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佛像雕刻師和佛像畫師資訊,世界著名的雕刻藝術家和畫家

2021-03-04 04:26:02 字數 3176 閱讀 8712

1樓:匿名使用者

18779801680我是專業雕刻木雕佛像的

2樓:天石艾軒

元植原名李林 ,字元植,別稱煮夢廬、與漣居、梅花書屋。元植被譽為「中國佛造像第一人」。2023年1月28日,山東曹州人。書法家、畫家,藝術品鑑賞家,收藏家,佛教居士。

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梅花協會理事。北京大學國學院客座教授。李寧**會簽約藝術家,藝術品投資顧問,蘇州市**特聘文化藝術戰略合作藝術家。

世界著名的雕刻藝術家 和 畫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可染,李苦禪,黃抄賓虹,bai徐悲鴻,吳冠中, 趙無極du, 丁紹光, 範曾, 歐豪年, 黃永玉, 範光zhi陵, 陳丹青

dao, 高佔祥,傅抱石,黃胄,張寶珠,於太昌,楊碩,孫墨龍,陳金言,張登堂,劉儲存,王成喜,單應桂,魏啟後,於西寧,李寶亮,秦棠

有一副畫,描寫的是一個雕刻家愛上了他的作品,大家知道這副畫叫什麼麼?

4樓:西伯勒

呵呵,這個很簡單

我對希臘神話比較感興趣,看了你的問題標題就知道是什麼了,下面大致敘述一下這個希臘神話中提到的故事,再盡力幫助您尋找一下這幅畫,我想應該會有結果:

皮格馬利翁是塞普勒斯的國王,他深深愛上了愛與美的女神阿芙洛狄忒(英文即維納斯)的象牙雕象,一定要得到她做自己的妻子。面對這一偉大的愛情,阿芙洛狄忒深為感動,她喚醒了這尊雕像,使它活了過來,他們結合生下了帕福斯,他後來修建了同名的塞普勒斯城

這是幾張**,您看看是不是

往下走有一張

這個神話的另一版本是這樣的,可能更接近您敘述的樣子

皮格馬利翁的象牙雕像

在古希臘塞普勒斯有一位年輕的王子,名叫皮格馬利翁,他很喜歡雕塑。有一天,他得到一塊潔白無瑕的象牙,就想用它雕刻一個美麗的少女。從這天開始,王子就躲在房間裡專心地雕刻起來,每天都認真地刻呀鑿呀。

功夫不負有心人,王子最終把這塊美麗的象牙變成了一位美麗的象牙少女。王子的雕刻是如此成功,使得這位美麗的象牙少女除了是塊冰冷的象牙外,看起來"她"太像個美麗的公主了:身材婀娜多姿,眼睛充滿希望之光。

王子愛不釋手,每天都以充滿愛情的目光深切地注視著象牙少女,熱切地希望"她"有血有肉會說話,是個能跟他談心的真正少女。

每天在希翼的注視中,王子深切地體驗著痛苦的煎熬,因"她"只是一塊象牙而暗自神傷--他是那樣地愛"她",可是"她"卻只是塊象牙。王子到了結婚的年齡,卻遲遲不願結婚,依舊每天坐在"她"的對面,關注著"她",呼吸著"她",希望著"她"終有一天能變成真正的少女。終於,王子的愛情感動了天神,天神使這位象牙少女擁有了真正的生命,成為了真正的公主。

這裡講的僅僅是個神話故事,也許古人正是想通過這樣一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熱切的期望會使被你期望的人實現你的預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在那啊?

舉個例子讓我看看!

6樓:**南瓜

"這副畫上有一位雕刻家雕刻了一位很美的女子,他愛上了他的作品,他的作品已經有一部分變成了人了,另外一部分還是石頭。"^_^我也看倒過也~!

7樓:藍宇就是我

熱切的期望會使被你期望的人實現你的預言。

跪求此圖畫師以及id

8樓:匿名使用者

ドリンク

pixiv id: 60962420

畫師: dev

確認後請採納,謝謝!

9樓:噬光體

原圖id=60962420

畫師dev@プロフィールを確認!! id=857300

10樓:熱心網友

我去過不少地方旅遊過,也看到了許多與我們這邊不一樣的風土人情。下面,大家就跟隨我的旅遊快車,一起瀏覽一下吧!

