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

2022-09-03 17:25:21 字數 721 閱讀 1537

1樓:破馬※長槍

安全開關控制桿被撞掉了

2樓:地對空飛毛腿

只有接通電源才會進水,因為進水電磁閥需要加電才能動作,並且受洗衣程式控制。

單獨脫水可以不。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再不行找海爾售後吧。

3樓:

在全自動的程式執行過程中,當甩干時有衣服不平衡將會撞桶,這時機器會自動檢測後通過進水漂洗一段時間來擺平衡衣物,然後繼續自動甩幹,這是正常的,但這個程式應該是在放水完畢、開始甩幹幾圈後執行的。如果不是以上正常狀態,就是故障了,故障原因極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如果你描述的情況是準確的話。

4樓:

現在這款沒生產了啊!我這邊都沒賣了啊!購買挺久了吧?

這樣的情況還真少見!這樣的問題可能是電腦程式跟實際執行不統一才導致這種情況!海爾售後是全國公認了!

整機保修三年重要部件三年!這種情況事不宜遲!建議聯絡:

4006999999請個售後上門鑑定下再做定奪!別自己誤操作!希望你洗衣機問題早點解決!

5樓:丨空調醫生丨

如果你是使用者打4006999999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維修人員,這故障就是蓋開關(甩幹安全開關)的故障,和別沒任何關係,哎!

6樓:洗衣機配件公司

有可能不是壞的,是脫水不平衡引起的自動修正。所以不一定是電腦板的問題。

全自動洗衣機洗衣粉怎麼放,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可以直接把洗衣粉放入洗衣機桶裡還是必須放入洗衣粉盒內

1 拉開洗滌劑盒。2.在洗滌劑盒中加入適量洗滌粉。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粉的成分 1 活性成分 活性成分就是洗滌劑中起主要作用的成分。洗滌活性成分是一類被稱作表面活性劑的物質,它作用就是減弱汙漬與衣物間的附著力,在洗滌水流以及手搓或洗衣機的攪動等機械力的作用下,使汙漬脫離衣物,從而達到洗淨衣物的目的。2...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正常使用時出現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了。需要和海爾洗衣機的生產廠或售後服務部聯絡。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海爾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檢查甩幹機上蓋裡面的觸點開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洗衣機怎麼用,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 全自動洗衣機用法步驟

接通電源。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接好進水管和電源,同時開啟水龍頭。倒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應該根據衣服的多少和乾淨程度來決定。洗衣粉可以直接倒進洗衣機裡面不過為了均勻最好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裡面。選擇洗滌方式。不同型號的洗衣機上的洗滌方式不太一樣,如果是羊毛衫什麼的就選擇輕柔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