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下面的泡沫墊要拿掉嗎

2021-06-19 10:26:18 字數 559 閱讀 6631

1樓:想自由

這個必須拿掉,泡沫底以及一個小塑料件是作為固定電機方便運輸,如果不取掉就讓洗衣機工作會損壞洗衣機,然後洗衣機頂部泡沫上有一塊膠版,說明書裡有一個螺絲,那個就是上在洗衣機底部的防鼠板,順著槽子放進去用螺絲擰好,起到防鼠以及一定的防潮作用。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幹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取下,把裡面的塑料殼子也得取下。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排水,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放水?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回答您好,如果您家小天鵝洗衣機是半自動洗衣機排水方法 1 先將洗衣機側邊的排水管放下來 2 然後找到洗衣機上面的旋轉按鈕,將按鈕旋轉到排...

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有人知道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嗎?

這裡不能貼 你既然可以上網,那就去小天鵝官網,售後服務選項裡,就會有統一服務 是乙個四百號的 打這個才是正規的。提問。我的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就像踩縫紉機一樣卡塔卡塔響。1 洗衣機安裝不平 2 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 3 轉筒的皮帶過緊 4 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 脫水桶碰外...

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小天鵝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洗衣機不脫水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下面為您介紹導致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原因一 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然斷 原因二 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 20毫米左右。原因三 安全開頭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