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撞了一下,現在幾乎每天頭痛。是什么原因

2023-01-21 03:05:18 字數 1147 閱讀 5480

1樓:

有可能是輕微腦**,去醫院照一個頭部的ct,讓專業的大夫看一下有什麼問題

小時候頭被撞,現在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

2樓:___小

牽扯應該不大,建議調整睡眠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平時多出去走走,避免壓力過大。

幾乎每天都頭痛,是什麼原因

昨晚撞了頭一下 現在頭疼 想吐是怎麼回

3樓:其樂常常

去醫院排除顱內外傷,如沒有問題,檢查頸椎,x線正、側、張口位片。頭部外傷出現頭痛,頭暈、精神症狀、心慌、胸悶等 症狀要考慮頸椎關節錯位或紊亂。

頭碰了一下頭痛怎麼辦

4樓:

您那只是輕碰一下,不可能是傷口感染,應該您是本來就要生病,只是這次的碰撞加速了你發病快速病發。

頭部受傷之後長時間的頭疼是什麼原因

5樓:微風雨

兩年後,赤水在山中偶遇胡郎和八仙,一起趕到皮家,與鳳仙重逢。宴席上,鳳仙不滿父親以貧富分愛憎,督促赤水發憤讀書,為自己爭口氣。

腦袋被撞了一下,頭疼會有後遺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要應該觀察臨床表現,如果出現神經系統損傷體徵(如運動障礙、意識障礙、言語障礙、構音障礙等),應立即到醫院檢查。對頭痛、噁心、嘔吐要特別小心,有些硬膜外血腫可以沒有明顯的神經系統損傷體徵,一出現就是顱內高壓的表現。從你提供的情況看普通腦**的可能性大,這幾天應注意休息,儘量避免腦力活動。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應該過幾天後就差不多了。

另外,你可以要求出租公司檢查頭顱ct。

7樓:看到英語就傻了

————————————————————————————————————lz小心腦袋呀,我小時就撞過,還好沒後遺症,快去醫院吧,不然落下後遺症就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的發票有沒有阿?

一般情況下沒事的,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做一個ct檢查,排除一下腦內的損傷和顱骨的損傷,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別出危險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鼻子被使勁撞了一下 之後就經常捏現在鼻頭變很大,鼻翼變很

如果你所說的症狀,是因為被撞造成的腫脹,就不用擔心,吃消炎藥,毛巾冷敷,很快就會好的。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不會。一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我們的鼻翼部分是彈性較好的軟骨,而鼻骨是骨性結構,比較堅硬,也就是說鼻樑的高低基本上是定型的。不但 的鼻子不會因...

男朋友每天只要一下班我跟他在一起他幾乎是把他今天做的所有事都要跟我說一遍,但我根本不感興趣他還一直

我好羨慕你的,如果我有這樣男朋友真的會覺得很幸福,你現在已經真正用熔入到他的生活裡面,會越來越幸福的 想讓你投入到他的生活中啊。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就花點時間撥點時間聽聽吧 不和你說,去和小姐說?去和其他女的找個咖啡廳聊天?你會什麼感受?一看你就厭倦了,也許我說的不好聽,忠言逆耳,以前肯定他也這樣,因...

我騎車不小心把頭摔了一下,現在是頭不動沒什麼事 可是左右一晃就感覺到痛,請問會不會有問題啊

沒什麼問題 如果你不動就不痛的話 說明你的頸椎沒什麼事 而且沒有淤血 所以沒什麼大事 最多就是韌帶有點拉傷 所以你動得時候會痛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人體中就腦袋是最脆弱的啦!我騎車的時候不小心摔到溝裡了,當時是臉部碰到地上,第二天怎麼感覺頭部後面有點痛,會不會是腦 可能是,不過是輕微的,沒事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