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相親認識,戀愛月了,我和他說(還沒結婚,你可以再看看

2021-03-24 11:59:08 字數 7186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就想跟你處物件,不想再另找物件了。不過你這麼問他倒是有意思,難道你不喜歡他?不然你這麼瞎客氣,在交往中可是個明顯的拒絕新號啊。

2樓:小蝦米的小貓人

他的意思是他看上你了,也愛上你了,不想再去找別人。從字面上看是這麼個意思。

3樓:朋戀影

說明他不看啦,就想和你交往

4樓:

你說這話是有優越感嘍

5樓:書的海洋

這還用問,喜歡你唄,都有喜歡的了還看別人幹嗎

和男友相親認識,戀愛一個月。他最近喊我老婆,還想讓我應,可是我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說bai明這個男的du對你是比較滿意的zhi, 也就是開始喜歡你dao了

而且也想結婚了

內,所以才會用容這個方式來表達想和你在一起,而且也有一點逼迫的意思,如果你叫了那麼說明你們的關係就更上一步了他也可以在進一步的加深感情了。餘下的i懂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確定,不過媳婦聽了應該感覺不錯吧,繼續相處,看看為人怎麼樣

8樓:風中的孤葉

他還是蠻喜歡你的,在乎你喜歡你才會對你這麼稱呼.望採納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談了有半年了,我感覺他像是不想談了,就問他談還是不談,他說談還有點夠了,不談

9樓:心正德豐

我覺得你們有攜手共進的希望。

你們這不象分手,我看了象是在打情罵俏,感情還挺深的。

牽手吧!我的心告訴我,你們就是我瞭解的那一對。

10樓:x冰f吻

就算結婚了以後也不可能對你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根本就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他現在的心態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果他不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趁早分手!要不將來後悔!

12樓:手機使用者

幹嘛給機會給他說分手,既然他說機會很小了,你說啊

13樓:宿遷影視製作

婚姻是自由的既然還有百分之六十的成功概率就期待唄

14樓:晚照寨的美女

他現在對你的感覺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樣的人你要把自己的後半生託付給他嗎

15樓:文文mmm張

對你只有所謂的60%的感覺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16樓:單小夕

就算結婚也沒有未來!!分手吧

17樓:壘哥哦

分了吧,他心裡肯定還有些事情要不怎麼拖拖拉拉

我跟我男友是相親認識的,認識半個月就定婚了,他現在只每天晚上九點多給我發幾條扣扣資訊,然後就得讓去

18樓:開心/aiq快樂

和我一樣,只有抽和旳過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一起時間那麼短就急於訂婚,這可以說是閃婚了,婚姻往往很多都是不瞭解對方急於求成而後悔。對方怎樣的人你現在都還不知道,就連基本的溝通都有問題,你們都沒法去正常跟情侶一樣交流。

在我感覺裡,對方應該不是真的在乎你,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你的話肯定不會讓女方尷尬的,他連基本做為一個男人的要求都達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交流可能也沒戀愛過,不懂什麼是情調更不會調情,性格和你不很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姻算是一輩子的大事,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美滿的婚姻幸福的不止是兩個人,更是兩個家庭,還有自己的bb。如果沒有經過長期經營的過程,就貿然結婚,我想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至少結婚在中國來說可能更多的是兩個家庭的事,而不單單是兩個人。有問題就要解決,其實早點把問題說出來,然後再相處看看吧。因為我感覺你只是感覺到時候了,就該結婚了而結婚。

既然你選擇了就要考慮後果,自己可以承受就去做,要是不可以就重來過。很簡單的一道選擇題。最後祝願你幸福美滿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你男朋友很內向。我跟我家老公結婚兩年了。也是。

就是那種很在乎你。很愛你。但是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去表達的那種。

或許你的性格很外向,很強勢,半個月訂婚的確草率,如果因為這個分手有點不值得,難道你喜歡花言巧語到處拈花惹草的男生。我感覺你挺幸運的。現在這個社會不會哄女孩子的男生很少了,因為不會對你花言巧語也不會對別人花言巧語,所以婚後會有很好的安全感。

但是不說也不是辦法。你去主動跟他溝通。跟他說你心裡的想法。

那樣會促進你們更一步的關係,祝你幸福!