北京一踏進北京,我對北京的印象只能用「繁榮喧鬧、人山人海」兩個詞來形容了。北京那裡的人可不是一般的多,我們每到一個景區,無論我們什麼時間去,都人滿為患。就說我們在***紀念堂吧,早上五點來鍾就出了賓館,雖然那裡七點半才開門,可我們到達那裡時,早就彎彎曲曲排成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北京不愧為我們中國的首都,一看,就是一個大城市的樣子。這裡處處都透著我們國家的濃厚的歷史和文化氛圍,從頤和園到園明園,從故宮到長城,還有北京獨特的衚衕文化,再加上現代化的建築,北京就好像我們國家歷史演變的一個縮影。

西寧西寧市是青海省的省會,處於我國西北地區。在那裡的郊區,到處都是一片片奔放的大草原,草原遼闊無比,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盡情地撒著歡。而那裡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幾乎見不到一絲雲彩,無論近還是遠,那天空都是那麼的明亮。

綠色的草原似乎和藍色的天連在了一起。這裡是多民族聚居的地區,豪放的藏族人民唱著具有民族特色的民歌,「花兒」是他們的最愛,百轉千回的歌聲配上豪情萬丈的舞蹈。站在美麗的青海湖畔和一大片草原之間,頭頂上,是萬里無雲的天空,那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而那裡的一切一切,彙集在一起,是「奔放」,那裡的草原是奔放的,天空是奔放的,而人,更是奔放的!

江南小鎮

如果說北京是繁華的,那麼江南小鎮就是幽靜的;如果說西寧是奔放的,那麼江南小鎮就是秀氣的。江南小鎮,有一份獨特的韻味,有一份獨特的靈秀。那裡的三層小房子,蓋得是那麼的精緻,連陽臺扶手、屋脊也雕刻上了花紋。

在烏鎮與西塘,每一條小弄堂,地上都鋪的結實的青石板,雖然那裡的小弄堂窄窄的,可青石板小路上都會雕刻著獨具匠心的花紋。那裡的景色是一種不張揚的美,是一種沁人心脾的美。那裡的人說話都是輕言輕語,語調婉轉,而又不失熱情。

江南是清秀雋美的!

煙臺最後,來說說我們的家鄉----煙臺市。我感覺,我們的家鄉和那些城市有著天壤之別。我們這裡的大海,與青海的青海湖、江南的小河水都不同,我們的大海,是粗獷的,也是有變化的,有漲潮,有退潮,還會有一層層的翻動的白色浪花,大海,是我們這裡最美麗的景觀。

這一切,是隻屬於我們煙臺的,大海就好像我們煙臺人的性格一樣,不會掩藏自己的喜怒哀樂,溫柔似水,熱情如火,嫉惡如仇。我們這裡的山,不似江南那般嬌

會計師和稅務師哪個含金量高一些呢

你是說註冊會計師和稅務師嗎?註冊稅務師去年已經取消了,變成了職稱制。現在,對以前稅務師出具的鑑證報告,註冊會計師和律師也可以出具了。從這個層面來說,注會的含金量還是要高些。但是,註冊會計師掛靠已經沒有什麼收入了,一般是幹多少得多少,而且考試比較艱鉅,這也算是缺點吧。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在考註冊會計師,但...

求一些有用的數學公式和定理,求一些中考有用的數學公式和定理,就是那種一般考生不知道,但是做題的時候可以直接用,而且很方便的

樓主啊,中抄考都是規定學過了的東西才能直接用的啊 證四點共圓,其實就是用初中學過的那些東西。即使你不知道,也基本上想得到方法的。還有中考中能直接用的公式和定理老師肯定都講過了的。其他公式知道也不一定能用 其實沒用 因為你還要自己去證明。其實中考的數學不難。就是一些公式 定理的靈活運用。連壓軸題,都是...

求一些百合動漫和漫畫,求推薦一些百合動漫和漫畫

少女革命 非常的經典,畫面在當年算得上精良了,現在雖然略out了,但也不是很差。裡面天上歐蒂娜一對被公認為動漫界第一對女同情侶,你不看太可惜了 貴族校園背景,人物無比美型,情節不俗套,但很誇張 因為是藝術嘛,不是現實,所以會有點不適應。人物性格也很有特點,在當年絕對獨樹一幟,現在看可能有些人物設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