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模型和雕刻工藝品的3D圖。個人愛好,誰有請發點給我。追

2021-04-23 22:08:55 字數 1240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一些3dsmax 的模型!要的話追問...

2樓:鮮花環境

你不如去攝友匯旅遊網看一下,那的資深老師特別,而且技術特別好,經常去各大旅遊景地現場教學,效果很好,真心能學到好東西

3d列印人物模型和雕塑工藝製作的有什麼區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傳統雕塑對一些老藝術家來說,在造型上更注重一些神韻和手感

3d列印現在發展的程度其實說實話可以取代大部分的雕塑。因為無論是手工上的雕刻技巧,雕刻方式,在電腦裡設計都可以達到甚至超越傳統工藝。

傳統工藝和3d列印最終達到的效果幾乎是一樣的,而3d列印在現今無論是成本還是製作效率上來講,都有著很大優勢。時代在進步,3d列印不是對傳統藝術的一個衝擊,而是一個時代的昇華。

3d列印工藝品跟傳統工藝品雕塑有什麼區別?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3d列印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任何模型列印,適合做模具不適合做工藝品,列印成本太高主要是材料很貴,傳統工藝品沒有辦法做的跟3d列印一樣精緻,但是可以批量生產**比較低。

5樓:英特爾至強

用機器操作代替了手工

工藝品雕刻有前途嗎!

6樓:王永偉加油

未來創來業前景,就有 工藝雕刻 之類。

自建bai議你要好好的學下去,隨著du

社會人的消費zhi

能力,人們越來越注重藝術之

dao類的產品。 工藝雕刻絕對是個不錯的行業之一。1 美觀具有觀賞價值 2 在工藝行業 價值方面來說,沒有一個確切的範圍,是個高利潤的行業。

3 目前 多被商務型老闆認識看重,建議多做些,或學習些適合中端,或低端消費人士的藝術品。

7樓:小果果香香

挺有前途的呀!!!

手工雕刻更好一點,畢竟獨一無二的東西比較吸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一種技術!也算是一種工匠精神!

3d列印雕塑人物3d模型跟傳統雕塑有什麼區別嗎?

9樓:殷血流

3d列印是一種工業新技術,可以快速成型,如果要做得很精細,還可以後期進行其他的工藝加工,所以成品和傳統工藝差不多,但速度快,成本小,還節約材料。

急求一些別緻的民間工藝品。要詳細的介紹

核舟記 裡的核舟 是微雕的一種,它專門選取桃核 現在也有用橄欖核的 雕刻成長舟或小船。明朝末年王叔遠的核舟,後被散文家魏學洢寫成 核舟記 一文,其中有 罔不因勢象形,各具情態 而計其長曾不盈寸,蓋簡桃核修狹者為之。等語句,可以看出核舟具有很高的藝術和觀賞價值。在果核上雕刻各種人物 動物和船隻等,通常...

一些3D的網遊要畫風好看的比如劍三的畫面

現在戰爭網遊使命召bai喚online不錯du。這款遊戲挺zhi好的,我們同學大部分都在dao玩。包括回我。使命召喚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答,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是專門我中國遊戲玩家定做的現在戰爭的經典遊戲之一。畫面像電影一樣逼真,就如同自己在裡面打仗是的,可以充分的激發我戰鬥的...

一款玩遊戲和做3D模型畫圖效能強勁的電腦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