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問一下,當初離婚的時候女兒一人,現在男方的小孩想回女方怎麼辦

2022-03-08 06:56:06 字數 2843 閱讀 5525

1樓:連廣宇聽驚雷

如果不同意的話,可以直接,拒絕,因為現在他沒有權利要回,除非你們互相協商一致

2樓:範太少的作文格

協商一致就行,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你們做主,當然還要適當考慮孩子的意見,以及他們的健康發展。

3樓:q魚娘老師

這樣就必須要好好和這一個女人溝通,因為可能他根本沒有能力養起兩個小孩子,所以男方必須要給一定的撫養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孩子在7歲以上,就可以自由選擇,由父親或母親來撫養自己。

你想要回那個女兒,跟他好好商量,之後到法院去申請變更撫養關係。

5樓:晴天便好

你好朋友,你想問一下當初離婚的時候,兩個女兒,一一人一個,現在男方的小孩想回女方,當然,如果你們要想怎麼樣?兩邊要好好溝通解決

6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你的孩子年滿18週歲的話,那麼他就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你就不能干涉了,這個應該是尊重他的選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離異的雙方可以協商友好的協商並徵求小孩的意見,達成一種一方撫養一方支付撫養費的協議。

8樓:醒一醉

這種情況下只要雙方都接受就可以。孩子可以都歸女方,男方可以多支付一些撫養費。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吧,先談一談吧,

10樓:生活情感找***

現在你的女兒想要回她媽媽家那邊,當然是可以的意識,法律程式那邊要把監護人改過來20你還是要照樣交撫養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非得按當初判的那樣,你可以拒絕!

但如果從情方面上講你可以接受,讓對方多付點錢!

12樓:

既然小孩自己想回去的話,那麼就要尊重小孩子的願望

13樓:猶月靈

你好!離婚時女兒一人一個,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14樓:凹凸體

如果女方有經濟條件,有這個能力能夠養兩個孩子的話,我覺得可以申請一下,把孩子帶到女方身邊撫養,如果男方不同意的話,雙方還需要進一步協商。

15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誒,你諮詢一下相關的律師,在離婚的時候你們這個相當於是一人撫養一個。後期如果調解的話,是不是要遵循孩子的意見?已經男方的撫養能力是否盡到了撫養義務

16樓:

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是判的一人一個。孩子大了,就要看孩子自己了,想跟誰就跟誰。

17樓:婚姻情感心理問題解答

這個可以下來實際商量。如果收貨都同意的話,是可以協商處理。

18樓:東北情感老師

讓丈夫出撫養費就可以了,把女孩接過來!如果前夫同意的話

19樓:

不管怎麼樣,孩子都是自己搭配,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還是願意跟著自己的,還是儘量的去撫養

20樓:求寄波

想要會監護權,要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法院起訴。

21樓:萌萌情感育兒

兩個人協商一下吧,畢竟是共同的子女,孩子肯定在一起成長更好了。

我想問大家一個感情問題,是我離婚了,而且2個女兒都給了男方那邊,但是現在我又遇到一個特別好的男孩?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不算,你們在一起結婚了,他爸媽的意見很重要,不是他給你帶就能給你帶的。

捨不得女兒又不耽誤你談物件,覺得對方合適有能力在一起就考慮好好相處下。

其他沒啥說的。女人嘛,要找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對自己用心的。

23樓:明姐我最大

總覺得愛情是兩人的事情,可是實際上很多時候也是和家庭有關係的,你的孩子能不能接受這個人是一回事,他能否有能力幫你一起扶養這個孩子又是一回事。所以人要看呢,不能太急於一時。

你分手與不分手其實就是一句話的事情,對方可能也是很愛你的,但是現在孩子的問題不是一蹴而就的,還是要好好商量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自己的選擇來,生活是你自己過得,別人的建議只是建議而已。

協議離婚2年後還可以起訴嗎?協議的時候2個女孩給我老婆的,現在我想奪回孩子的撫養權,可以起訴嗎? 20

25樓:劉廣漢律師

孩子未成年就可以起訴,案由為變更撫養關係糾紛。

能否得到法院的判決支援,關鍵是看是否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一般情況下具有下列幾種情形的,會得到法院的支援:

①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②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③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④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沒有超過18週歲,即未成年,是可以起訴的,案由是變更撫養權。

27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按照《婚姻法》規定,對於婚姻狀況以外的如財產、孩子撫養問題在離婚後還可以起訴,但你必須證明你前妻由不利於孩子成長的證據才能奪回撫養權。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未成年,可以起訴變更撫養權,取得撫養權的關鍵是小孩同你生活是否有利於其的成長,比你老婆具有更好的撫養條件。

您好,我想問一下ACCA專案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acca學生在大學期間 畢業之後或在工作幾年後選擇申請到國外大學深造。本欄目將陸續釋出國外大學和acca有關的一些學歷合作專案,供有意海外留學的學員參考。我們希望通過這些學歷合作專案幫助acca中國留學生在完成學位學習的同時更順利地完成acca的學習。新人,問一下acca考試要帶什...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和我老公的2023年結婚吉日是哪天呢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