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眼部精油配方和用法,誰有適合眼部用的精油配方

2023-01-21 00:05:14 字數 5431 閱讀 8626

1樓:樂天美的

摘自《精油芳療》一書,作者為我國臺灣著名醫師,芳香協會理事長。

關於黑眼圈,他原文是這樣的: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睡眠不足,眼周靜脈血液迴圈不好,鼻子過敏,色素沉澱等都會造成黑眼圈。不同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用不同的**方案。

1:色素沉澱造成的要用有美白效果的精油

配方:安息香3滴,芹菜4滴,玫瑰籽油15毫升

使用:混合後塗抹在眼睛四周。

2:血液迴圈不良造成的要用可促進迴圈的精油

配方:花梨木2滴,羅馬洋甘菊3滴。

使用:滴入放滿冷水或者熱水的臉盆中。要是熬夜造成的黑眼圈就用毛巾冷敷,否則熱敷。

3:睡眠不足引起的要用安神助眠的精油

在此不詳述了,這個配方在我的空間裡有。

關於眼袋,他原文是這樣的:

表現特徵:眼下脂肪淤積,迴圈不良,或是喝水太多但是代謝不好所致,看起來不但不美觀,而且會使年紀看起來變大,是女性美容的天敵。

撫平眼袋的配方:迷迭香3滴,天竺葵4滴,荷荷芭15毫升。

使用:將精油與荷荷芭油混合後,取適量塗抹於眼袋處即可。

消除眼袋的配方:羅馬洋甘菊2滴,安息香2滴。

使用:精油滴入放滿溫水的臉盆中,毛巾蘸洗後熱敷在眼袋處。

關於黑頭和毛孔粗大,他給出配方是這樣的:

配方:天竺葵2滴,絲柏1滴,甜杏仁油5毫升。

使用:精油與甜杏仁油混合後,塗抹於毛孔處即可。

根據芳香**理論,你可以試試針對於你的所有問題的綜合配方:天竺葵6滴,羅馬洋甘菊4滴,混合在100毫升左右的純水中,熱敷。另外,提高睡眠質量對你來說也很重要,可以在睡覺前利用薰衣草精油香薰來提高睡眠質量和緩解情緒,讓身體舒適,從而從根本上改善內分泌和代謝。

不知道我解釋的清楚到位沒有?有不清楚的歡迎交流哦。

2樓:粉色脣膏

這種情況建議你用薰衣草面部精油。不用調配直接擦得那種,效果很好的。

誰有適合眼部用的精油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純蘆薈膠25ml 羅馬洋甘菊1滴,玫瑰2滴,可以淡化黑眼圈。

同理玫瑰換成乳香,就有淡化黑眼圈和細紋的效果純蘆薈膠25ml 天竺葵精油2滴+德國洋甘菊精油1滴,也可以淡化黑眼圈,如果再加入5%的鱷梨油就比較滋潤了

基礎油或複方精油用不完你可以滴10%到你的護手霜或身體乳裡,非常滋潤。

用蘆薈膠做底,不會產生脂肪粒。但是建議你用之前做過敏測試。還有就是膠類的基底與精油不容易混合均勻,所以你在混合的時候一定要混合均勻,就是多攪一會兒。

如果出現過敏,別急,用植物基底油按摩,按摩到不痛為止,如果家裡沒有植物基底油可以用家裡做飯用的色拉油代替。這樣就能緩解過敏的症狀,然後你就什麼都別塗了,要塗只能塗植物基底油,直到完全恢復正常為止。使用精油還是有危險的,尤其是用在眼睛上,所以要小心!

第一開始量不能太多哦

4樓:

推薦你用家美樂的眼部精油,160左右一瓶吧,分量還不少。貌似我同學用著還不錯

5樓:致命洋娃娃

眼部也能用精油啊?會長脂肪粒嗎?

眼部精油怎麼調配

6樓:權墨傾宬

眼部精油配方  配方:乳香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10ml其中的乳香精油能夠促進細胞再生,有效改善老化的肌膚,減緩肌膚的衰老速度;而天竺葵精油有助於排毒、促進迴圈,增強眼部肌膚的活力,保證眼周肌膚的深層清潔;洋甘菊精油性質溫和,可幫助  眼部**最敏感脆弱的部位了,稍微不注意皺紋就長出來了,洩露了你的年齡。尤其是眼角的魚尾紋了,那是女人最怕見到的。

那麼怎樣去除魚尾紋呢?小編告訴你,眼部精油配方就可以幫你去除魚尾紋,精油護膚真的很神奇哦,眼部精油配方怎麼做,有怎麼用呢?

