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能退過期的學生公交卡最好是離東直門或德勝門近點

2023-01-19 21:30:02 字數 3379 閱讀 7413

1樓:杞憂

我也想問……知道了能不能通知我一聲謝謝啦,而且普通的地鐵裡的退卡點不能退學生卡,今天剛去過……

公交ic卡退換卡網點明細

一、一*公司退卡網點:可辦理一*卡好卡退卡、退資、移資和普通卡、學生卡壞卡損換、退資、移資手續。

1、西城區西單民族宮大劇院東側

二、公交退換卡網點:可辦理一*卡好卡退卡、移資,學生卡壞卡退資、移資手續。

1、客一分公司:328路 安定門西站

2、客二分公司:300路 內環草橋站

3、客三分公司:323路 北行六裡橋南里站

4、客四分公司:1 5路 動物園站

5、客四分公司:335路 阜城門站

6、客五分公司:2 8路 東大橋站

7、客六分公司:308路 衙門口站

8、客七分公司:403路 北京站東街站

9、電車分公司:103路 展覽路站

10、電車分公司:104路 五路居站

三、地鐵退換卡網點:復興門站可辦理一*卡好卡退卡、移資。

四、中信銀行普通卡退換卡網點:可辦理一*卡好卡退卡、移資、100元以下小額卡退資。

1、中信銀行總行營業部 西城區金融大街甲27號投資廣場

2、中信銀行酒仙橋支行 朝陽區酒仙橋14號兆維大廈

3、中信銀行魏公村支行 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6號中電資訊大廈一層

4、中信銀行中糧廣場支行 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8號中糧廣場a座

5、中信銀行朝陽支行 朝陽區農展館南里12號

6、中信銀行阜成門支行 西城區阜成門

7、中信銀行上地支行 海淀區上地東里一區4號樓科貿大廈一層西

8、中信銀行奧運村支行 朝陽區慧中北里309號天創世緣d1座

9、中信銀行西單支行 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45號

剛搜到的不知道對不對

北京市學生卡一**在**可以退 5

北京**退學生公交卡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詳細呀。我只有拿走我的2分了。

3樓:小棉襖

月票卡退卡業務:

客一分公司 德勝門 315路總站

客二分公司 草橋 300路總站

客三分公司 六裡橋南 公交加氣站

客四分公司 動物園公交樞紐 15路總站

客五分公司 東大橋 350路總站

客六分公司 公主墳北 57路總站

客七分公司 宣武門教堂

客八分公司(電車)

東直門 106路總站

缸瓦市 102路南行站

阜外西口分公司門口

北京東直門地鐵站可以退一**嗎?退卡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包括排隊在內 具體位置是在**退

