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什么型號好,海爾洗衣機什麼型號好

2023-01-21 02:30:12 字數 4031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全自動波輪機是市場銷量第一,海爾主銷的xqb60-z918,6公斤容量,不鏽鋼內桶,電腦模糊控制,帶預約、留水等實用功能,**1400元,跟這個比較一下價效比。基本效能:洗滌、脫水容量6kg,額定耗水量120l,洗滌功380w,脫水功率260w,不鏽鋼內筒,十段水位,led顯示屏,外觀白色,外型尺寸 520*530*900mm,產品重量32kg。

—預約功能:2-24小時預約洗滌。—模糊控制:

自動感知衣物重量,自動選擇洗衣時間及用水量。 —漂甩二合一:進水、漂洗、甩幹同步,漂洗液直接排出洗衣機,提高洗淨度和速度,耗水量是普通洗衣機的一半。

—自程式設計:自由選擇洗滌時間、漂洗次數和甩干時間組合各種程式。—桶乾燥技術:

內桶高速旋轉產生風來乾燥內外桶,保持內外桶的清潔。—留水功能:可儲存多次漂洗水實現二次利用,一次存水最多可存150l。

通過設定,在每次漂洗完後可以將水保留在桶內,且報警提示,只需開合蓋一次或按動「啟動\暫停」鍵後,保留水就會排出另做他用,若報警提示4小時內不排水,洗衣機將自動執行排水、甩乾等過程,保證洗衣過程的正常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主銷的x

qb60-z918,6公

斤容量,不鏽鋼內桶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出的水晶、芯變頻雙動力 都挺不錯的

海爾洗衣機哪個 型號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

也可以斷定並百分之百肯定,同一個海爾牌子的洗衣機產品,而且是同一年**的海爾洗衣機,

那百分之百是貴的好。而且是越貴的越好。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同一個牌子的裝置,同一年在售身,沒得比。貴就好。

5樓:小不點吖吖咿

看你的需要什麼功能的,型號有好多種,符合你的需求的就好唄,

海爾洗衣機以下型號有什麼區別

6樓:流浪的t恤

題主如果想知道區別,先了解一下海爾洗衣機的命名規則,x當然就是指洗衣機,q代表全自動,g代表滾筒,60是指洗滌容量為6kg。這三款的洗滌容量都是一樣的。再看後面8代表最高甩幹轉速800轉,10代表最高甩幹轉速1000轉,轉速越高,甩乾等級越高,也就是你拿出來衣服含水越少。

前面這些代表了洗衣機的效能。至於後面的12,00j,266a都是指外觀**,這個看你的喜好而定。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7樓:黃淮平原人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歡迎您選擇海爾滾筒洗衣機,橫槓後面的前一位或兩位數字代表最高轉速,後面的代表不同的外觀,橫槓後面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功能,如xqg60-10266a就代表266a外觀,1000轉。例如xqg60-bx10266a則b代表變頻,x代表下排水。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x當然就是指洗

衣機,q

代表全自動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那個型號的比較好,**不超過三千,八公斤到八點五公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波輪的,絕對有價效比。

haier 海爾 8公斤波輪洗衣機 eb80bm2th**1300多。

海爾滾筒洗衣機 eg8012b39wu1 8kg藍晶系列變頻節能滾筒洗衣機

**2000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動力或者免清洗功能的,具體型號還是到商場看看吧。

海爾洗衣機都有哪些系列的?

洗衣機哪個型號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西門子或者博世的滾筒,09年**機內筒已經改為雨滴式,洗起來效果不錯,西門子建議買08m360就可以了,800的轉速,5.6公斤,現在才40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大容量的建議買10m360,7.5公斤的,5000出頭.

博世建議買wlm20460,5.6公斤,4400rmb左右.wag20460,不到5000 2個品牌的返修率都是很低的,現在買家電,先不要打聽售後如何,先看質量與技術.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12樓:fashion俏小妞

現在市面上的洗衣機主要分為:歐洲式、美國式、日本式三大類,三大類中可以分為很多型號以及版本,根據合適的進行挑選。

目前市場上最見到的洗衣機主要分為:歐洲式洗衣機、美國式洗衣機、日本式洗衣機這三大類洗衣機。

這三類洗衣機各有優缺點,比如歐洲式滾筒洗衣機節約用水,佔地空間小,但是衣物的清潔度不高而且費時費電,美國式的攪拌式洗衣機清潔能力強但是衣物的破壞能力大,日本式的波輪洗衣機節約用電,操作簡單但是衣物破損大、用水量大,所以洗衣機的選擇上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海爾最好用的洗衣機是什麼型號的

13樓:衛蘆

現在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洗衣機是這兩款xqb60-z918或者xqs60-z9288,前者為波輪洗衣機,後者為雙動力洗衣機,都是比較實用的功能

