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泡麵的口味,什麼牌子的什麼口味。比如統一的滷香牛肉麵

2021-03-21 11:39:56 字數 5282 閱讀 6122

1樓:七元兩季流量

老譚酸菜牛肉麵,福滿多紅燒牛肉麵,康師傅小雞燉蘑菇方便麵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象大骨面 是我吃過的泡麵中最好吃的 特別是面塊喲, 吃過康師傅,統一,今麥郎,天方好多總之都不如白象的大骨面

3樓:幸運的王小健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腩面 麻辣牛肉麵 酸辣牛肉麵 香菇燉雞面 排骨麵 統一:紅燒牛肉麵、老壇泡椒牛肉麵、紅油爆椒牛肉麵、老壇酸菜牛肉味面、麻辣牛肉麵、香爆紅椒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味面 金麥郎:

四川紅牛桶面 12桶/箱 16元

白象牛面原汁紅牛桶面 12桶/箱 17元

白象牛面雪菜牛肉桶面 12桶/箱 17元

白象珍骨煲辣白菜豬骨煲桶面 12桶/箱 20元白象珍骨煲蹄花大骨煲桶面 12桶/箱 20元白象牛面番茄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

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排骨) 12桶/箱 22元今麥郎骨湯桶面(辣濃湯排骨) 12桶/箱 22元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牛肉) 12桶/箱 21元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海鮮) 12桶/箱 21元今麥郎紅燒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

今麥郎勁辣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

今麥郎雪菜肉絲味 12桶/箱 1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多,紅燒牛肉,紅燒排骨,老壇酸菜,麻辣、香辣、酸辣,西紅柿打滷,滷香牛肉,泡椒,鮮蝦魚板,暫時就想起來這些

5樓:小陌很小

康師傅的紅燒牛肉乾拌麵,好吃到爆

6樓:諫山

老壇酸菜面好吃還有農家小炒麵

7樓:永遠喜歡陳排

鮮蝦魚板面好吃,不過泡麵對身體不好,少吃

方便麵各品牌的口味分類

8樓:禾木由

超市中常見的方便麵品牌有以下三種,分別是:統一、康師傅、合味道。

1.統一:老壇酸菜牛肉麵、紅燒牛肉麵、紅油爆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香爆紅椒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味面、老壇酸菜泡椒面、魔力辣子雞味、紅燒牛肉味、奇奇怪怪味、小龍蝦味、香辣蟹味、香蔥口味、五香牛肉味等。

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面、酸菜牛肉麵、酸菜仔雞面、酸辣牛肉麵、雪筍肉絲麵、爆椒牛肉麵、泡椒牛肉麵、剁椒排骨麵、野山椒仔雞面、番茄筍乾排骨麵、雪菜大湯黃魚面、東坡紅燒肉面、筍乾老鴨煲面、筍乾燒肉面、梅乾菜扣肉面、紅燒排骨麵、蔥燒排骨麵、滷香牛肉麵等。

3.合味道:合味道海鮮風味、合味道香辣海鮮風味、合味道咖哩海鮮風味、合味道xo醬海鮮風味、合味道蝦仁風味、合味道豬骨濃湯風味、合味道香濃叉燒風味、合味道香菇雞肉風味、合味道五香牛肉風味、合味道香辣牛肉風味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紅燒

牛肉麵 紅燒牛腩面 麻辣牛肉麵 酸辣牛肉麵 香菇燉雞面 排骨麵 統一:紅燒牛肉麵、老壇泡椒牛肉麵、紅油爆椒牛肉麵、老壇酸菜牛肉味面、麻辣牛肉麵、香爆紅椒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味面 金麥郎:四川紅牛桶面 12桶/箱 16元

白象牛面原汁紅牛桶面 12桶/箱 17元白象牛面雪菜牛肉桶面 12桶/箱 17元白象珍骨煲辣白菜豬骨煲桶面 12桶/箱 20元白象珍骨煲蹄花大骨煲桶面 12桶/箱 20元白象牛面番茄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排骨) 12桶/箱 22元今麥郎骨湯桶面(辣濃湯排骨) 12桶/箱 22元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牛肉) 12桶/箱 21元今麥郎骨湯桶面(濃湯海鮮) 12桶/箱 21元今麥郎紅燒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今麥郎勁辣牛肉桶面 12桶/箱 20元今麥郎雪菜肉絲味 12桶/箱 19元