23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發資訊說明心裡有你,說話要想想說明在意你,有句話"話多必有失『』他怕惹你生氣。更說明這個男孩不是花言巧語的人。

24樓:

可能你們之之間還有其他因素或者存在些隔閡 你們因該坐在一起交下心 好好談談

25樓:最愛

別把自己的婚姻當兒事,你自己的一生掌握在你手裡慎重

26樓:◇、謹記、我給過你的諾言

那就嘗試一下,別錯過了,也許他不善於表達

27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個老實人。

相親認識兩個月,交往一個月,昨晚和男友一起睡,他並沒有和我發生關

28樓:老馬克必須回來

可能他是正人君子

可能心有餘力不足

也許他並不確定你倆今後的走向,或者說你們現在的感情還沒到ml的程度,如果從這點來看他是比較可靠的,因為他注重責任

29樓:公佈的風格

那不一定,真正可靠的男人最起碼三個月不會和你睡一起,之所以沒發生關係有可能還是沒想好應不應該和你白頭到老,因為你們是介紹的,擔心萬一發生關係了後來又沒結婚,對雙方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點好,一點小事,並不能看出他就有多可靠,日久見人心,慢慢了解之後,在做決定

31樓:最簡單的聲音

是的,不過僅此還不能完全肯定,建議再看看

3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性無能,踹了他。

33樓:鬆農抗慧豔

能君能餘力足許

並確定倆今走向

或者說現情沒

ml程度點看

比較靠注重責任

我和我男友認識兩個月,他就想和我結婚,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快就想結婚?難道不怕結錯婚嗎。你為什麼這麼

34樓:樹袋熊

這個可能性多了,有可能真的愛你,感覺就是你,所以就直接想跟你結婚,有可能家裡催婚,他呢也夠了為了糊弄家裡隨便找個結婚再說,在有可能自己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問題,先結婚再說,其實這看你跟他的感覺,若是你感覺他就是那個你要找的人結婚也無可厚非,主要看你倆的感覺對不對,瞭解是否足夠徹底,結婚是大事,別當兒戲也別不當兒戲,自己身在其中只有你自己能拿結果,別人都是猜測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三種原因,一是他很愛你,想很好的呵護你。二是他對自己沒有信心怕失去你。三是他有困難希望得到你幫助,結了婚就好辦多了。你看看屬於哪一種

36樓:文燕

有可能家裡催得急,覺得你還不錯,適合結婚,我身邊也有認識一個月就結婚的,因為年級大了,結婚後還可以繼續談戀愛,現在他們也幸福的。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你還是瞭解清楚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你對他的瞭解程度,他是否成熟,還是隨口一說

2.他是否真的愛你,看他的過去,是否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3.建議彆著急結婚,用時間考驗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年齡多大呢?是不是家裡嗺的急,如果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出發點都是為了結婚的,我們村裡有個時間更短的,認識一個星期就結婚了?

39樓:13徐

能怎麼想,老大不小,遇到合適的

趁早結,先結婚再耍朋友,這樣比較有保障吧!

不過後果還是蠻嚴重

40樓:有顆年輕的心

認識兩個月就結婚確實是有點急了。你別光傻乎乎的問,要考慮周全再答應他,否則結完婚再離婚就不好了。至於他怎麼想,肯定有他的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家裡人催的緊,找個合適的人感覺結了

42樓:兒科個復活幣

書中故事起於甄士隱。元宵之夜,甄士隱的女兒甄英蓮被拐走,不久葫蘆廟失火,甄家被燒燬。甄帶妻子投奔岳父,岳父卑鄙貪財,甄士隱貧病交攻,走投無路。

後遇一跛足道人,聽其《好了歌》後,為《好了歌》解注。經道人指點,士隱醒悟隨道人出家。

43樓:犢選好乇

《西遊記》以整整七回寫美猴王孫悟空出世及其大鬧天宮作為全書故事的開始。 [2]

44樓:試試水

認識兩個月說復實話,

制太急了,我和我老婆還是認識bai了四五個個月才談du婚zhi論嫁的,因為我和dao她的年齡都老大不小了才會這麼快的,還有就是相親普遍會快一點。但是兩個月還是太快了。半年差不多。

要麼就是你男朋友年紀是真大了,父母壓力給的大,要麼就是他有什麼隱情,或者就是急的想跟你**做的事。?反正你還得多觀察多瞭解。既然他這麼急,那你就有目的的多去了解他,這樣加快了解的速度,也能加快你們結婚的進度

我跟男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當時是相親認識的,先看看人怎麼樣,,再看看條件,他的家庭條件不好,沒有學歷

45樓:漫漫尋它路

如果真的覺得累了,就不要勉強自己,離開他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

46樓:桃源泉水

我認為跟前女友保持一般朋友關係倒沒什麼,你不要太在乎!但投機取巧只想發大財這點可是大問題,這種人是過不好日子的,跟你這種想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性格根本不合!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性格不合適。

48樓:偉澤

同我—樣,一事無成哈哈,分手吧!如果你真想過平淡的日子,又另當別論了。

49樓:憤怒的番茄

拿兩張紙,一張寫他對你的好,一張寫他的不好,如果他的好多就一起走下去

50樓:完羊捕撈

既然那麼多的缺點,還是分了吧

51樓:魔鬼

要是他在你心裡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愛情那麼就放手,要麼你會後悔的,

52樓:超人

沒有一點坎坷的愛情不叫愛情

53樓:平常心

愛他就好好在一起,人要向前看的

家裡介紹的相親男友,我都和他聊一個月了,他說過一段涼快再見面,正常麼?我是不是備胎?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相親的男友,所以兩家應該是認識的,他這樣說也是很謹慎,覺得還是彼此在熟悉熟悉,增加了解,不要盲目的見面,如果兩個人能結婚還好,介紹人也不會很尷尬,如果盲目的兩個人見面,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在分手了,會讓彼此之間都很難在見面。