14樓:

能讓我幽居俗世紅塵,養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中國家電研究院資訊顯示,包括2023年即將上市的9公斤大容量陽光麗人洗幹一體機、出口歐洲的7公斤洗幹一體機,海爾又有5款型號一次性通過國家權威的6a檢測,在新國標規定的洗淨比、用水量、用電量、噪聲、含水率、無故障執行等六項指標全部達到a級--國際領先水平。

加上前期通過的產品,目前海爾共有8款型號達到6a,這是我國目前通過國家6a檢測最多的企業。

2023年新國標頒佈以來,作為連續9年全國份額第一的行業領頭羊,海爾滾筒洗衣機通過整合資源開發了我國第一款達到6a的自動擋洗衣機,從而打破了年初新國標出臺時權威專家關於「洗衣機6項指標相互制約,短期內不可能同時達到」的預言;2023年,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海爾陽光麗人洗幹一體機又有兩款型號通過了6a檢測,再次創造了耗能最低、洗淨最好的洗衣機新品神話,為此海爾滾筒洗衣機在2023年年底中國家電研究院、家用電器聯合舉辦的第一屆「6a家用滾筒洗衣機之星」評選活動中,當之無愧的獲得了「6a家用滾筒洗衣機之星」稱號,並位列使用者滿意度綜合排名第一。

2023年市場風雲變幻,隨著諸多國際家電巨頭在滾筒洗衣機市場的不斷髮力,市場競爭會更加殘酷,一個企業在國際競爭中沒有核心技術就沒有發言權。海爾深深意識到這一點,除了調整其全球戰略外,2023年伊始也加大了在技術和研發方面的投入,並對研發部門的組織機構進行了調整,成立了中國區域、歐洲區域、美澳區域等專門的科研所,專門研究全球使用者不同區域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近期通過國家6a檢測的洗衣機中,就有針對歐洲客戶開發的7公斤的洗幹一體機和針對美澳客戶開發的9公斤的洗幹一體機產品,也有針對中國使用者的變頻洗幹一體機產品。

這些通過6a檢測的產品大都採取了海爾獨創的jit衣幹即停技術和自動擋技術,可以自動感知,精確洗衣,洗得淨又節水(節水60%,洗淨比提高50%);變溫蒸汽烘乾,不同衣物同時烘,方便又快捷,使衣物蓬鬆柔軟,減少每次都需要熨燙衣物的麻煩;採用專利jit技術,實現了衣服的衣幹即停,最大限度呵護衣服不受傷害,解決了困繞普通消費者多年的「晾衣難」問題。

海爾洗衣機都有哪些系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最暢銷的型號是xqb60-7288,電腦全自動,不鏽鋼內桶,6公斤容量,雙動力手搓式,**1450元左右,是海爾的主流型號,價效比很高。

17樓:哈旺

有,勻動力,雙動力(有普通雙動力,有變頻雙動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鏽鋼內

桶,6公斤容量,雙

動力手搓式,**14

19樓:黃小辭

現在不建議您買海爾,根據我在國美做電器售後四年的經驗,建議您買松下或西門子

海爾洗衣機洗衣液不流,海爾滾筒洗衣機 滿槽洗衣液流不下去,一直顯示該新增洗衣液

回答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分配器盒是用來盛放洗滌劑 軟化劑的。一般從左向右,分別是洗滌劑投入室,軟化 柔順劑投入室 預洗洗滌劑投入室 只要重汙衣物需要預洗時使用 你看看左上角或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小抽屜似的盒子,拉開後可以將洗衣液倒在裡面,全自動波輪洗滌時可以自己將洗衣液新增到內桶中。如果...

是買海爾洗衣機好,還是買松下洗衣機好

我認為海爾的洗衣機還是比松下的洗衣機好。海爾的洗衣機是老牌子。用過兩種品牌內的就知道 海容爾洗衣機大容量強勁動力,簡單易控,強勁清潔,時尚質感機身,逸享品質生活 一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的優點 1,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十分節水,再洗衣時無需耗費大量用水,這就大大實現了環保的目的,同時還能為使用者節約不少用水...

海爾雙桶洗衣機怎麼清理,海爾半自動洗衣機怎麼清洗

1,拔掉插頭,關閉電源。2,海綿沾中性清潔劑後,將水槽內外的水垢擦除,再用抹布擦洗乾淨,細縫邊條處可以用舊牙刷輔助刷洗。3,將棉絮過濾網輕輕取下,內面反轉,在水龍頭下用舊牙刷邊衝邊刷。4,機體外殼和操作鍵盤部分,用絞乾的抹布和舊牙刷以稀釋中性清潔劑擦刷,再用清水擦拭乾淨,並儘速擦乾。5,把連線水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