10樓:一遊

你去網上找這些產品的話都有很多介紹的啊,別偷懶。

泡麵有那些口味,哪種口味的好吃

11樓:植物網

品種:抄 統一100、巧麵館、好勁襲

道、來一桶、小當家、小浣熊搖搖樂

統一100:老壇酸菜牛肉味面、鮮蝦魚板面、老壇泡椒牛肉麵、紅椒牛肉麵來一桶:紅燒牛肉麵、老壇泡椒牛肉麵、紅油爆椒牛肉麵、老壇酸菜牛肉味面、麻辣牛肉麵、香爆紅椒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味面

好勁道:上湯燉骨面、雞蛋麵、骨氣王砂鍋麵

巧麵館:

老壇人家(泡椒牛肉味道面、老壇酸菜牛肉味道面)麻辣食府(青椒火鍋肉面、蘑菇味回鍋肉面、麻辣水煮牛肉麵、麻辣筍子牛肉麵)

家鄉小鋪(砂鍋香菇雞味面、西紅柿雞蛋味面)小當家:

咔多味(一品咖哩味、至尊烤肉味、奇奇怪怪味、無敵蔥香味)、海苔口味、雞汁味、魔力辣子雞味、紅燒牛肉味、奇奇怪怪味、小龍蝦味、香辣蟹味、香蔥口味、五香牛肉味

小浣熊搖搖樂:

烤肉味、濃郁蔥香味、奇奇怪怪味、照燒豬排味、羊肉串味、香辣蟹味、香烤雞翅味、烤魷魚味

個人最近比較喜歡吃藤椒的口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的,紅燒的,滷香的,海鮮味的,雞湯味兒的,泡椒的,麻辣的等等哦,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菜的,因為酸酸辣辣的特別好吃呢,這些只是建議哦,你要是不能吃辣的話就吃紅燒的跟滷香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口味都能花個20幣問,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超市走一圈,每個口味都拿一包,總有一個口味適合你。

14樓:放開那女漢子

味兒的,泡椒的,麻辣的等等哦,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菜的,因為酸酸辣辣的特別好吃呢,這些只是建議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壇酸菜牛肉麵,爆椒牛肉麵,麻辣牛肉麵,藤椒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泡椒牛肉麵,魔鬼椒炒牛肉麵,湯達人

中國泡麵消費全世界第一,哪種口味的泡麵最受歡迎?

16樓:小豆寶

中國的泡麵

bai消費券世界第du一,作為一個資深的泡麵zhi使用者,我可以dao分析一

版下現在的泡麵。現在大多的權泡麵都是為了生活快節奏的人準備的,所以味道都是差不多的,但是細緻的分別一下,還是有區別的,泡麵的好壞是在麵條口感。

粗麵要爽滑筋道,細面要質地柔軟但不黏爛,最好還能吸湯入味。如果麵條吃著很僵,或是有不新鮮的味道,就是劣質的食品了。而且湯底調味也是很重要的。

湯底的鹹淡、風味能合胃口是最重要的。還有一些泡麵是需要自備湯料的,我一般都是統一用濃湯寶來調味了。配料品質也是泡麵好壞的關鍵。

蔬菜和肉類應該沒有強烈的速食感,

口感不輸平常店裡吃到的麵條配菜。不然的話還是讓人感覺到食之無味的。所以,我覺得泡麵的好壞不能夠只從味道來決定,能夠決定泡麵好壞的因素太多了,但是按照現在市場是的來說,我感覺紅燒牛肉味味道和麻辣味道的應該挺受大眾的歡迎的。

因為這些都是大眾口味,不像是海鮮味道的,不喜歡腥的味道的人都不會選擇,

還有就像是老壇酸菜的。我個人就不喜歡這種口味,我感覺特別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特別怪,所以,我還是感覺大眾口味的泡麵還是挺受歡迎的,紅燒牛肉啊,辣旋風這樣的都是大眾口味,誰都能吃,但也不是特別出色的口味的。

17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就像去年廣東地區有颱風居民們把超市的食品基本都搬空了,味道辣味的泡麵依然放在那裡,男方人可能比較喜歡吃海鮮類的泡麵,作為一個西北人我比較喜歡吃麻辣味的泡麵。

18樓:哈哈哈哈哈

看個人口味了,有的人喜歡吃辣的,有的人喜歡吃酸的,有的人喜歡吃淡一點的,如果非要說哪種口味受歡迎,我覺得香辣的和酸菜的更受歡迎一些。

19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我覺得泡麵裡面最受歡迎的味道當然是屬於紅燒味道,因為這個一直是我們中國最傳統的泡麵口味。好吃而且有滋有味兒。

