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植物?水果?有圖有真相,有圖有真相 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9 19:30:03 字數 2554 閱讀 5986

1樓:tracy_寶貝清兒

雪蓮果根塊雪蓮果的食用部分為根塊,形似甘薯。薯塊多汁,不含澱粉,生食、炒食或煮食,口感脆嫩、味甜、爽口。薯塊和葉可加工製作飲料。

用於繁殖的芽塊位於根頸處,形似姜塊。頭狀花序,花序邊緣生有黃色舌狀花瓣。

食用方法,既可以洗淨削皮生吃,也可以燉雞或排骨煲湯。

日本科研人員正在開發雪蓮果作為提取低聚果糖的原料,研發一系列加工產品,如醃製品、風乾片及糖果。雪蓮果片或條在烹飪過程中可以保持脆性,因此有潛力成為爆炒菜餚中的一員。

性大寒,腸胃不好者慎食。

2樓:樂神月

雪蓮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蓮果啊 曾經我在水果灘出鬧上了這麼個笑話我看到灘上看到有這個賣 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就拿在手裡 問那個老闆我說老闆 現在都是把紅苕拿來當水果買嗎?

結果那老闆把我當怪物一樣的看著 說了一句 孩子; 這可是很貴的 雪蓮果

當時我那尷尬的

4樓:明燦曉

雪蓮果,沒錯,不過外觀我倒認為更像山芋,也叫紅薯或地瓜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雪蓮果,糖尿病人也能吃的甜味水果~~~ 不過不能多吃 寒性比較大! 另外還有清涼解毒的功效。

夏天有什麼特色植物,水果,動物

6樓:生陽德

internal server errot

有沒有人聽過牛奶奶這種水果?學名叫什麼?

7樓:看見風的少年

又名佛思果,俗名「牛奶奶」番荔枝科熱帶果樹,原產熱帶美洲。在四川、貴州、湖北等地區均有分佈,果實清甜,有特殊氣味,根、葉可做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牛奶果,沒聽說過牛奶奶,如果有牛奶奶的水果就一定有牛爺爺的水果了。

9樓:北京百邦盛景

我們這兒也有 植物老師交過叫什麼名字 但是 現在忘了 可以作為觀賞苗木的

10樓:丨um乀顏夕

--我們這兒也有 野南瓜

有圖有真相 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論壇常用的調侃語句原文是:無圖無真相(一個人發貼:說今天看見一個大美女。於是下面的人回帖:無圖無真相)意思是不相信樓主說的話衍生出來就是有圖有真相了

12樓:心以碎何來愛

他既然有圖,就會有一個真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我說我在火星 我有張**證明我在火星就有圖有真相

藍莓到底是什麼屬於植物還是水果?

14樓:名字太難起了

藍莓屬於植物,藍莓的果實屬於水果。

藍莓又名篤斯、為杜鵑花科越橘屬多年生低灌木植物。藍莓原生於北美洲與東亞,分佈於朝鮮、日本、蒙古、俄羅斯、歐洲、北美洲以及中國的黑龍江、內蒙古、吉林長白山等國家和地區,生長於海拔九百米到兩千三百米的地區。

藍莓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尤其富含花青素,它具有良好的營養保健作用,藍莓栽培最早的國家是美國,因為其具有較高的保健價值所以風靡世界,是世界糧食及農業組織推薦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水果。藍莓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尤其富含花青素,它不僅具有良好的營養保健作用,還具有防止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軟化血管、增強人體免疫等功能。藍莓栽培最早的國家是美國,但至今也不到百年的栽培史。

因為其具有較高的保健價值所以風靡世界,是世界糧食及農業組織推薦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藍莓果實大小、顏色因種類而異。多數品種成熟時果實呈深藍色或紫羅蘭色,如兔眼藍莓、高叢藍莓和矮叢藍莓等,少數品種為紅色。果實有球形、橢圓形、扁圓形或梨形,平均單果重0.

5 ~ 2.5 g,直徑0.8 ~ 1.

5 cm不等,兔眼藍莓的單果重最大可達到25 g。藍莓果實一般在花後70 ~ 90天成熟。果肉細軟,多漿汁。

種子細小,食用時可隨果肉食下而不影響口感。

16樓:植物衛士

藍莓屬於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

栽培品種樹高1·5米以上,多從基部長出多個枝幹,形成樹冠。新稍從中部至基部形成葉腋,上部形成花芽結果。3月下旬-4月上旬萌芽,花芽在新稍長1-2釐米時開花,3-5釐米時(4-5葉)進入盛花期。

多數新稍從6月中旬-7月上旬為第一次伸長生長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是杜鵑花科的越橘屬(vaccinium)的植物,學名:藍莓 vaccinium boreale,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味道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植物中的水果 ,不是植物中的蔬菜

19樓:romantic寂

是植物喔。市場上老實說我好像沒看過賣- - 剛剛搜尋了下**,應該也不能直接吃吧。

有圖有真相藝術?何為藝術

有美感的東西就是藝術。這等於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因為藝術其實沒有固定的終極定義。但我堅信模仿自然不是藝術,模仿只是創作藝術作品的手段。所以,那些僅僅畫得很逼真的東西絕不是藝術,更不消說那些有圖有真相的東西了。我非常喜歡民族器樂,但卻特別討厭那些模仿什麼鳥叫 馬叫聲的樂曲 以及西洋現代 中將海浪,風聲等...

玉鐲,求鑑定,有圖有真相,玉鐲求鑑定謝謝有圖

冰糯種,種不錯,稍微偏嫩,水頭還行,缺點是棉多,這個鐲子肯定是天然的啦,無裂的話市場 也到3000以上 親,這是天然a貨呀。700元一點也不虧,讓你揀個漏。你這個是糯底飄花的。1000元也有人買哦。採納我哦,親。玉鐲求鑑定.謝謝 有圖 這是翡翠a貨,近冰種,油青地子。圈口較大,但是條太細,容易被磕斷...

玉鐲求鑑定 謝謝 有圖 ,玉鐲,求鑑定,有圖有真相

不太清楚。是翡翠,屬於硬玉。鐲子的底不錯,近似玻璃地了。綠有些不自然,疑為人工加色了,所以應該是b貨,也很不錯的。這樣的,一般在高檔的店裡面要800 1500元。人家送你的時候包裝如何?是否有鑑定書?如果有鑑定書,就應該是a貨 a貨是說純天然的,沒有加工,具備收藏價值,b貨c貨都是後期加工過的,不具...