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一些簡單的比如 火女之類的APC,有ADC跟火女一樣的打法嗎?介紹幾個

2023-01-20 18:55:13 字數 5083 閱讀 6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adc 還是要 apc 你這個問題很模糊

我就只當你問的是apc

既然你喜歡火女 那就說明你喜歡高爆發的法師 當然這法師耗藍還要少 還能有穩定的持續輸出 選來選去 我推薦幾個給你

第一個莫甘娜 這個不用說了 都知道 打法簡單粗暴 沒有多少變化 關鍵在於自己技能釋放的實際和準度 團戰大一開 集體逃跑啊 有木有

第二個卡薩 卡薩你應該碰到過 比較熱門的apc 中期流氓一樣的跳到你們身邊一套連招打殘你 然後轉頭就看不見 然後再一連帶走你 關鍵 在整個過程中你不能反抗 十分噁心

第三個卡特琳娜 很早以前 中單bug版的存在 無耗藍 超遠距離魔血 瞬移 大招直接秒人 都是他的優點 跟關鍵的在於被動 一群殘血 而且走在草叢附近對於卡特來說 那就是showtime

第4個ap 塞恩 ap塞恩也是十分暴力的 兩個加成十分高的技能 使得他前期不用過分依賴裝備 兩個多蘭戒 就能壓得對方生活不能自理 他也是流氓 和卡薩不同 塞恩這個流氓從前期開始 就噁心人 中期稍微有些弱勢 而已 你見過 每當你要吃到經驗 就有個開著盾把你壓出經驗去的塞恩嗎 關鍵你想反抗 人家就直接q中 二連打得你沒脾氣(塞恩的手短 所以你要出個五速鞋 或者草叢來接近對手使得qw二連的傷害全額打出)

就這些了 實在想不出來了 6300的英雄雖然也有高輸出 但需要一定操作 這裡不做推薦

2樓:你奶奶是熊啊

火女不錯,但是沒突進技能,只能依賴閃現,作為一個高爆發的輸出英雄,一定是要以秒殺對面dps為己任的。但是所有的dps都站在團戰最後排,你火女小脆皮,閃現進去,假如對面有控制技能的英雄,估計你進去技能還沒丟完就跪下了。

本人強力推薦小魚人。

帶上閃現,三個突進僅能,團戰什麼都不要怕,一q 一e衝進去,或者繞一下到後排,直接大起手,q接第二下,w開了追著插脆皮,插兩下立馬點燃e逃跑,他家脆皮不死也不敢露頭了,你引起混亂之後要被啟用的,立馬e逃跑,小魚人的e是無敵技能,卡薩丁的q也能躲,藏起來看看情況,沒人追你,你繼續出去騷擾後排。

符合你所有的需求,能控,能爆發,能逃生,能突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槍(法外狂徒),前期爆發很高,e,w,q,r連招有不俗的傷害輸出,就是消耗有點大,也沒有控制,但作為一個adc,他還是很牛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射啊。話說射著射著就那個啥了

lol火女怎麼玩

5樓:堆枕烏雲墮翠翹

打排位當然可以用啊,我以前有段時間只用安妮,安妮很好用的,簡單暴力妹,技能冷卻短,還有2團控。

出門q補兵不耗藍,主q副w一級e技能,有大點大,一般到了3級攢到被動暈的時候,對面中單脆皮一不小心就會被安妮暈,qw點燃帶走的。到了6級更是猛,一隻小熊砸翻中單無數,留暈去上下路gank配合隊友也基本上都能成功。但是遇到阿卡麗最好買個真眼就放在你們容易打架的地方,這樣不怕她隱身打你。

用安妮最重要的是儘量放q技能補兵,保證身上有暈或即將有暈,e技能也很不錯雖然護盾防禦不是很強但是關鍵時候可以用它來加快到被動效果,還有團戰的時候,大招一定不要只控到一兩個,最好是5個一起砸暈,如果他們很分散,就等打起來了哪邊人多扔**,最好控住對面adcapc輸出,基本上你只要砸住他們,隊友配合一下他們就被秒掉了。當然,安妮也是很脆皮的,且無逃生技能,一定注意走位,就站在後面,別被對面突進,像忙僧啊,阿卡麗突進刺客類的秒了,不過還好被動暈有時候可以救自己和隊友。安妮不僅單殺厲害,團戰時的團控作用也很厲害,技能冷卻短,大招團控之後,在qwe後基本上又有暈了,然後在w群暈他們,只要自己不死,就可以一直這樣暈下去,一般如果你能有機會放出兩三次團控的暈,對面基本上已經被你們團滅了。

