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天看我好幾遍動態,但是他就是不回我資訊

2021-04-12 15:35:33 字數 4492 閱讀 9485

1樓:小笨孩

世界上也許並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而這感覺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內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容開你,請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錯過了夏日的熱情,會遇到秋天的甜美。

2樓:鴨舌帽下的女生

都前男友了,他可能有喜歡的人了。不喜歡你了。而且你們分手了

3樓:舞動區

可能是以前的傷痛,導致他現在只能回憶,無法再回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看你離開他怎麼樣,是悲慘還是幸福,如果你動態是可憐是悽苦他回覺得你離開他就不行,活不了啊

5樓:卑鄙沫

其實不喜歡 但始終在意

前男友天天看我動態。是他提出的分手 已經一個半月了天天看我動態一個好幾遍。

6樓:鐵匠

我覺得他關注你bai的動態其實沒有du什zhi麼吧。可能就是你自dao

己想多了。剛剛分手的內吧,看看你啥容也是正常的,就是可以知道你的生活狀態有什麼不對勁。他提出的分手,而且現在不理你,我覺得就沒什麼希望了。

你不要想太多了,有些東西就是有緣沒分。我覺得就算你不能跟他一起也沒什麼。這個世界那麼大,總會遇到讓你愛的人的。

你現在還有時間,所以可以去尋找一個更合適你的人。我覺得一個女人千萬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浪費時間。他有了這樣的決定,我覺得他已經考慮了很久。

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去打擾他。如果你不想讓他知道你的動態,你就可以不發朋友圈。其實有些東西吧,我們只有自己才會清楚。

有時候不要什麼東西都發到朋友圈上面,我覺得這樣沒意思。雖然現在的網路很發達,有很多人都在網上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有很多事情我們還是要保留自己的隱私。

7樓:

男生總是會有分手後再找前女友的情況,所謂,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擁有的時候卻滿不在意,他刪除你只有兩點情況,1,刪除你,徹底忘了你。2他又有喜歡的了,不想看著你煩。

8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你的前男友提出bai與你分手,有du兩種原因。zhi

第一他不愛你了dao。第二他可能回另有所戀,但經過一段

答時間的相處,發現那個女孩各個方面不如你,他的思想動搖了。就象人們常說的,只有失去了才懂珍惜,有可能還想與你和好,所以他天天關注你。這隻能需要時間為你解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還沒找到合適的人選還對你還有一絲沒有完全放下,想看看你的現在還有什麼想法是不是對他也還有留念。

為什麼前男友天天看我動態,今天還突然讚我,可他就是不來挽回我?我跟他都沒有新任,我心裡也有他,他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倆都在等對方來主動說出口,誰也放不下臉面。其實如果你不甘心的話,你主動問他一下看他什麼意思。如果他有意,這不是皆大歡喜麼。如果他沒意,你也不曾後悔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能著急,用你的真心和誠心去感動她。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12樓:小丑徐

前男友天天天看你動態很正常,作為朋友點贊也沒什麼,是你太想他了,想挽留的是你,看出了你很心急,你心裡有他不代表他心裡有你,如果你真想他,就再去主動一次,試試,別給自己留遺憾,如果他不同意,那就徹底放棄吧,他看你動態也許就是想看看你目前的狀態。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等你主動啊!有一句話這麼說,誰先主動,誰就會吃虧,所以,他不想讓自己吃虧,感覺很自私啊!不知道你們之間發展到那一步了?你是不是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給他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男友天天看我動態,今天還突然讚我,但他就是不一定來挽回你,你跟他都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我心裡也有他,沒用,他心裡沒你

15樓:問題多多

你等他,他又不知道。誰也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

我也會給我前女友點贊,可是想她又不知道她怎麼想

前男友內向,不會關心人,分手就是因為這個,分手,半年了,他幾乎每天訪問我空間,但是看到我動態說不舒 10

16樓:lkx無語

你都說他不主抄動了,連分手都不能襲讓他主

bai動,你還想著他主動聯絡你du?

感覺這可能性實在是有點zhi太低了,如果你dao要繼續,那還是要佔據主動才行的。

感情的事,不要老是作為被動者,想要得到幸福就勇敢去追求,沒有誰規定一定要男的主動的。

但如果他一直不主動,你還要繼續做什麼呢?結果不一樣是分手嗎?

