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右耳鳴,南京右側耳鳴

2023-01-21 00:05:15 字數 635 閱讀 1946

1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可以到正規或者三甲級以上醫院諮詢**

南京右耳鳴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神經性耳鳴吧?神經性耳鳴發病原因多,可能是上火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噪聲造成的。

1.噪聲:暴震聲和長時間的噪聲接觸,均能導致聽力下降和耳鳴產生。

工作在高強度噪聲環境中的人要注意噪聲防護,如減少噪聲源或佩戴防護耳罩、耳塞等。此外,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大音量在有噪聲的環境中使用隨身聽耳機。

2.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也可導致耳鳴的發生。

3.不良習慣:咖啡因和酒精常常可使耳鳴症狀加重;吸菸可以使血氧下降,而內耳毛細胞又是一種對氧極其敏感的細胞,所以缺氧會對毛細胞造成損害,因此要注意改變不良習慣。

4.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

5.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鳴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

6.其它一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耳鳴:植物神經紊亂、腦供血缺乏、中風前期、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糖尿病、營養不良。

雙側耳鳴怎麼辦?謝謝!單側耳鳴怎麼辦?

腎虛,主要節制性生活和改善睡眠。單側耳鳴怎麼辦?根據答主經驗 單側耳朵出現耳鳴是需要及時引起重視的!如果患者在短期內出現感冒的症狀並且沒有得到很好的 這時很容易引起分泌性中耳炎,這種情況下需要通過電耳鏡檢查確診。如果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可以口服頭孢類抗生素,再配合口服消炎藥進行 如果患者患有鼻炎,而且...

耳鳴,左耳,右耳正常

在中醫看來耳鳴是腎虛引起的,所以會建議你吃六味地黃丸,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無法 耳鳴。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勞累後會導致耳鳴,建議平時鍛鍊時注意運動量不要過大,循序漸進,儘量少到噪音大的場合,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適當補充維生素。什麼原因引起耳鳴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

右耳暫時性耳聾,耳鳴,有頭暈現象,能不能治好

你早晚服用龍膽瀉肝丸9克,中午服用知柏地黃丸2丸。連續服用七天。再用棉球蘸酒精擦耳朵孔內。右耳暫時性的耳聾如果是突發性的那就要看醫生的診斷,先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 如果停藥或停止 三個月後還是有耳聾現象,建議儘早選配助聽器,助聽器可以保護你的殘餘聽力,不然後期可能會造成聽力下降的現在還嚴重。你所說的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