出裝就不用說了吧,基本上全出暴力的,帽子冥火深淵之類的,建議不要出時光,拖節奏並且打不出高爆發,如果逆風,建議冰杖加大面具,這兩個裝備不僅有高法強並且加不少的生命值,更重要的是出了冰杖出大面具能更好的發揮大面具的被動傷害的效果。

有段時間真是差不多隻用安妮,因為用她我很少會輸的,但是現在改版後的安妮自己覺得沒以前好看了,走路看著也彆扭,也不會唱歌了,所以現在很少用她打排位了。

最後建議,安妮肯定是走中路的了,中路經濟最好,不要只顧著對拼忽略了補兵,對面打野經常去抓你的話,一定要買兩個眼放兩邊河道,6級之後如果上下路都不是特別劣勢,不建議去gank,因為那樣會掉兵掉經驗的;相反如果太劣勢了,就讓他們守塔猥瑣點好了,你去了有時候可能會把自己小命也送進去了,最好的情況是,雙方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並且有兵線可以讓你有gank的機會,留好暈給r放心的去吧!當然,如果你gank很厲害的話,這段話就當我沒說。

全手打,有問題可追問,繼續**,望採納!

6樓:

可 ap 可 ad 射程遠 625 時不時還能暈 設定智慧施法 qw連招

7樓:很美味

手短 但技能cd也短

lol裡 最強adc和apc有那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一說的,比如蠻子五秒,很強的輸出了?遇到控制還是死,薇恩很給力了?遇到切入型的還是死,所以只有自己練習意識,對戰局的把握和控制,這樣就算是安妮出了ad也逆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 問的我就迷糊了 最強的職業 是在於玩家的操作和裝備的差距,你想你要是用個醫生 你上來殺5個人 你的差距就很明顯,所以說不要問什麼最強的,都取決於玩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adc大嘴,ez等apc安妮,小法師,稻草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adc vn 最強apc 火女 火男 !!

lol 玩adc的走位**要注意? 還有玩apc adc 副t 哪個簡單

12樓:殘雪纖塵

玩adc走位切記以下幾條:

1.不要浪,你記住你是個大脆皮,要時刻躲在後排點你能夠的到的那個不管他是誰,adc是生存最大,你敢在前排浪的話等著被群毆秒死。(參見《啦啦啦德瑪西亞》第二季ez的死法,敢浪的adc不得好死)

2.遠離對面突進英雄比如卡特、趙信、男刀,他們的職責就是把你搞死的,看他們往前衝了走位立刻撤,他突進進來帶不走你就是被你隊友群毆的份。

3.對線期縮在兵線後面,莫衝動,補自己的兵,越兵線打人被小兵打幾下也很痛的。

4.對線期遠離對面輔助的控制技能射程,有的控制技是非指向性,走位好完全抓不住你,被控住運氣不好就被對面輔助+adc毆死了。

5.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小心下路草叢,臉探草叢的adc小朋友我見過不止一個了,還有河道出口的草叢,沒視野被河道草叢蹲點gank群毆死的小朋友更多。

關於難度問題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apc>adc>副t

apc畢竟是中路一條線,眼位做不好容易被抓,還要遊走和拼技能手速,而且還是帶節奏的一路。

adc是主力輸出,對逃跑的要求真的很高,遇到切後排切到死的局,真的很考驗走位和逃跑(前不久遇見過,還好逃跑是強項沒被對面瘋狗一樣的雙刺客切死),然後補兵和發展經濟也很重要,必須時刻注意對面adc,不能虛了對面。

副t的主要任務就是切後排吧,你記住盯著那個長著嘲諷臉的脆皮adc就行了,不過二坦的職責有很多種,比如上單的或者打野的……你要是說打野2t的話我把排第一,打野真不是低端局能混出來的。

13樓:周栩陽

adc走位最重要是走在靠後位置 一團起來儘量讓自己站在戰場另一邊,同時也要緊挨著主t英雄尋求保護。最好的是在叢林打,隔著山隔著岸來打,一來可以防止那些肉的靠近,二來可以打出很好的輸出,但叢林戰最重要的是視野,在大團的時候要時刻注意自己身邊有沒有刺客、突進英雄的靠近、注意自己走位別走到對面控制英雄的輸出位置。適時活用閃現等逃命技能。