17樓:清茶無知

他還愛bai你 ,只是因du為內向,不會哄你。你們分

zhi手後,估計不知道dao以什麼樣的身份專關心你。如果你

屬還愛他並且感覺他還不錯,可以找機會偶遇。就像最普通的朋友那樣,去爬爬山,找些他可以關係你的地方,相處試試。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年輕氣盛錯過彼此對的人。

半年的時間或許他也從你的離開了悟到了些許。可以在給自己一次機會。但願能幫到你。

18樓:苿の鋮づ熟

我也是內向人,內向人就是不善言表!? 從他一直注意到你動態,他還是關心專

你,在屬

意你。要是你不在意他缺點,你可以女追男—隔層紗。你可以主動,但是也要問對方感受!居然有主動,那也有被動。你就主動點 不一定什麼都讓男的主動

19樓:繁華褪進 誰葬送了 幸福

其實默默的關心也是對你的一種疼愛,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也可能是你前任的男友,不懂得去關心照顧別人,也許閱歷和經歷也沒有那麼多。不懂得怎樣去維繫你們之間的關係。

20樓:林小小

包容是互相的bai

,如果只是du一個去包容,感情

zhi不會長久。既然相愛,誰主dao動又有內什麼關係呢?

他不懂得表達感容情,反而這種人的感情是最深沉的,我男朋友就是啊,雖然挺外向,但是也不懂得表達,給人感覺笨笨的,可是我從來不會逼他去解釋什麼,因為他不善於解釋找藉口。這個是天性,他無法改變,你又何必逼他呢

21樓:我愛我媳婦

心已傷,情已盡,如果你明知道他內向還想讓他給你打**那就算了,你愛他純粹胡扯,反正我不信你愛他還能半年不聯絡他?架子還是不要端的太高,誰也沒規定只能男人去討好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接受不了他這麼愛你的方式就趁早放棄,長痛不如短痛,即使再一起還是分分手,因為你是喜歡浪漫的女人,勉強一起慢慢的你也不會愛他,會被那些搞浪漫的男人吸引走你。

23樓:朋友一生

都已經半年都沒聯絡你了,我覺得你可以放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被動是一開始就註定的了,你只能是主動的了,要不然也不會到這一步。要麼和,要麼分,還得看你能不能接受他的被動性格。接受不了說明不合適,接受的了就大膽去愛,因為結合在一起的兩個人不同性格才好,一樣的性格不幸福。

25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他在沒找到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女孩前,只好沉默的跟你做男女朋友吧。要是真的喜歡你,即使分了也會依依不捨的一直聯絡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人是天生的性格,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的,不問不說,並不是他心裡沒有你,只要用行動去做就行,光哄你開心,不真心為你付出的那不是真的愛你,我就是一個內向的男孩,也沒女孩喜歡,唉!看來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假的。

27樓:俞樸盧布

我也感覺他還愛,只是自己不善於表達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其實是你自己放不下而已!看看你空間很正常!而且你就算主動找到他再在一起結局估計也一樣!沒什麼其他原因!就你說的內向!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的,如果你還愛著他就在一起吧,有些人嘴上不說可是做的卻讓人很感動,那些只嘴上關心的要了幹嘛

30樓:vip冰冰西瓜

你難道只喜歡嘴甜的?會做才是最重要的

31樓:

人嘛得到了永遠不會珍惜失去了又後悔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啊。他不是你的那個人

33樓:開心就好

主動聯絡啊!然後見面談談

34樓:愛情8**

愛,是包容,你說呢!

我和前男友分了很多年了,但是突然他有一天找我,就罵我,之後又

這種人你開始就別給他希望,不然後面糾纏不斷,看你的敘述,不知道你男友精神是不是出了問題 為什麼會說拿刀砍你?和前男友分手兩年了,有一天他突然把我以前的 發給我,而且還留著我送他的禮物。這是怎麼回事?你送他的東西他還留著,站在和他分手之後的他的新女朋友的角度來看,是一個多麼不靠譜的男友啊。你想想,要是...

我和前男友都已經結婚了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告訴我,他不幸福,這是什麼意思呢

1 可能是不喜歡他的copy結婚物件bai,跟一個不喜歡的人結婚du是不幸福 zhi的,他在把他的婚姻感受與dao你訴說,也就是找人傾訴自己的心裡話。2 也可能是他心裡最喜歡的人是你,他的結婚物件與你相比,不如選擇你在一起更讓他幸福,也就是強調選擇不同幸福指數不同。3 再者就是給婚外情找個牽強或假想...

男人一天可以說幾遍我愛你,他會真的愛你嗎

這個看實際行動吧,如果只是嘴上說說的,那他就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對你很好,那他就是愛你的,反正男人的甜言蜜語挺多的 無數次 但是到底愛不愛你要他自己了 謝謝採納 愛與不愛主要看兩個人的實際與行動不是嗎 嘴巴上說的話,和行動是不能成正比的。要看實際行動的,愛不是光說說的,從細節看看他是不是不是真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