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哪個地方很漂亮

2023-01-20 18:55:13 字數 949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 沂源啊 之勝地。自然景觀有素有小泰山之稱的山東第四高峰——魯山,「北國第一溶洞群」——魯山溶洞和「魯山國家森林公園」,人文景觀有唐代摩崖石刻和明清時代的織女洞、神清宮等。

主要可概括為三大類:

一是以「沂源猿人」為代表的古人類文化景觀,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包括新、舊石器時代的文化遺址和商周以來的文化遺址以及佛教、道教為代表的教派文化在沂源留下的大量的文化景觀,比較有代表性的是明清時期的織女洞、神清宮、荊山寺、唐山摩崖石刻等。特別是織女洞與牛郎廟,是我國唯一一處以牛郎織女傳說為題材的古建築遺址,它連同織女洞迎仙觀前的沂源葉籽銀杏、沂源猿人、沂源溶洞群是在全國居於壟斷地位的四種旅遊資源。

二是以沂源溶洞群和魯山森林公園為代表的自然生態景觀,具有天然的獨特的魅力。魯山森林公園為省級森林公園,有「鳥類王國」「世外桃源」「天然氧吧」之美譽。沂源溶洞群在10平方公里之內已發現洞穴100多個,被專家稱為「江北第一溶洞群」。

現已對外開放的有九天洞、玄雲洞、千人洞、石龍洞、養神洞、珊瑚洞等九條,特別是九天洞化學堆積景觀十分豐富,其中石花面積之廣大、型別之多樣,國內外無與倫比,被專家譽為「中國溶洞精品景觀博物館」和「天下第一石花洞」。這一溶洞群與魯山森林公園緊密相連,連同沂源猿人和西周文化遺址構成了省級風景名勝區--沂源猿人溶洞群風景名勝區。此外,以九龍泉、上、下水簾為代表的山泉、瀑布以及點綴在山區谷地間的大、中、小型水庫更為沂源的自然生態旅遊增添了靈氣。

三是以50萬畝乾鮮果基地為代表的生態農業、生態景觀旅遊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其中北部「百里林果大觀園」、中部十萬畝葡萄基地,不僅為沂源縣農業農村經濟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而且可以發展成為觀光旅遊的新景點。沂源豐富的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互相輝映,構成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美,使沂源成為現代人休閒、度假、療養的好去處。

2樓:

威海、煙臺都不錯,青島宣傳的不錯,實際上沒有威海和煙臺的環境好。等您什麼時候實地去參觀過,您就有切身的感受了。

很漂亮的女人寫 我雖然不是很漂亮,但遇到這麼完美老公。這樣說好麼,貶低自己抬高老公

不是的,這是一種對老公的美德,一種禮貌,做人就是這樣 呵呵,這看不出貶低自己在哪?反而能看出虛偽,同時,完美男人也不是漂亮女人的專屬品,只要善良,賢惠的女人都可以得到完美的男人,同樣,一個虛偽的女人得到的也肯定不是個完美男人,最多是她自己認為完美,至少其他人不認為完美 因為完美的男人肯定是看不慣虛偽...

中國哪個地方女孩子最漂亮,中國哪個地方的女人最漂亮?

蘇杭 嘿制嘿 那裡是產美bai女的地方 蘇州還差著嘿du嘿 杭州美女多啊 其實南北zhi方的美女概念也不一樣dao 那就看你找美女的標準是什麼了 南方美女多出於蘇杭二市,是小小玲瓏的,是柔弱美的。而北方遼寧錦州也是產美女的,但是相對南方,北方的美女是高挑的但是比較潑辣 嗯,到處都有美女 不過出了四川...

長得很漂亮就是鼻子大怎麼辦,長得很漂亮,就是鼻子大,怎麼辦,,,

愛美之心不可無,鼻子大,沒有什麼的,是天生的,要愛護自己的相貌,不要去過份糾結這個問題。你好!每個人的容貌多多少少都會點缺點的,不要糾結了,看上不舒服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鼻子大在面相學上來講,非常有福氣。天生大,你可以化妝修飾一下,沒什麼大不了。不要往那想,你越往那想,越糾結在鼻子上,你會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