20樓:發光飛碟

泡麵的口味真的是太多了,但是如果說哪種泡麵口味最受歡迎的,我覺得應該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的,所以對於任何一種泡麵肯定會有喜歡的人群

21樓:擊殺小蛋蛋

我最喜歡吃的是康師傅的紅燒牛肉麵,我感覺味道真的很棒,可能一般的比較香辣的泡麵最受人們歡迎吧。

22樓:盡力而為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吃泡麵還是比較喜歡吃滷香的口味的,我覺得其他的泡麵不是有點辣就是其他的不太喜歡,滷香最好吃。

23樓:xiao華

口味也是比較多的,如果說最受歡迎的,我覺得都是自己選擇的口味,但是每個口味都是對應x相應的人口的需求,所以任何一種泡麵都是有喜歡的人。

24樓:深海不吱

說實話,坐火車的時候,我建議最好是勁辣口味的,這種口味吃著不會太膩,紅燒的、酸菜的在火車上吃都會比較膩。如果是平常的話,我覺得看個人口味吧,我身邊的朋友都比較喜歡吃酸菜的。

2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最喜歡吃老壇酸菜牛肉麵,很多人都說紅燒牛肉麵好吃,但我覺得紅燒牛肉麵的味道不如老壇酸菜牛肉麵,特別是老壇酸菜牛肉麵的湯,簡直令**連忘返。

統一湯達人有什麼口味?

26樓:愛蘿莉太好了

日式、酸辣豚骨,海鮮,羅宋湯。

統一湯達人是統一集團旗下一種高品質的方便麵,已推出日式豚骨拉麵,酸酸辣辣豚骨拉麵,海鮮口味湯麵,及羅宋湯麵四個口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味和酸辣味

其實酸辣味就比原味多一個調料包

你可以買酸辣味的,想吃原味不放一個調料包就好了這個面挺好的的 湯很香~~很香~~

28樓:物業飛天玉米

有兩個口味,一個叫日式豚骨拉麵,日本風的口味,和味千相似,一個是酸酸辣辣豚骨拉麵,有些酸酸辣辣的感覺,不是特別辣,但很開味.

統一「來一桶」方便麵有幾種口味

29樓:北風的眷戀

老壇酸菜牛肉麵、紅燒牛肉麵、紅油爆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香爆紅椒牛肉麵、鮮蝦魚板面、香菇燉雞味面 、滷肉面、老壇酸菜魚面、西紅柿打滷麵、精燉番茄牛肉麵等等一些賣了也沒人知道的面。

汪涵代言的那種方便麵是老壇酸菜牛肉麵,好像有不少人喜歡。

30樓:愚雲皇甫佳惠

你好!!

有兩種"來一桶",不知道你問哪一種?

來一桶主要口味為:

紅燒牛肉、紅椒牛肉、鮮蝦魚板、西紅柿打滷、蔥香牛肉麵。

金裝來一桶主要口味為:

金銀牛肉麵、辣香牛肉麵、鮮蝦魚板面。

買什麼牌子的手錶好一些,什麼牌子的手錶好一點

太多人糾結於手錶的貴重,而忽略了手表最原始的用途。就像一位不染紅塵的妙齡少女,跟一位花枝招展的涉世俗女。手錶最純真的定義,被漸漸庸俗化了。人們將太多繁雜的因素加入到手錶中,讓手錶變得笨重,讓時間變得混淆。讓我們重回那個簡約的年代,讓海奇手錶帶你去感受最初的情懷。海奇手錶,細節至尚,傳承簡約。勞力士 ...

什麼牌子的黃金好一些,想買什麼牌子的黃金好點?

中國金店 好,有億足印比老廟老鳯祥還要好 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都可以啊 想買什麼牌子的 好點?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今生今飾,這些都是很有名的品牌,但是有個前提,品牌的 很大一部分都是不按克賣的,因為品牌賣的是工藝和款式,所以樣子獨特,價位也相當高,比如我們普通的金店買 今天的金價是268到280不...

哪種鋼筆好一些哪個牌子,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挑選鋼筆時要bai 看筆尖是否圓du滑和流暢,這可通過zhi試筆檢驗,即將dao新筆蘸上墨水在內紙上寫些筆畫及阿拉 容伯數字溝 如筆尖不拉紙,出水均勻,那麼筆尖就是圓滑 流暢的,合乎使用要求。萬寶龍montblanc 派克parker,英雄hero,畢加索picasso,公爵duke這些品牌知名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