眼部精油配方

配方:乳香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10ml做法:按照上述的配方將這些材料攪拌均勻成糊狀。

等你洗乾淨臉後,將適量的攪拌成糊狀的精油配方塗抹於眼部,最好是閉上眼睛哦,防止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了。為了促進肌膚更好的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最好是做一下精油**,以促進眼周血液和淋巴迴圈,加速代謝排毒,趕走魚尾紋。這樣做每週2、3次即可。

功效:其中的乳香精油能夠促進細胞再生,有效改善老化的肌膚,減緩肌膚的衰老速度;而天竺葵精油有助於排毒、促進迴圈,增強眼部肌膚的活力,保證眼周肌膚的深層清潔;洋甘菊精油性質溫和,可幫助去黑眼圈呢;玫瑰果油滋潤肌膚的效果非常好,有效改善眼部肌膚的乾燥問題,讓魚尾紋沒有生存之道,同時還可收緊眼部肌膚,有效改善眼部周圍肌膚因老化和乾燥而產生的皺紋,讓你顯得更年輕。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7樓:權墨傾宬

怎麼用精油護理眼部

一、為減少眼部四周的皺紋,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形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二、必須戒除日常的不良行為習慣,諸如:不要眯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配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對症下藥;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三、為強化眼部四周肌膚,使之富有彈性,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儘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精油眼部護理配方

配方:乳香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10ml

做法:按照上述的配方將這些材料攪拌均勻成糊狀。等你洗乾淨臉後,將適量的攪拌成糊狀的精油配方塗抹於眼部,最好是閉上眼睛哦,防止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了。

為了促進肌膚更好的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最好是做一下精油按摩,以促進眼周血液和淋巴迴圈,加速代謝排毒,趕走魚尾紋。這樣做每週2、3次即可。

功效:其中的乳香精油能夠促進細胞再生,有效改善老化的肌膚,減緩肌膚的衰老速度;而天竺葵精油有助於排毒、促進迴圈,增強眼部肌膚的活力,保證眼周肌膚的深層清潔;洋甘菊精油性質溫和,可幫助去黑眼圈呢;玫瑰果油滋潤肌膚的效果非常好,有效改善眼部肌膚的乾燥問題,讓魚尾紋沒有生存之道,同時還可收緊眼部肌膚,有效改善眼部周圍肌膚因老化和乾燥而產生的皺紋。

眼部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8樓:掌萌表鴻才

你首先要了解一下複方精油的配方,如果含有比較多的果皮類精油,那麼儘量不要在使用這種油後接觸強光,以避免光毒反映。

對於眼部的複方精油有很多很多種不同的配方,功能也千差萬別,對於負責任的產品,一般會交代主要成分和使用的注意事項。這是選擇正確的產品的一個重要考量點。

9樓:紫葉慢舞

精油要晚上用 不可以白天用哦 太陽照射會有黑斑產生的 可以每天晚上睡前使用(十點之前睡效果會更好,十點到兩點吸收效果最好) 按摩的話要用按壓的手法 從眼頭都太陽穴畫圈 不要用手揉著按摩 會產生皺紋 按摩完就可以了 不用清洗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方精油是可以直接用的,而且可以天天用,但是要在晚上使用,因為精油不可以陽光照射,每天晚上一滴精油就可以,然後加點手法按摩就可以 ,不需要清洗

精油的效果確實很神奇,我用過美舍雅閣的祛斑精油,效果確實不錯,眼部的我沒有用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豐xiong的時候一i定要帶比較好的帶鋼圈的紋胸。即使豐xiong產榀有效i果,如果沒有好的紋胸定型,胸部長了肉也不集中,我就有很慘痛的教訓。

我當初豐xiong是用的英泰i雅莉兒,效i果非i常好非常快,但是當時大意了,穿的是一般的紋胸,後來胸部發育了,但是長出來不集中,所以雖然肉多了,但胸型卻不好看。後來聽人說如果豐xiong時穿那種帶鋼圈的紋胸,長出來就特別好好看,特別美。特別美。

所以這個建議給你,希望你注意!

12樓:香薰護膚

一樓回答的很好,本店有各種眼部護理精油

13樓:

去黑眼圈精油可以連續使用,每天使用一次就好了。配合手法效果更好,如果不會專業手法,那麼就自己給眼部按一個方向打圈按摩就好了。主要起到讓精油吸收就可以了。

用量不要多,一雙眼只要1滴複方油就可以了。使用完畢不需要水清洗,只需要用乾淨的面巾紙把未完全吸收的油擦去就可以了。

注意,在按摩的時候,不要把複方油弄到眼睛中。如果弄到了,立即把油全擦去,用大量清水沖洗。

俺的空間裡有關於精油、芳香**的原創博文可供參考,歡迎交流哦~

適合用在眼部的單方精油和基礎油有哪些?