以上是大部分adc的打法,但有些並不同。比如說vn 這個叼 b英雄打從她出生以來就一直沒弱勢過,在他眼裡沒有肉與不肉之分(就和大嘴一樣)。這英雄如果是我玩的話,我絕對不會在團的前5秒鐘出現,我通常都是等到對面一輪技能噴出來以後再r出去收割的 一來避免死亡的發生 二來在沒有人能夠控制、秒殺你的情況下 你可以說是如入無人之境了 三兩下死一個。

apc簡單的還是那幾位:安妮(秒人一套過 按著shiftqrwq對面死一堆了)、流浪(很厚很高輸的和尚 開著r亂放技能很難被刷死 開了時光開了冰杖、冰心你說厚不厚)、吸血鬼(也是個又厚又高輸出的英雄 只不過一套難秒人而已)、火男(單挑的eqwr 團戰的qew留著r收人頭 高爆發秒殺型)等等等等

adc的ez啦vn啦不解釋

副t的瑞文(基本上沒人質疑了吧)、龍女(抓後排)、人馬(輸出型半肉 基本上沒人追的上)、諾克(沒有逃跑技能單讓人開了就心寒的)、猴子(團戰神不解釋)、德邦吧(舊版純輸出如今還算是半肉啦)

14樓:

adc走位主要是記得和團戰隊伍隔稍微遠一點但是不能太遠,開戰前3秒儘量先別露面,等敵人技能放完,半肉突進找好目標之後再打。記得找離自己最近的打就好了(不管是誰離自己最近的就好)。adc必須優先考慮逃命而不是打人,看到有人注意你了立即先確保自身安全才可以輸出。

實際上adc必須時刻注意如何讓自己的仇恨變得最低。

按難度來說後期,最需要技術的是adc,其次是團控的ap或者打野的,最無腦是主副坦克頂著傷害就好。

按難度來說前期,最需要技術的是上單,其次打野,再其次中路,在其次輔助,最無腦的是adc

15樓:革命報酬

對於新手來說,adc別浪,別狂打兵,補兵,前期躲在塔下,多看隊友,及時支援

我覺得近戰復坦更適合新手,僅個人觀點

推選 蓋倫 菊花信 愛射 炮娘 流浪 安妮

16樓:追星族吉

你玩ez吧!好傢伙老子就沒見到比ez還賤的英雄2閃現! 想死都死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adc的走位 就是遠離對面的突進英雄,輸出離你最近的英雄,同時運用走a的技巧。具體情況 具體分析,但是總歸是一個原則:別死太快

玩副t最簡單,裝備往肉裡出,往人家臉上一站,或者保護你們adc。

apc也比adc簡單,adc是操作最複雜,最乏味的位置。

apc新手就玩 安妮 莫幹那 這樣比較無腦的英雄adc都很難玩 推薦女警 男槍 ez 這幾個有逃命技能的英雄 彌補走位失誤

tank方面 記錄推薦 石頭人非常無腦 猴子 啊木木這樣的 大招放完 功德圓滿的英雄,別的 趙信,皇子,慎 這幾個也不錯

在玩LOL的間歇時候想玩一些steam上面鍛鍊手速的小遊戲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aim hero 超級鍛鍊反應和手速 冰與火之歌 getting over it 英雄聯盟是哪家公司的遊戲 riot games riot games是一家美國網遊開發商,成立於2006年,代表作品 英雄聯盟 riot games是一家憑...

一些簡單的古詩

1 長歌行 漢樂府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2 七步詩 曹植 煮豆燃豆萁,漉豉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3 敕勒歌 北朝民歌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

請一些簡單的清淡菜譜吧 謝謝,請推薦一些簡單的清淡菜譜吧 謝謝

團圓主料 雞蛋 土豆 草菇 玉米粒 罐頭 香菜葉 調料 鹽 雞精 香油 做法 1 將草菇洗淨切成末,香菜葉洗淨 2 將土豆去皮切成片放到蒸鍋中蒸熟碾成泥,放到器皿中加入草菇末 玉米粒 鹽 雞精 香油 雞蛋拌勻,團成丸子待用 3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清水 鹽攪勻,放到蒸鍋中用小火蒸到雞蛋液凝固時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