才聊一個月,時間很短,不妨你也多瞭解瞭解他,看看他適不適合你,從別人嘴裡說他多好多好,都不如自己親自了解。

在兩個人沒有正式確定關係前,誰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就算彼此都有幾個不同的異性聊天也是正常,畢竟都沒有確定關係都只是朋友而已。所以不要太在意。希望你可以幸福!

55樓:空空空擋

從你和他聊天中,你感覺這個人怎麼樣?他說過一段再見面,感覺他對你好像不鹹不淡,應該屬於慢熱型的,但是總算有了好的開始,可以通過深入的瞭解,隨著感情的加深,相信你們會有一個好的結局,祝你幸福。

56樓:才行

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提醒你可以繼續繼續行動了,也許是你做的某些事情讓她感動了,加油吧,少年,祝你們幸福,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57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個不好說,因為當不當你是備胎只有他才真正的知道,按正常來說見不見面與涼不涼快沒有必然的關係,你恐怕只能先聊聊看,必競才一個月,而確定戀愛關係至少兩個人在一起經事磨合一年左右彼此達到比較懂得對方,彼此比較認可對方,彼此比較合得來後才是比較靠譜的緣份!

58樓:打醬油的小小妖

這種理由在日常生活中絕對是假的吧沒有好朋友會因為熱而不見面,這應該是他正在與一個他比較中意的女孩在談戀愛。如果他們談得來就先跟你保持聯絡把你備胎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喜歡你是希望能經常和你見面而不是拖,所以我感覺對方不是太喜歡你。個人感覺。

6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也有可能見面怕失望嗯,多瞭解一段時間在見面也可以,只不過在網上也看不清這個人的真面目,以及那些小心思,還是須要見面才能瞭解到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換作別的男人早就急三火四的想和你見面了!他卻能沉得住氣,事出反常必有妖。你是備胎的概率非常大~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如果是兩情相悅,肯定想天天膩在一起,哪怕有事情,也會擠出時間約會,這是每個熱戀的人都懂的,也是一種控制不了的慾望。如果說需要過一段時間,就有可能是委婉是拒絕,再有可能是有新的機會,需要體驗一下,也有可能就是他有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告訴他,想知曉原因,看看他怎麼說,再處理,如果真是麻煩事,能面對一起面對,不能面對,因為還是相親階段,也沒有必要不離不棄,當然,如果他心不在你身上,還是早撤為妙。

63樓:祖硯齋主人

備胎也不是,已有點推脫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家說的有道理,你不懂嗎?他的意思不是說天氣真的熱,而是現在陰曆是六月,沒聽人說嘛,六臘月不相親,因為六月太熱,臘月太冷都不吉利。

6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涼快再相見,他不想熱戀!

66樓:1255妖

沒有吧,挺正常的,最近一段時間不是很熱嗎,想想看大熱天的出去約會,多糟心,還不如待在家裡一個人,別想多了。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都認識月了父母雙方都催著結婚

姑娘,從 你的bai話語中看得du出你的糾結,但也看得出zhi三四個月dao你自己都覺得內比較長的時間,容我個人認為三四個月對於婚姻來說不長的,如果結婚還是屬於閃婚一類哦!現在你有兩個問題,一是父母之命,天天在催 二是自己還沒有清楚他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那盤菜!這其實不矛盾,關鍵是你想先滿足你父母呢還...

我和男友相親認識的月了,月他天天給我打電話,一天最少兩,去哪他都會告訴我,儘管我倆

趁陷入的不深趁早退出,顯然他不是能給你幸福的人。首先他不是負責任的人,其次,不是有上進心的人,第三,他不是肯為你改變的。所以,他不適合你。你男朋友的招數我也用過的,他心中已做好分手的想法.他用的是一個拖字決.建議你傷心的分手吧,這樣你會很快走出來,否則你會拉上他們一起痛苦 好聚好散吧,你們已經走到了...

我和女友相親認識的,確定關係已經月了,我比她大三歲。這幾天她經常因為我說話不對她路子,在那不開

比較任性,不懂得尊重,娶回家也是太太級的。說真的,她或許真的不合適你,你如果有更好的可以直接告訴我省下我用心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女人都是要哄的,你請她看個電影,吃個飯啥的,好好坐下來聊聊,告訴她,你很喜歡她,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跟你提出來,她一個人生悶氣會不可愛不漂亮了,好好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