14樓:莫失莫忘

單方精油不可用於眼部,一般由基礎油搭配單方精油。常用的基礎油是花園小鋪玫瑰果油、甜杏仁油,常用的搭配的單方精油是花園小鋪玫瑰精油、洋甘菊精油,可以搭配使用

洋甘菊和胡羅卜是很好的,各一滴加入10ml基礎油就可以,或者洋甘菊2,胡羅卜1滴,這是去黑眼圈眼袋,鎮靜安撫。貴一點的可以再加入1/2滴的玫瑰,抗衰老。

純蘆薈膠25ml 羅馬洋甘菊1滴,玫瑰2滴,可以淡化黑眼圈。同理玫瑰換成乳香,就有淡化黑眼圈和細紋的效果

純蘆薈膠25ml 天竺葵精油2滴+德國洋甘菊精油1滴,也可以淡化黑眼圈,如果再加入5%的鱷梨油就比較滋潤了

基礎油或複方精油用不完你可以滴10%到你的護手霜或身體乳裡,非常滋潤。

用蘆薈膠做底,不會產生脂肪粒。但是建議你用之前做過敏測試。還有就是膠類的基底與精油不容易混合均勻,所以你在混合的時候一定要混合均勻,就是多攪一會兒。

如果出現過敏,別急,用植物基底油按摩,按摩到不痛為止,如果家裡沒有植物基底油可以用家裡做飯用的色拉油代替。這樣就能緩解過敏的症狀,然後你就什麼都別塗了,要塗只能塗植物基底油,直到完全恢復正常為止。使用精油還是有危險的,尤其是用在眼睛上,所以要小心!

第一開始量不能太多哦

15樓:只言便事

黑眼眶,是不熬夜也會有的。最好能去黑眼眶又不長脂肪顆粒的。另外誰知道那些單方精油能用在眼部。把所有能夠用在眼部的精油,求芳療

16樓:臥龍精油

玫瑰果很好,1:10配置

眼部精油的功效與用法

17樓:上海雷音國際

眼部精油一般是複方精油,可以直接使用,功效是去黑眼圈、淡化細紋等,大部分成分有橙花、玫瑰、洋甘菊、乳香等成分,眼部精油是常見的複方精油。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18樓:

去黑眼圈精油可以連續使用,每天使用一次就好了。配合手法效果更好,如果不會專業手法,那麼就自己給眼部按一個方向打圈按摩就好了。主要起到讓精油吸收就可以了。

用量不要多,一雙眼只要1滴複方油就可以了。使用完畢不需要水清洗,只需要用乾淨的面巾紙把未完全吸收的油擦去就可以了。

注意,在按摩的時候,不要把複方油弄到眼睛中。如果弄到了,立即把油全擦去,用大量清水沖洗。

香薰精油有什麼作用,香薰精油的作用和用法?

薰衣草精油睡前滴於枕邊2滴,或者點香薰燈進行香薰都可以助眠!效果很不錯的,我給母親用是奧蔓純植物的,還能改善煩躁!香薰精油的作用和用法?1 作用 香薰精油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661膚,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 祛除...

單方茶樹油和熏衣草精油的用法,單方茶樹精油的用法?

1 蒸薰法 香薰爐薰香法 把清水倒進香薰爐的盛水器中,加入5 6滴精油。燃點蠟燭放置在香薰爐內,待熱力使水中精華油徐徐釋放出來。調配不同的精油滴入香薰爐中,便可得到不同的效果,有助於製造不同的氣氛。加溼機薰香法 在加溼機的水箱中直接加入5 8滴精華油,使精油隨加溼機的水霧散發到空氣中。暖氣機香薰法 ...

眼霜,眼膜,眼部精油和精華素的先後使用步驟

眼膜 眼霜 原液 精油 才22歲沒必要用精華素含量高的產品 這個年紀比較適合用眼部著哩 眼霜,眼膜,眼部精油和精華素的使用步驟為眼部精華素,然後眼霜,除了眼部精華素和眼霜可以每天使用外,眼膜和眼部精油是週期性使用的,不可以天天使用。1 每天潔面後,先使用眼部精華素打底,按摩吸收後,使用眼霜,兩者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