4樓:迪拜旅遊專家

在東直門13號線入口那,有個充值退卡點。時間不好估計~我都是非上下班時間路過,人不算多。

北京能衝學生公交卡的地點都是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學生公交卡充值點

下列充值點每日營業時間為早7點至晚19點。

民族文化宮東側、德勝門(315路)、德勝門(5路)、雙泉堡(315路)、西三旗(371路)、安定門東(558路)、安定門西(brt3)、安定門(27路)、昌平東關(357路)、昌平北站(345路)、龍潭公園(60路)、慧忠路東口(387路)、北京西站(派出所旁邊)、大屯(第一客運分公司修理車間)、大屯東(108路)、動物園(15路)、動物園(103路)、國際展覽中心(18路)、惠新東橋南(18路)、和平東橋南(13路)、萬源路(343路)、草橋(300路內環)、角門南站(14路)、木樨園橋北(40路)、左安路(368路)、 五間樓(12路)、方莊南口(599路)、三營門(627路)、牡丹園西(22路)、雲崗(339路)、永安路(6路中途站)、紀家廟(49路)、六裡橋東(6路終點站)、六裡橋南里(323路北行站)、南菜園(10路)、阜成門(335路)、阜成門內(409路)、西釣魚臺(27路)、月壇公園(13路北行站)、大峪(336路)、中關村(365路中途站)、永定路(334路)、頤和園(346路)、二里莊(16路)、清河小營橋西(632路)、香山(360路)、北太平莊(16路中途站)、東大橋(109路)、東大橋(28路)、金臺路(9路)、團結湖(43路)、大北窯(113路)、勁鬆(41路)、光明樓(352路)、通州北苑(372路)、公主墳(308路中途站)、公主墳北院(57路)、魯谷公交場站(389路)、蘋果園南(311路)、地鐵蘋果園站(664路)、魯谷路衙門口(第六客運分公司)、四惠(1路)、四惠(322路)、平樂園(52路)、石景山(337路)、柳芳(104路快車)、北京站東街(403路)、寬街(104路南行)、酒仙橋(401路)、天橋(110路)、五路居(104路)、白石橋(105路)、東直門(107路)、崇文門(111路)、康家溝(112路)、定慧寺(87路)、紅廟(118路)、匯源路(410路)、阜外西口(電車分公司)、缸瓦市(102路南行站)。

6樓:風一樣的女姊

在各個公交總站,大的交通樞紐都有充值中心,比如東大橋、大北窯、崇文門、天橋、動物園、東直門、北苑、紅廟、小莊、白石橋都可以進行充值的

延展閱讀:

學生卡充值僅限在公交集團的髮卡充值網點憑學生證充值。

學生公交卡每年10月1日前須憑本人身份證、已經註冊了的學生證在公交充值點進行延期,否則將不能使用,直到再次辦理延期手續為止。

學生卡的補辦手續同首次辦理一樣,由學校辦理。

北京市學生公交卡充值點每日營業時間為早7點至晚19點。

7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諮詢一下當地 北京15號線北沙灘站

2、郵儲郵電局郵電大學實習支局

3、郵儲甘家口支行

更多4條

8樓:

二里莊,離北醫三院不遠,工作時間可充,週末不休,記得帶學生證。

9樓:撒個地方更讓他

宣武門附近有嗎?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崇文門充值點已經撤銷了。

2023年北京一**在那個地鐵站可以退卡

退北京公交月票卡,距離昌平最近的退卡點在哪?

11樓:笪帥

同意二樓的我也在那退過 也可以到德勝門做27到安定門總站換

12樓:

315那可能退不了吧,我在充值點看退卡的好像沒有那.你看看315要是退不了,坐一個27到動物園,那個公交樞紐肯定能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票卡的話最近的應該就是德勝門315總站了,你那邊有345路或919路吧,可以到德勝門

或者你打**諮詢一下,諮詢**88087733

北京南站內哪能買到城際列車的票

4號地鐵到北京南站後直接上地面,進入車展二層,有多臺自動售票機器售票,與地鐵售票一樣方便,提前10分鐘買票都可以,分一等 二等座,具體列車時刻表 c2001 北京南 天津 06 35 07 05 城際高速 0小時30分鐘 120公里 c2201 北京南 天津 06 45 07 20 城際高速 0小時...

在哪能學到玄學及靈異學有專門的學校麼

遼大哲學系有宗教學的課程,也有精通此學的老師 遇到這種事沒啥,信則有,不信則無,可以去臺灣找靈異師會社或是美國的非人協會 中國有哪些有玄學專業的大學?中國的高校沒有專門開設玄學的專業。玄學,此處的 玄 字,起源於 老子 中的一句話 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玄學本來是道家 道教 哲學上的一個用語,指的是魏...

北京的居住卡過期了還能辦居住證嗎

辦理北京居住證可以直接拿資料去當地派出所辦理,也可以先在網上申請填好資料再去派出所稽核。與直接去辦理相比,網上先申請能節約現場辦理時間。選擇網上辦理可以先搜尋 北京居住證服務平臺 開啟官網後,如果沒有註冊過,要先填寫個人資訊註冊,註冊密碼最好不要與其他 使用相同的密碼,並注意牢記 密碼。註冊後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