

3、檢查電機和電腦板 e61 1、沒有測速訊號。2、電機旋轉過程中,電腦板檢測不到速度反饋訊號。3、檢查電機的速度反饋訊號線路是否脫落 e62 1、測速訊號不正常。

2、可控矽擊穿 e70 1、按鍵卡死。2、按鍵按下20秒以上。3、檢查按鍵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故障**是什麼意思?

3樓:歐陽宇軒

根據洗衣機說明書後面的故障**提示,e3為脫水不平衡,衣物不平整靠近一側造成的;

實際維修時,也有脫水平衡開關損壞造成誤報警顯示e3故障;

帶有磁性開關的洗衣機當磁性開關損壞後也會出現此e3故障**常見於小天鵝、美的等全自動洗衣機;

小天鵝洗衣機故障**:

只有瞭解了洗衣機出現的故障**是什麼意思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的進行洗衣機的維修,同時它能節省我們不少的時間。

4樓:

小天鵝渦輪冼衣機冼衣正常脫水的顯e3並報警將門關好亦無效是什麼原因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是什麼意思?

5樓:逮孝御秋

一,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3,是指脫水前門未合,也就是門開關接觸不良或故障。

二,故障處理方法:

1,請用手推一下門將門關緊,洗衣機會繼續執行。

2,檢查門開關用相關配件是否正常。

3,波輪洗衣機,請檢查門蓋上面的磁鐵是否掉了。

4,滾筒洗衣機,檢查門鎖是否壞了。

6樓:文武

回答螢幕出現故障e33:脫水不平衡。

處理方法:把衣服重新抖散開來再脫水。

看看洗衣機轉速是否達到,也可能說機器沒有放平(後面的2個腳墊高些),或者皮帶鬆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e3是什麼意思

7樓:美觀水晶

一,小天鵝洗衣機顯示e3,是指脫水前門未合,也就是門開關接觸不良或故障。

二,故障處理方法:

1,請用手推一下門將門關緊,洗衣機會繼續執行。

2,檢查門開關用相關配件是否正常。

3,波輪洗衣機,請檢查門蓋上面的磁鐵是否掉了。

4,滾筒洗衣機,檢查門鎖是否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1 進水超時 開啟門蓋再合上

e2 排水超時 開啟門蓋再合上

e3 脫水不平衡 開啟門蓋再合上

e4 脫水時門蓋斷開 合上門蓋板

e5 預約狀態門蓋斷開 合上門蓋板(有的洗衣機有這項功能)

9樓:鐵桿卡卡球迷

洗衣機未放平。或者衣物脫水時未放平整,說明書裡一般會帶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

人來的還不少,僅能容一人的崎嶇山路這一刻,我對你的思念湧上心頭下一刻還要努力說著不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機蓋背面有寫的, 不相信,你可以去你家洗衣機蓋子背面看看! 有寫e1 e2 e3 蓋子沒有蓋子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電流,一般來說電氣報警e開頭的都是過負荷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30是什麼意思

13樓:我是快樂小青龍

我剛處理我家洗衣機同類故障,是門磁開關問題,磁鐵的磁力不夠大,導致磁感應開關吸合不上,電路被斷開。電路板正常。短路磁感應開關造成的問題就是洗衣機門未關,洗衣機照常工作。

我在網上買的原裝**磁感應開關以及磁鐵,也是磁力不夠。必須零距離接觸才能吸合。實際安裝時,總有些距離。

我的做法是在上蓋上多加一片磁鐵。我覺得廠家設計有問題。

14樓:林風枝

|、:ir\孞忍…必f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螢幕出現e3是什麼意思?

15樓: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螢幕出現e3的原因:

脫水不平衡,處理方法:把衣服重新抖散開來再脫水。看看洗衣機轉速是否達到,也可能說機器沒有放平(後面的2個腳墊高些),或者皮帶鬆了。

洗衣機電腦板有故障了,建議你找售後部。

脫水前門未合,也就是門開關接觸不良或故障,用手推一下門將門關緊,洗衣機會繼續執行。

檢查門開關用相關配件是否正常。

波輪洗衣機,請檢查門蓋上面的磁鐵是否掉了。

滾筒洗衣機,檢查門鎖是否壞了。

請問小天鵝洗衣機出現故障,提示e3,請問是什麼問題?

16樓:施小五婧

小天鵝洗衣機脫水顯示e3,是門蓋未關閉報警。

故障處理方法:檢查洗衣機門蓋是否蓋好。

如果門蓋是蓋好的,還出現e3,那就說明門開關壞了,需聯絡售後維修。

小天鵝洗衣機免費包修政策所有小天鵝洗衣機產品(滾筒、全自動、乾衣機、雙桶、投幣機),整機免費包修三年。

公用(商用)機器(如在工廠、醫院、學校、洗衣房、美容美髮廳等公共環境中非供家庭使用的、具備營業獲利性質的洗衣機、乾衣機、投幣機)整機免費包修三個月,主要零部件免費包修一年。

在包修期內的小天鵝產品出現故障,使用者須憑購貨發票和產品保修證書,或憑完整機身條碼,或憑購貨收據,辦理包修。以上均不能提供時,使用者不享受免費包修服務,但服務網點應為使用者提供有償服務,按照公司的維修收費標準向使用者收取上門費、維修費及配件費等。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e3是什麼故障

17樓:俞桂花隆裳

開啟蓋子再蓋上!門開關有問題!

或開啟蓋子在桶邊有一個十多公分長的東西(桶的左上角)動幾下看看有時候這個生鏽了沒彈性也會

如果有脫水動作出現e3衣服扭成像手擰的一樣,那就是離合器裡面的離合彈簧壞了。這個建議叫人維修。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排水,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放水?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回答您好,如果您家小天鵝洗衣機是半自動洗衣機排水方法 1 先將洗衣機側邊的排水管放下來 2 然後找到洗衣機上面的旋轉按鈕,將按鈕旋轉到排...

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有人知道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嗎?

這裡不能貼 你既然可以上網,那就去小天鵝官網,售後服務選項裡,就會有統一服務 是乙個四百號的 打這個才是正規的。提問。我的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就像踩縫紉機一樣卡塔卡塔響。1 洗衣機安裝不平 2 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 3 轉筒的皮帶過緊 4 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 脫水桶碰外...

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小天鵝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洗衣機不脫水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下面為您介紹導致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原因一 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然斷 原因二 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 20毫米左右。原因三 安全開頭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