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我和男友認識第365天,我送他什么禮物好啊

2023-01-19 21:15:02 字數 1023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一般有很多類.有形象代表的意義,也有自己加上去的一番寓意,365代表你們相宜相偎彼此度過的每一天,從開心到辛酸,從陌路到牽手,從記住到想念,從開始到現在,都有每一分,每一秒的點滴經歷,故事永遠是唯美的.

要看你男朋友你的性格與喜好來確定禮物,要麼比較實際的東西,譬如:領帶,錢包,襯衣,皮帶,皮夾,,手錶,手機掛飾,剃鬚刀等等.

要是你追求浪漫,完全可以和他簡單的吃頓安逸的晚餐,看看星星,講講你們以往的經歷,好笑的,難忘的,如果你男朋友記住這個日子,這些他會做到.

也可以送些工藝品,譬如:陶藝,手工製品(建議自己親手做),泥塑等.

送禮物主要不在**高低貴賤,在於送禮物的人的心意和寓意,這兩方面表達出來就很好,不論送什麼你男朋友都會很開心的.

祝你紀念日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禁果早就送了。

那就送365片楓葉或紙鶴吧,代表每天的相思,相思的每天,每天相思的,相思每天的,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搞那麼複雜幹什麼,以後結婚那麼多紀念日不忙死,平淡才見真情.平時怎麼樣,那天繼續怎麼樣.看你男朋友知道不知道什麼日子.

4樓:愛你在新口難開

想知道他會送你什麼啊?

你那麼愛他

他又有多愛你?......

有時愛是要停下來思考的....

qq 51721303

5樓:天使下蛋

送杜蕾斯或傑士邦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呀

我女友會不會呀 盼望

我們才100多天

7樓:帛珉瑤

先看看你男友記得不哦,別光自己一個再那興奮老

8樓:扼殺左遷

暈了 為什麼後天也是我見到男朋友的365天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個禁果嚐嚐吧~~~```

我和我男友好了100天,第101天就分了,我很愛他,現在一直在追他,但是他卻不是以前那麼喜歡我了

不要追了!男人如果不愛你了是追不回來的 看樣只他是得到你的心和你的人啦,這樣的男人你要看透本質,這樣的男人你要是選擇了,你就一條道走下去,一直走到老,但你要報太多的希望他會天天和你在一起,你要有心理準備。要麼你就走你的,去找個比他更好的男人,好男人多的是,比他好的多的是。你能找到更適合你自己的。忘了...

我和男友認識六天就答應做他女友了,後來我就去別的地方上班算是異地戀吧,過了十天我去看他把我的第一次

不要認為自己的委屈忍讓給他自由能夠喚回他再次對你的真心,其實你想和他說的那些話,無非是認為,你和他說了,他會感動,什麼你不希望他委屈求全的和你再一起,什麼性關係那事不用放在心上。說了你別不愛聽,這個事沒有誰強求誰的對吧,都是自願的。所以勸你還是不要抱有什麼太大幻想,及早放手,你在楚楚可憐,他不懂得憐...

我和男朋友是兼職認識的。就是一天兼職那種。然後他就像我表白了。這是屬於一見鍾情嗎

應該是一見鍾情。但是你們這種情況不可取。見面第一天只能是對你的外貌看清楚了 其它是一點都不瞭解,怎麼就能產生感情呢?只能說他看中了你的長相,如果接觸一段時間你們性格不合怎麼辦?分手?那不是把感情當兒戲了嗎。所以建議你暫時不要答應,接觸一段時間,互相瞭解之後再做決定。合適就相處 不合適你們還可以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